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基督徒屡遭中共警察监视恐吓

2018年6月6日

魏小风(化名),女,50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半,3名警察冲进魏女士家,魏女士见状赶紧往山上跑,一警察追来并将魏女士抓回家。警察问她是不是教会的骨干,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书籍与播放器,见其不交,就到处翻找,将每个角落都翻个遍,搜出两台MP5播放器。随后,警察将搜出来的东西拍照,又对魏女士房子拍照。警察给魏女士戴上手铐,要她带路去抓她传的福音对象。魏女士不从,警察遂将其强行押至派出所审问。

审讯时,警察盘问魏女士:“你为什么要信神?你们信神政府不允许,你们不拥护共产党。”魏女士与其辩驳,警察听后,威胁说要用电警棍电棒来审她。随后,继续审讯道:“你传了哪些亲人?你的带领是谁?你的教会在哪里?”未果。警察见审问不出什么,就以“非法信教”的罪名拘留魏女士7天,关押在看守所。

3月15日上午,魏女士发现有警察在监视她的行踪,一直到下午4点才离开。一名女警和6名男警察也经常到魏女士家隔壁的商店里打探其行踪,并安排邻居、低保户、党员、村干部、组长都来监视魏女士。警察也曾对魏女士说:“虽然我们人没守在这里,但是你的一举一动我们都很了解。”并威胁道:“你不要去信了,免得你的家人都受牵连,工作都找不到,我们以后还会来。”

3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4名便衣警察又来到魏女士家,未见到人便离开。

中午12点,警察再次登门,拿出一份材料逼魏女士签字,魏女士不签,就逼其丈夫签。警察说:“信神的人什么低保、困难户补助等所有政府救济的项目都要取消!有什么好处都不会给信神的人,还会连累儿女不能上大学,不能找正式工作,本市、乡、县都会排查,看他父母在派出所有无档案,若有档案都不能录用,并对有曾经抓捕过的人时常看管监视,看是否有陌生人跟他来往接触。”一警察威胁其丈夫:“别人发现你老婆信神,如果下次抓到就没好!你管不了就打电话给我们来管!”

2017年12月下旬,警察又闯进魏女士家对魏女士说:“有人举报说你还在信神,国家许可警察抓捕你们信神的人,非要把你们清除掉!”说完悻悻离开。

2018年1月17日上午9点,魏小风见一辆警车停放在离她家不远处,两名警察直奔她家,就赶紧躲到邻居的后山上。警察进门就对其丈夫恐吓道:“你老婆还在信神吗?再信被抓就会挨打,还要罚款、受酷刑!”说完就在魏女士屋前屋后转来转去,从上午9点直到下午5点才走。

之后,村主任叮嘱村组长监视魏女士,经常到魏女士家打探有无信神的人来。魏女士从此无法聚会,只要一出门丈夫就要骂、吵闹,在家里看神的话,听讲道也时时提心吊胆,害怕警察随时会来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户抄家、抓捕

杨尽(化名),女,6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点多,当地2名村干部伙同2名警察翻过杨尽家围墙非法闯入杨尽家。一警察厉声道:“给我站起来。”随即强行对杨尽进行搜身,将一本信神书籍没收。另一警察冲杨尽大骂并喝令其跟他们去派出所。杨尽不从,…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

抚州市两位年过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吓搜家

陈心(化名,男,73岁),长连(化名,女,73岁,)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点左右,镇党委书记伙同5名镇干部和一名警察来到陈心家,质问陈心是否信神。陈心承认自己信全能神,书记凶巴巴地大声吼道:“全能神教会,国家要镇压,不允许信。”接…

杭州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获释后仍被监视

青青(化名),女,56岁,浙江省杭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7年9月7日晚上8点左右,一陌生人以找青青丈夫有事为由诱骗青青开门,随即,3名警察闯进屋内强行将青青押往派出所。 青青在派出所里胃病发作呕吐不止,警察视而不见,把她带到审讯室连续审讯了两三个小时逼其交代信神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