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监控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4月28日

钟桂英(化名),女,49 岁,江西省赣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里有人来通知钟桂英说:“乡党委的钟书记叫你们去村委会,他说要认识这些信神的人。”随后钟桂英去了村委会,书记沉着脸质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会抓的。”钟桂英没有回答。

因钟桂英的名字在派出所,警察随时可以来抓捕她。她不敢在家聚会就与4名基督徒躲到山里聚会。

2014年9月18日下午五点多,两名警察到钟桂英家,见其在家,就小声说:“她在家,我们走吧!”这时,钟桂英才知道警察在监视她。

2016年3月的一天上午,钟桂英在聚会回家在路上碰到一名基督徒的妻子,她对钟桂英说:“刚才村干部带派出所的人去你家,见你不在家,就问邻居你去哪儿了。”钟桂英怕警察还会上门找她,出去聚会时怕碰到警察,就不敢再走马路而是绕山路。

2017年4月16日上午十点多,当地派出所一警察来到钟桂英家,见其不在家就在家门口等,最后被邻居告知钟桂英外出打工才离开。

在中共的监视下,钟桂英只好离家在外信神。后来,钟桂英得知,有的基督徒从外地回家时被中共抓捕,就更不敢回家。快到过年了,看到别人家都带着儿女红红火火过年,钟桂英也非常思念自己的儿女心里感到特别难受痛苦,是中共的监视导致他们骨肉分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难归

付雪梅(化名),女,3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3名乡镇干部闯进付雪梅家,对其丈夫说:“今天特意来你家,就是因为你们信了神,我们是来做你们的思想工作,你们不要去信了。”接着从衣兜里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几名基督徒的名字给付女士看…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

萍乡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屡遭威胁、监视

彭益明(化名),男,57岁;其妻肖桂珍(化名),5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村长带着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彭益民家,质问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吗?你们家有信神的资料吗?”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着又威胁道:“你妻子回来了,叫她不要到处去聚会…

新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长期监视

何志青(化名),女,44岁,江西省新余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10点多,国保大队警察打电话叫何女士的丈夫出去,要其协助警察从何女士那里打探教会情况。 9月初的一天,警察又打了两次电话,向何女士的丈夫打探其有没有去聚会,并利诱道:“现在抓得很紧,把你妻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