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 后遭监控

2018年6月6日

李明(化名),男,时年42岁,江西省鹰潭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3日下午2点左右,李明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12月5日上午,5名警察开车到李明老家,将李明家的上下楼都搜了一遍,搜出一份信神资料与福音磁带。12月7日下午,警察继续审讯李明,直至李明高血压病发瘫倒在地上,才于12月8日将其释放。

据悉,早在2003年11月27日,李明因传福音就被警方抓捕,并判劳教3年。这次被抓释放后,警察更加紧了对李明的监控。 2012年12月至2013年7月,村里的民兵营长一直在监视李明。

2012年12月16日,两名警察到李明家,叫李明的妻子监视李明不要乱跑。

2013年5月,3名便衣警察又到李明家嘱咐他妻子看好他。警察几次到李明家搅扰,令李明整天提心吊胆,白天不敢待在家,晚上睡觉也不敢脱衣服,以防万一警察来抓捕时可以随时逃跑。

2013年6月,李明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村民兵营长打电话,说:“李明在这里……”打过电话后,民兵营长说:“李明,刚才警察打电话来,叫我告诉你不要到处跑。”

2013年7月22日下午1点多,李明正在吃午饭,村民兵营长拿一张纸让李明签字,未遂。警察就到客厅叫李明的儿子按手印后才走。

有一次,李明到一基督徒家,看到村民兵营长站在距离该基督徒家60米远的地方监视他,等李明转身时,民兵营长便赶紧走了。

中共不间断派人监视、骚扰,使李明失去人身自由,身心备受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长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来被迫逃亡,有家难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3名乡政府的人闯进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张写有几名基督徒名字的纸,对雷娜父母说:“你们的名字已经到了市…

抚州市两位年过古稀基督徒被警察恐吓搜家

陈心(化名,男,73岁),长连(化名,女,73岁,)夫妻二人家住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9日下午2点左右,镇党委书记伙同5名镇干部和一名警察来到陈心家,质问陈心是否信神。陈心承认自己信全能神,书记凶巴巴地大声吼道:“全能神教会,国家要镇压,不允许信。”接…

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户抄家、抓捕

杨尽(化名),女,6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点多,当地2名村干部伙同2名警察翻过杨尽家围墙非法闯入杨尽家。一警察厉声道:“给我站起来。”随即强行对杨尽进行搜身,将一本信神书籍没收。另一警察冲杨尽大骂并喝令其跟他们去派出所。杨尽不从,…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