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屡遭威胁、监视

2018年4月28日

彭益明(化名),男,57岁;其妻肖桂珍(化名),5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村长带着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彭益民家,质问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吗?你们家有信神的资料吗?”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着又威胁道:“你妻子回来了,叫她不要到处去聚会,否则被我们抓住就把她抓起来坐牢。”说完就走了。

2009年冬天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妇女主任带着两名警察再次闯入彭益明家,喝问道:“你妻子信神到处传福音,回来了没有?”又威胁道:“跟你妻子说不要到处传福音,被抓到就要坐牢、判刑!”

2013年6月的一天上午10点,彭益明和附近多名基督徒在家聚会,因恶人举报,不久3名警察闯进来,吼道:“你们在这里聚会是扰乱社会治安!”随即,警察抢走一台MP4播放器和音响并将基督徒赶走。

2015年5月12日下午2点多,彭益明和3名基督徒在聚会,被恶人举报,不久两名警察赶到用力敲门并大声喊叫开门,彭益明和几名基督徒就都从后门逃走了。

2015年8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彭益明与几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被人举报,三名警察驱车赶来在外大声喊叫,基督徒们又赶紧从后门逃走。

2016年11月的一天下午,肖桂珍在家,一辆警车停在邻居的门口,妇女主任带着3名便衣警察闯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在房间里到处乱翻,未果,就威胁肖桂珍说:“你如果还信神的话,你儿子和儿媳妇的工作都会保不住。”之后,警察给村里人一张名片,让其看到基督徒就举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监控 被迫离家逃亡

钟桂英(化名),女,49 岁,江西省赣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里有人来通知钟桂英说:“乡党委的钟书记叫你们去村委会,他说要认识这些信神的人。”随后钟桂英去了村委会,书记沉着脸质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会抓的。”…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兰(化名),女,63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住在李新兰家的4名基督徒从外面办完事回来。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6名警察冲进来,未经李新兰同意直接往楼上冲,当场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现金80元。警察从现场一台…

南昌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多次非法搜家

建华(化名,男,时年41岁),李丽(化名,女,时年37岁)夫妻二人均为江西省南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7年6月的一天,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来到建华家,在未经家主的许可的情况下(当时建华夫妇不在家,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就直接闯进房间里翻找信神书籍。警察在建华家的卧室内的矮…

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遭监视

杨凡(化名),女,52岁,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点,杨凡在本地医院门口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所长伙同一名“地头蛇”赶至现场将杨凡强行拽上车,押到派出所,审问无果,中午12点将杨凡释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点,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