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入户抄家、抓捕

2018年6月6日

杨尽(化名),女,6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7年11月一天下午3点多,当地2名村干部伙同2名警察翻过杨尽家围墙非法闯入杨尽家。一警察厉声道:“给我站起来。”随即强行对杨尽进行搜身,将一本信神书籍没收。另一警察冲杨尽大骂并喝令其跟他们去派出所。杨尽不从,警察就往她脸上狠扇一耳光,强行将其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一警察盘问杨尽家庭状况,还问杨尽认不认识某某基督徒,杨尽没正面回答。另一警察继续追问:“你在哪儿聚会,是谁传福音给你的?”无果。警察见实在问不出什么,晚上9点多才将杨尽释放。

此后,杨尽在家看信神书籍时总把门窗栓好,担心警察会随时破门而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任意搜查

李桂香(化名),女,80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曾接待了基督徒梁某。 2017年7月14号,梁某在外聚会时被警察抓捕,警察从梁某身上搜到李桂香家的钥匙。 2017年7月下旬的一天傍晚,李桂香锁好大门,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突然闯进6名警察(5男1女),…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释放后长期遭骚扰监控

刘玲(化名)女,66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长期遭当局监控、骚扰。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刘玲在一小区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将刘玲包围后,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刘玲被警察扣以“扰…

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后长期遭监视

夏馨(化名),女,时年53岁,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点多,夏馨和两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拖上车押至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走夏馨的手机(后归还),并押来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认,还逼问道:“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姓…

宜春市一基督徒屡遭中共警察监视恐吓

魏小风(化名),女,50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半,3名警察冲进魏女士家,魏女士见状赶紧往山上跑,一警察追来并将魏女士抓回家。警察问她是不是教会的骨干,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书籍与播放器,见其不交,就到处翻找,将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