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获释后仍被监视

2018年4月28日

青青(化名),女,56岁,浙江省杭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7年9月7日晚上8点左右,一陌生人以找青青丈夫有事为由诱骗青青开门,随即,3名警察闯进屋内强行将青青押往派出所。

青青在派出所里胃病发作呕吐不止,警察视而不见,把她带到审讯室连续审讯了两三个小时逼其交代信神的事,青青一句话没说。警察见审不出什么,凌晨一点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把青青押至看守所,于2007年9月30日释放。

在看守所期间,警察强迫青青带病干活。期间,警察反复审问青青有关教会的情况及其个人信神情况,青青未回答。警察就以青青儿子的前途威胁说:“如果你不与警方配合,你儿子大学毕业工作找不到。你以为不说就没事了,不说我们照样判你3年刑,让你在监狱里受苦,等你3年牢狱生活满了,你出去丈夫不要你了,儿女也不要你了,看你以后怎么生存……”无果。警察又利用青青家人劝说,欲让其出卖教会,青青未动摇。

2007年9月30日,释放当天,派出所所长对青青说:“你每月月底到派出所报到,还要随叫随到,如果出县城要向政府申请报告批准。”

2012年12月28日,青青在小村庄传福音,被三自长老举报。晚上7点左右,当地3名警察将其抓捕押送到当地派出所,关到一个漆黑的地下室里。

所长来审问时,青青已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两个多小时。所长说:“我们抓你们是没有办法,是习近平下达的文件。”从当天晚上11点一直到第二天晚上7点左右,没有审出什么,警察最终以“信邪教”为由,将青青押往当地拘留所关押12天。期间,拘留所的警察让青青签亵渎神的字,遭拒。警察恶狠狠地拍桌子骂:“你不签字,关你3年牢狱。”无果,青青于2013年1月10日释放。

获释后,每次中共有什么活动,警察都会上门或打电话盘问青青是否在家或有无再出去信神等。2016年9月开峰会期间,中共政党派了5个人监视青青的举动,使得青青不能正常聚会,连平时的进出也受限制,生活得很压抑。

青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后又遭到警察多次上门盘问、监视,每天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活在痛苦中,后被迫离家,至今(2018年5月)有家不能回。一想到家庭、儿女不能照顾,青青心灵备受煎熬,深深的感受到在这个无神论国家信神没有人身自由,随时都有坐监的危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屡遭威胁、监视

彭益明(化名),男,57岁;其妻肖桂珍(化名),5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村长带着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彭益民家,质问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吗?你们家有信神的资料吗?”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着又威胁道:“你妻子回来了,叫她不要到处去聚会…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

汉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举报遭警察监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芬(女,56岁,湖北省汉川市人)给儿媳妇传福音,儿媳妇不接受将其举报。下午6点半,杨芬正在房间休息,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4名警察驱车赶至杨芬家。在其不信的儿子陪同下,警察在杨芬家搜到一部MP3并没收(至今未还)。警察走后,杨芬听儿子说:…

抚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监视遭非法搜家

月月(化名),女,55岁,江西省抚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2月4日下午,月月和一基督徒在一起聚会,被恶人举报,大队干部带了派出所一名警察来到月月家,警告说:“听说你家里在聚会,以后别聚会了!” 2017年5月24日,村干部带了6名警察及乡干部来到月月家。一警察向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