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2018年6月6日

李新兰(化名),女,63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住在李新兰家的4名基督徒从外面办完事回来。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6名警察冲进来,未经李新兰同意直接往楼上冲,当场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现金80元。警察从现场一台电脑中发现存有信神资料,未出示搜查证即进行非法搜查,李新兰家被抄得一片狼藉。下午3点,警察没收了一台佳能7D照相机(价值8000元)、一台索尼摄影机(价值12,000元)、4台笔记本电脑、3个大三脚架、一台MP5播放器、身份证、护照、驾驶证与信神书籍,李新兰女儿房间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些比较值钱的装饰品也都被抄走。一小时后,警察再次上门,又将三楼仔细搜查一遍,离开时索要了李新兰夫妻的电话号码。

当天晚上10点,警察打电话吵醒李新兰夫妇,再次搜查,并声称要从厕所的下水道查找基督徒信神的证据,遭李新兰夫妻拒绝。但警察仍强行把二楼的下水管锯断,捞出一些恶臭的脏物,折腾到凌晨1点,未果,才悻悻离开。

李新兰看到警察知法犯法无视公民的隐私权,为抓捕基督徒,私闯民宅,如同土匪一样搜刮财物,肆意破坏民宅,深深体会到在中国信神实在太艰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监控 被迫离家逃亡

钟桂英(化名),女,49 岁,江西省赣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里有人来通知钟桂英说:“乡党委的钟书记叫你们去村委会,他说要认识这些信神的人。”随后钟桂英去了村委会,书记沉着脸质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会抓的。”…

九江市一基督徒长期受到监视骚扰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甘权(化名,男,现年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见单位厂长和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问:“你去哪里了?”甘权说带他母亲看病了。警察从公文包里拿出信神书籍,说:“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书籍。”甘权反问:“你们私自闯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

抚州市两位年过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吓搜家

陈心(化名,男,73岁),长连(化名,女,73岁,)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点左右,镇党委书记伙同5名镇干部和一名警察来到陈心家,质问陈心是否信神。陈心承认自己信全能神,书记凶巴巴地大声吼道:“全能神教会,国家要镇压,不允许信。”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