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市一基督徒因家人举报遭警察监控

2018年4月28日

2017年7月9日下午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芬(女,56岁,湖北省汉川市人)给儿媳妇传福音,儿媳妇不接受将其举报。下午6点半,杨芬正在房间休息,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4名警察驱车赶至杨芬家。在其不信的儿子陪同下,警察在杨芬家搜到一部MP3并没收(至今未还)。警察走后,杨芬听儿子说:“所长说我们家被监控了,如果有人来,他们都知道。”

7月10日上午9点半,一年轻基督徒骑电动车到杨芬家门口,杨芬急忙示意其离开。

次日下午4点,同村一基督徒去杨芬家了解杨芬的情况后刚走,派出所就打电话质问杨芬媳妇:“昨天早上骑电动车到你家的年轻人是谁?为何没有进你家?”媳妇说可能是家里的客人。警察继续追问:“今天来的这个人是不是来你家聚会的?”媳妇说不是的。

自从杨芬知道中共在家安了监控,心里就惶恐不安,至今不能与其他基督徒来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基督徒长期受到监视骚扰

2014年11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甘权(化名,男,现年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在路上遇见单位厂长和当地派出所2名警察。警察问:“你去哪里了?”甘权说带他母亲看病了。警察从公文包里拿出信神书籍,说:“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书籍。”甘权反问:“你们私自闯入我家查抄?”警察未予…

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难归

付雪梅(化名),女,3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3名乡镇干部闯进付雪梅家,对其丈夫说:“今天特意来你家,就是因为你们信了神,我们是来做你们的思想工作,你们不要去信了。”接着从衣兜里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几名基督徒的名字给付女士看…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兰(化名),女,63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住在李新兰家的4名基督徒从外面办完事回来。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6名警察冲进来,未经李新兰同意直接往楼上冲,当场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现金80元。警察从现场一台…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