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长期受到监视骚扰

2018年4月28日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甘权(化名,男,现年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见单位厂长和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问:“你去哪里了?”甘权说带他母亲看病了。警察从公文包里拿出信神书籍,说:“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书籍。”甘权反问:“你们私自闯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回应,继续问他到底信的是什么,这些书是谁给的,甘权没答。随后甘权被勒令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第二天,甘权没有去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就在甘权干农活的地方找到甘权,警察见信神书籍有年月日,就问甘权:“信神书籍哪里来的?每份是什么时间收到的?”甘权未正面回答。警察又恐吓道:“信了多少年?你再信的话,以后你儿子不能参军、考公务员,你家低保都取消。”接着喝令甘权在笔录上签字、按手印。

同年12月的一天,甘权去邮电局拿干药材和中西药时(在网上购买的),发现包裹被人拆了。甘权问邮电局职员谁拆了他的包裹,职员说是派出所的人拆的。

2016年12月的一天上午,单位厂长来甘权家,问其是否还在信全能神,甘权说这是他个人的隐私。厂长说还信神的话,抓到就保不了甘权。

2017年9月的一天,当地扶贫部门4名领导来甘权家了解他家情况后,一名领导把甘权叫一边,说:“你还在信全能神哪?千万要小心点,抓到你,你家什么优惠政策都享受不到。”

因警察逼迫、骚扰,甘权不得不外出躲藏,致使家里农活没人干,妻子不能自理,小孩又小,八旬的母亲也无人照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汉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举报遭警察监控

2017年7月9日下午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芬(女,56岁,湖北省汉川市人)给儿媳妇传福音,儿媳妇不接受将其举报。下午6点半,杨芬正在房间休息,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4名警察驱车赶至杨芬家。在其不信的儿子陪同下,警察在杨芬家搜到一部MP3并没收(至今未还)。警察走后,杨芬听儿子说:…

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后长期遭监视

夏馨(化名),女,时年53岁,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点多,夏馨和两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拖上车押至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走夏馨的手机(后归还),并押来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认,还逼问道:“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姓…

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监控 被迫离家逃亡

钟桂英(化名),女,49 岁,江西省赣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7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村里有人来通知钟桂英说:“乡党委的钟书记叫你们去村委会,他说要认识这些信神的人。”随后钟桂英去了村委会,书记沉着脸质问道:“你叫什么名字?你是不是在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警察会抓的。”…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罚款 后一直被监视

张娜(化名)女,72岁,浙江省杭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点左右,张娜和几名基督徒一起去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拿着电警棍,将他们包围,没收福音资料,并威胁道:“是谁让你们这样传福音的?你们信的是国家不允许的,都跟我们到派出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