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两位年过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吓搜家

2018年4月28日

陈心(化名,男,73岁),长连(化名,女,73岁,)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点左右,镇党委书记伙同5名镇干部和一名警察来到陈心家,质问陈心是否信神。陈心承认自己信全能神,书记凶巴巴地大声吼道:“全能神教会,国家要镇压,不允许信。”接着又逼问:“你女儿是谁传的?”陈心没有正面回答。派出所警察拿出手机给陈心夫妻俩及房子拍照,又喝令他们交出信神书籍,夫妻俩不从。警察诱导说:“以后有人来传福音,你就打110报警,你自己以后也不要去信了,更不要去传福音。”临走时,书记又对两老威胁道:“你们以后不要去信神,不要出去聚会了,如果被我们抓到了就要坐牢。”

事隔3天,县政府政法副书记又带着9名官员(分别是:县政府3人、镇政府3人、派出所1人、村主任、村支部书记)闯进陈心家,勒令陈心夫妻俩拨通儿子的电话。电话拨通后,副书记抢过手机质问道:“你知不知道你父母信神?知不知道你大姐的去处?”陈心儿子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逼着陈心拿出户口本、身份证来登记、拍照,还进到陈心房间,到处搜查有无信神书籍,无果。临走前,派出所所长威胁道:“你们再也不能去信神了,如果你再信的话,以后你孙子孙女不能考大学、考公务员,再看见你们出去聚会,传福音,被我们抓住了,就要判你们坐十年八年的牢,看你骨头有多硬。以后有人来你家传福音要及时报告你村主任或打110,我们会来抓。”

陈心夫妻因着中共警察、政府干部两次查访,后看到警车就担心被抓捕,平时看信神书籍就格外小心谨慎,甚至隐藏到山上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监控

万春华(化名),女,64岁;李文(化名),女,80岁;张果果(化名),女,47岁,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张果果站在家门口休息,两名居委会的干部来到她家,妇女主任问张果果:“你信了神?有人举报说万春华经常来你家。”张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干部强…

新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长期监视

何志青(化名),女,44岁,江西省新余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上午10点多,国保大队警察打电话叫何女士的丈夫出去,要其协助警察从何女士那里打探教会情况。 9月初的一天,警察又打了两次电话,向何女士的丈夫打探其有没有去聚会,并利诱道:“现在抓得很紧,把你妻子看…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长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来被迫逃亡,有家难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3名乡政府的人闯进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张写有几名基督徒名字的纸,对雷娜父母说:“你们的名字已经到了市…

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难归

付雪梅(化名),女,3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3名乡镇干部闯进付雪梅家,对其丈夫说:“今天特意来你家,就是因为你们信了神,我们是来做你们的思想工作,你们不要去信了。”接着从衣兜里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几名基督徒的名字给付女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