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获释后遭监视

2018年4月28日

2004年5月的一天上午9点多,因恶人举报,宗教局的两名便衣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燕青(化名,女,50岁,福建省人)家,以“有一件事要问你,你要跟我去派出所”为由,把郑燕青诱骗到派出所。

随后,两名警察马上去郑燕青家进行抄家,企图搜查信神的证据,无果。宗教局局长审讯郑燕青后,没得着他想要的答案,便威胁恐吓道:“你要是不说实话,不把信神的资料交出来,你的小孩以后不能读大学,也不能找工作,要叫工商的来封你们的店,你的小店也开不成,这些都是我们政府在管的。”“你们信神的没证据照样能定罪、判刑,听举报的人说你是专门发放信神书籍的,你老公已经把家里的信神书籍都拿出来了,要把你老公也一起抓进来。”后又威胁郑燕青要被判3年,未果。警察又威逼郑燕青写“出去之后坚决不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并恐吓说再信被抓就让其全家破产,郑燕青坚决不写。当天下午5点多,警察让村干部把郑燕青领回家,并交代村长:“这个人交给你,你就要管好。”并再次恐吓郑燕青:“如果再被抓就不一样了,我们会跟踪你。”

郑燕青被释放十几天后,宗教局局长拿了很多宗派里基督徒的名字,利用金钱引诱郑燕青出卖:“你要跟我配合,说一个值钱的,我就升职了,你讲一个值钱的就给你钱装修房子。”见郑燕青不搭理,该警察又威胁道:“我要叫村干部管着你,我随时会来找你,你要随叫随到。”

2010年元月,十几名警察假借查户口为名到郑燕青家,其中一警察假装问话,其余警察像土匪一般,翻箱倒柜,肆意搜查每个角落。搜了半个多小时,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资料。

2011至2016年期间,警察仍不定期对郑燕青进行监视、拍照、恐吓等,企图逼其出卖教会基督徒,均无果。

2016年5月,派出所的两名警察来到郑燕青家,以“检查违法的东西”为由,在郑燕青家里到处乱翻,后找出一些家人过世没用完的爆竹,以此为借口想将郑燕青抓走。后其家人托关系花了约3400元钱请客吃饭,警察才罢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

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后长期遭监视

夏馨(化名),女,时年53岁,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点多,夏馨和两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拖上车押至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走夏馨的手机(后归还),并押来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认,还逼问道:“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姓…

鹰潭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 后遭监控

李明(化名),男,时年42岁,江西省鹰潭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点左右,李明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开车到李明老家,将李明家的上下楼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资料与福音磁带。12月7日下午,警察继续审讯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压病发…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兰(化名),女,63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住在李新兰家的4名基督徒从外面办完事回来。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6名警察冲进来,未经李新兰同意直接往楼上冲,当场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现金80元。警察从现场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