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拘留 释放后仍遭监视

2018年6月6日

苏兰(化名,女,54岁),江西省萍乡巿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2日晚上8点多,苏兰在传福音时遭人举报,被两名便衣警察抓捕到当地派出所。

当晚9点左右,警察联系村干部带着3名警察到苏兰的出租房搜查,搜走多本信神书籍。审讯期间,苏兰对派出所所长逼问其有关信神信息,拒绝回答,派出所所长气急败坏地往苏兰的腰上猛踢一脚,恐吓道:“你若不老实交代,有你好受的!快说,信神的书是从哪里来的?你信多久了?”并逼问苏兰的家庭住址、个人信息,因对苏兰的回答不满意就拿起一件牛仔衣和一本小诗歌本往她脸上抽打,打得她脸上火辣辣地疼。审讯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左右,后苏兰被铐在椅子上坐了一晚,由两名警察看守,厕所也不让上。

第二天上午,警察继续审讯并逼苏兰放弃信仰,又逼她说亵渎神的话,被苏兰拒绝。最终,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苏兰押至拘留所拘留了15天,于5月29日将其释放 。

释放后,警察一直上门拦阻苏兰信神。2008年9月的一天傍晚,两名警察到苏兰家翻箱倒柜搜查,搜走一本《圣经》,把她再次抓到派出所,强行要她按手印、照相。之后,警察联合宗教局、政府部门等人先后10次到苏兰家,用威胁、警告、搅扰等方式来限制苏兰信神,致使苏兰不能正常聚会、尽本分,哪怕在自己家也不能正常读神的话,唱诗赞美神,甚至出入都受到限制。

2018年3月14日上午8点半,妇女主任来告诉苏兰:“宗教局的人来调查你信神的事。”苏兰听后非常气愤,说:“我信神不偷不抢走人生正道,他们为什么总来我家骚扰我。”之后,苏兰顾不上厨房里在熬的药赶紧离家躲藏。第二天妇女主任对苏兰说:“宗教局的人来了你没在家,他们要给你整一份资料上去,他们临走时要我劝你不要到处传福音了,如果还要到处去传被抓到就要判刑,不可能再放你出来的!”

中共长期监视、骚扰,让苏兰深感在中国根本没有信仰自由,信神就会随时面临被抓捕,心里倍感痛苦、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一基督徒屡遭中共警察监视恐吓

魏小风(化名),女,50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半,3名警察冲进魏女士家,魏女士见状赶紧往山上跑,一警察追来并将魏女士抓回家。警察问她是不是教会的骨干,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书籍与播放器,见其不交,就到处翻找,将每个角落…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

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后长期遭监视

夏馨(化名),女,时年53岁,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点多,夏馨和两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拖上车押至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走夏馨的手机(后归还),并押来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认,还逼问道:“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