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2018年6月6日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教。

2016年腊月的一天中午2点左右,当地派出所5名警察突然闯入霍楚家,一警察对其吼道:“我们已经找你两次,这次是第三次!”并恐吓道:“你是不是信神?因有人举报要抓你坐牢!”说完,3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霍楚房间到处乱搜。警察在床上、被子、米缸、书桌抽屉、衣柜等地到处乱翻,还一本一本地翻找霍楚儿子的书,搜查了20分钟左右,没搜到信神资料,一警察对霍楚严肃地说:“我们今天是来找证据,找到就要往上送(材料)。”说完,悻悻离开。

据霍楚邻居透露,早在2016年3月,警察就开始上门骚扰霍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南昌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多次非法搜家

建华(化名,男,时年41岁),李丽(化名,女,时年37岁)夫妻二人均为江西省南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7年6月的一天,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来到建华家,在未经家主的许可的情况下(当时建华夫妇不在家,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就直接闯进房间里翻找信神书籍。警察在建华家的卧室内的矮…

宜春市一基督徒屡遭中共警察监视恐吓

魏小风(化名),女,50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半,3名警察冲进魏女士家,魏女士见状赶紧往山上跑,一警察追来并将魏女士抓回家。警察问她是不是教会的骨干,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书籍与播放器,见其不交,就到处翻找,将每个角落…

鹰潭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 后遭监控

李明(化名),男,时年42岁,江西省鹰潭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点左右,李明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开车到李明老家,将李明家的上下楼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资料与福音磁带。12月7日下午,警察继续审讯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压病发…

汉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举报遭警察监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芬(女,56岁,湖北省汉川市人)给儿媳妇传福音,儿媳妇不接受将其举报。下午6点半,杨芬正在房间休息,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4名警察驱车赶至杨芬家。在其不信的儿子陪同下,警察在杨芬家搜到一部MP3并没收(至今未还)。警察走后,杨芬听儿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