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监控 买火车票看病遭盘问

2018年4月28日

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20分,家住湖北省咸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雪(女,56岁)在火车站买了一张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车票。当天下午6点左右,社区一女工作人员打电话问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干什么?”丈夫说:“她去看病,怎么她一买票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对方回答:“是上面打电话叫我们来问的。”

晚上7点10分,郑雪和丈夫在客厅看电视,派出所副所长和一名警察突然来访。副所长问其丈夫:“郑雪明天去某市做什么?”丈夫如实回答,郑雪将病历递给副所长,生气反问:“我买票只是去看病,犯什么法了?难道我连门都不能出了吗?”副所长不理会,另一警察趁机给郑雪拍照。郑雪气愤地与其辩驳,副所长说:“拍照是为了向上面证明我们来过。”说完就上车走了。

晚上9点15分,社区书记和办事员再次到郑雪家,丈夫气愤地问:“郑雪就买了一张火车票,你们社区和派出所的人就轮番来问,到底什么意思?”书记说:“我们也没办法,下午6点我接到省政法委发来的信息,要我们了解郑雪去某市干什么,并给她拍照。”得知郑雪是去看病,书记不顾其反对,强硬要求送她去,随后办事员强行给郑雪拍照后离去。

次日早上6点30分,社区3人开车将郑雪送往某市看病。

据了解,郑雪因信全能神于2004年被恶人举报,曾在当地派出所留下记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户抄家、抓捕

杨尽(化名),女,6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点多,当地2名村干部伙同2名警察翻过杨尽家围墙非法闯入杨尽家。一警察厉声道:“给我站起来。”随即强行对杨尽进行搜身,将一本信神书籍没收。另一警察冲杨尽大骂并喝令其跟他们去派出所。杨尽不从,…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