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屡遭监视骚扰

2018年4月28日

刘瑾(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3月的一天上午9点,刘瑾在家里做家务,两名警察闯进来威胁道:“不要到处传福音,你如果不听,以后就不能享受国家待遇,小孩不能考大学、不能当兵、也不能考公务员!”刘瑾反驳道:“我信神是走正路,又不是做什么犯法的事,不偷不抢,为什么要限制我们信神啊!”警察吼道:“你信神就是犯法!国家不允许信,如果你再信被发现了就把你抓起来坐牢!”刘瑾不搭理他们就走了。

2008年9月的一天上午,刘瑾聚完会回家,邻居告诉她今天有两名警察到她家找她,看她不在家就走了。第二天,两名警察又来刘瑾家,盘问其家人刘瑾到哪里去了,无果。之后,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刘瑾的房间随意搜查,没收了3本信神书籍,警察勒令其家人说:“刘瑾回来了要她去派出所一趟!”刘瑾回家没有去派出所,警察就屡次上门找她,还到她隔壁嫂子家房间到处找。

2009年8月的一天上午11点,刘瑾正在家里准备做午饭,看到六七名警察朝她家走来,就赶紧从后门逃走躲在邻居家。警察见她不在家,在门口等了两个小时才走。

2010年至2017年警察又多次上门骚扰刘瑾,警察因没有见到刘瑾,就经常询问邻居及其家人,搅得他们都不得安宁。

2017年5月的一天,刘瑾一打开门就看到警察来了,警察拿一张名片给她,并趁机拍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汉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举报遭警察监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芬(女,56岁,湖北省汉川市人)给儿媳妇传福音,儿媳妇不接受将其举报。下午6点半,杨芬正在房间休息,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4名警察驱车赶至杨芬家。在其不信的儿子陪同下,警察在杨芬家搜到一部MP3并没收(至今未还)。警察走后,杨芬听儿子说:…

萍乡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拘留 释放后仍遭监视

苏兰(化名,女,54岁),江西省萍乡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2日晚上8点多,苏兰在传福音时遭人举报,被两名便衣警察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当晚9点左右,警察联系村干部带着3名警察到苏兰的出租房搜查,搜走多本信神书籍。审讯期间,苏兰对派出所所长逼问其有关信神信息,拒绝…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长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来被迫逃亡,有家难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3名乡政府的人闯进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张写有几名基督徒名字的纸,对雷娜父母说:“你们的名字已经到了市…

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监控 买火车票看病遭盘问

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20分,家住湖北省咸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雪(女,56岁)在火车站买了一张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车票。当天下午6点左右,社区一女工作人员打电话问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干什么?”丈夫说:“她去看病,怎么她一买票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对方回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