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罚款 后一直被监视

2018年4月28日

张娜(化名)女,72岁,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点左右,张娜和几名基督徒一起去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着电警棍,将他们包围,没收福音资料,并威胁道:“是谁让你们这样传福音的?你们信的是国家不允许的,都跟我们到派出所去。”随即将基督徒押往当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张娜被强行拍照、按手印。警察警告其不准去信神。于次日释放。

释放后,张娜才得知儿子交了2000元的保释金,警察才将她释放。因着警察的逼迫,原本不反对张娜信神的儿子、儿媳都起来反对其信神,说:“你若再信被抓,这么多钱要拿出去,我们上班很辛苦的。”张娜心虽难受但仍坚持信神。

2013年4月的一天,一村干部和一镇干部来到张娜家,盘问其是否还在信神。张娜未正面回答。村干部恐吓说:“你不要去信了,如果再信,那你孙女读书也会受影响。”并拿出一张纸(上面有好多字)让其签,张娜不签。村干部逼着她一定要签字,张娜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

2016年9月的一天,张娜随女儿、女婿在回家的路上被交警拦下,后被带到一个小房子里,里面有六七名交警,一交警说:“这个人是信全能神的,被抓过。”接着盘问张娜去向,又责令其女婿让张娜放弃信仰,恐吓说:“若再信就要被抓。”

因着中共警察的挑唆,女儿、女婿怕受牵连,也开始反对张娜信神,说:“你已经被抓过一次,警察那里都有你的名字和照片。你若再信,国家要抓的,到时要连累我们的。”

自从张娜被抓捕获释后,人虽回家,但其行踪处处受到限制。张娜说:“一次自己在家里听见村干部在她家门外说:“在家里、在家里,她没有出去。”

中共责令村干部、家人对张娜进行监视,剥夺她的行动自由权,使她不但不能与基督徒正常接触,连正常的走亲访友也受到限制,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也给她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南昌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多次非法搜家

建华(化名,男,时年41岁),李丽(化名,女,时年37岁)夫妻二人均为江西省南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7年6月的一天,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来到建华家,在未经家主的许可的情况下(当时建华夫妇不在家,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就直接闯进房间里翻找信神书籍。警察在建华家的卧室内的矮…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监控

万春华(化名),女,64岁;李文(化名),女,80岁;张果果(化名),女,47岁,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张果果站在家门口休息,两名居委会的干部来到她家,妇女主任问张果果:“你信了神?有人举报说万春华经常来你家。”张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干部强…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

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监控 买火车票看病遭盘问

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20分,家住湖北省咸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雪(女,56岁)在火车站买了一张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车票。当天下午6点左右,社区一女工作人员打电话问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干什么?”丈夫说:“她去看病,怎么她一买票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对方回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