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2018年4月28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一女警拿着衣服让李桂香穿好出来。警察拿着一串钥匙质问李桂香:“这串钥匙是你家的吗?有没有外人住在你家?”李桂香未正面回答。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走进房间,打开床头柜查看,接着又拿着钥匙到二楼搜查,搜出一些传福音资料、两千多块钱现金并没收。

4天后,两名警察再次到李桂香家,进来就问李桂香要楼上的钥匙。他们拿着钥匙上楼又搜走了梁某的一部分物品。

因警察两次上门搜查,为了不牵连其他基督徒,李桂香不敢与教会接触,无法聚会,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屡遭威胁、监视

彭益明(化名),男,57岁;其妻肖桂珍(化名),5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5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村长带着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彭益民家,质问彭益民:“你妻子在家吗?你们家有信神的资料吗?”彭益民未正面回答,接着又威胁道:“你妻子回来了,叫她不要到处去聚会…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

萍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屡遭监视骚扰

刘瑾(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3月的一天上午9点,刘瑾在家里做家务,两名警察闯进来威胁道:“不要到处传福音,你如果不听,以后就不能享受国家待遇,小孩不能考大学、不能当兵、也不能考公务员!”刘瑾反驳道:“我信神是走正路,又不是做什么犯法的…

鹰潭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 后遭监控

李明(化名),男,时年42岁,江西省鹰潭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点左右,李明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开车到李明老家,将李明家的上下楼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资料与福音磁带。12月7日下午,警察继续审讯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压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