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恐吓被村干部监视

2018年6月6日

荣之(化名),女,75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9月8日上午,荣之正在家里读信神书籍,村书记带着一个陌生人闯进来大吼道:“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我叫警察来把你抓走!”边说边拨打110。一会儿,开来两辆警车,从车上下来4名警察,一警察拿着相机在房间里拍了几下。另一警察凶巴巴地问:“你信什么神?”荣之没有回答,另一警察就强行将荣之押上警车送往当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对荣之说:“老人家,你知道吗?你这个事像第二次文化大革命一样严重,现在抓人抓得很厉害,你信神,以后孩子当兵都当不成,读书考大学都不能。”晚上8点多,警察从荣之口中没有问出什么,就掏出手枪威胁她,荣之依旧未回答。警察气得将荣之轰了出去。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荣之被裸检后释放。临走时,警察威胁说:“你回去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抓到了就判你刑。”

释放后,村长常常向住在荣之家附近的一个会计打探荣之的情况,村会计只要没看见荣之就会问:“你去哪里了?你不能到外面去,不能跟信神的人接触。”同村的人见了荣之也打听:“你不是又去聚会了?”

因着中共的监视、盯梢,荣之不能正常的聚会,心里非常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一家遭中共非法追捕 被迫长期逃亡

雷娜(化名),女,28岁,江西省萍乡市人,与父母一起信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雷娜一家因信神,遭中共警察抓捕、迫害,多年来被迫逃亡,有家难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3名乡政府的人闯进雷娜家,一人拿出一张写有几名基督徒名字的纸,对雷娜父母说:“你们的名字已经到了市…

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

为躲避中共抓捕 基督徒在外逃亡八年 有家难归

付雪梅(化名),女,36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的一天上午10点,3名乡镇干部闯进付雪梅家,对其丈夫说:“今天特意来你家,就是因为你们信了神,我们是来做你们的思想工作,你们不要去信了。”接着从衣兜里拿出其丈夫、哥哥、嫂子等几名基督徒的名字给付女士看…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搜查骚扰

霍楚(化名),女,57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的一天下午2点,霍楚在家门前摘扁豆,突然听到警车声,见一辆警车停在不远祖堂门口,从车上下来6人,其中有村支书和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霍楚见状只好赶紧躲藏。村支书向村里几名妇女打听霍楚的下落,并污蔑霍楚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