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遭监视

2018年6月6日

杨凡(化名),女,52岁,江西省高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早上8点,杨凡在本地医院门口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所长伙同一名“地头蛇”赶至现场将杨凡强行拽上车,押到派出所,审问无果,中午12点将杨凡释放。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点,村治保主任伙同着2名警察和镇干部一行4人,突然来到杨凡家。警察不由分说便把杨凡家楼上楼下搜个遍,没收信神书籍,福音资料100余份,并拍了照。警察又把杨凡押到派出所,喝斥道:“这次抓你来要拘留,昨天跟了你一个晚上,走了多少个村庄我都知道。”一女警又把杨凡全身上下搜了一遍。中午12时,警察带杨凡到医院查体,检查出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警察未予理会,仍把杨凡带回审讯室继续审讯。由于审问无果,警察不得不将杨凡释放。临走时,警察还警告杨凡的弟弟,要好好教育杨凡,下次再抓到就不会放过,并要杨凡弟弟签保证书。

杨帆被释放后,并未获得自由,她被长期监视,派出所警察、村干部常常到她家或是打电话骚扰她。

2013年2月的一天,当地派出所1名警察和村主任等一行5人,以送日历为由,再次来杨凡家盘问其丈夫有关杨帆信神的事,索取并登记了其儿女的电话号码和打工信息,还警告杨凡不要到外面走。

2017年4月的一天下午,村书记打电话通知杨凡的丈夫,说派出所的人要见杨凡,还扬言道,警察见不到本人是不会走的。下午5时许,村书记带着3名警察,来到杨凡家盘问信神的事,还说亵渎神的话,另一警察则一边给杨凡拍照,一边录音。临走时,还勒令杨凡不要到外面走。

2017年10月的一天,村书记打电话恐吓杨凡的丈夫:“你老婆还在信神吗?如果还在信,碰到了就直接抓,现在是暗中抓人,中央开了会,抓到信神的人就不放。”

因着中共警察的严密监视,杨凡不能正常地过教会生活,信神没有一点自由,心里特别痛苦,很受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咸宁市一基督徒被警方监控 买火车票看病遭盘问

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20分,家住湖北省咸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雪(女,56岁)在火车站买了一张第二天早上去某市的火车票。当天下午6点左右,社区一女工作人员打电话问其丈夫:“你老婆明天早上去某市干什么?”丈夫说:“她去看病,怎么她一买票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对方回答:“是…

宜春市一基督徒屡遭中共警察监视恐吓

魏小风(化名),女,50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3月2日上午9点半,3名警察冲进魏女士家,魏女士见状赶紧往山上跑,一警察追来并将魏女士抓回家。警察问她是不是教会的骨干,魏女士未正面回答。警察一次次逼她交出信神书籍与播放器,见其不交,就到处翻找,将每个角落…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监控

万春华(化名),女,64岁;李文(化名),女,80岁;张果果(化名),女,47岁,均是江西省宜春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5月6日,张果果站在家门口休息,两名居委会的干部来到她家,妇女主任问张果果:“你信了神?有人举报说万春华经常来你家。”张果果未正面回答。另一干部强…

萍乡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

李新兰(化名),女,63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接待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住在李新兰家的4名基督徒从外面办完事回来。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6名警察冲进来,未经李新兰同意直接往楼上冲,当场抓捕一名基督徒,搜走现金80元。警察从现场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