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一少年基督徒被警察锁定监控 后遭学校劝退

2018年6月6日

肖菲(化名),女,15岁;张晗(化名),女,18岁,均是江西省赣州市人,因信神被警察押至派出所接受审讯。之后在中共警察的威逼利诱下,肖菲被家人限制人身自由,更遭学校劝退,失去受教育的权利。

肖菲和同学张晗(化名,女,18岁)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恶人举报,2017年5月17日下午,两名男警到肖菲、张晗的同学家调查、了解她们的情况,正好碰上肖菲和张晗去探望该同学,随即两人被警察抓捕押到派出所接受审讯。

在派出所,警察将两人分开审讯,无果。之后,两名警察换班反复地审问之前问过的问题,仍旧无果。次日早上8点左右,肖菲被带到所长办公室,所长继续审问其信神的事,仍未果。中午,肖菲被释放。警察没收了肖菲的U盘、平板电脑、笔记本,还教唆她妈妈:“千万千万不能让她们三个人(指肖菲和本村里的两个信神的同学)聚在一起,不能给她们有机会谈论信神的事。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能让她出去,你要时时看着她,不要让她有机会祷告,看信神书籍。”

在警察的教唆威逼下,肖菲的妈妈请了半个月假在家,白天看着她,晚上睡觉时也不让肖菲锁门,有时还会守着她睡觉,不给她自由的空间,限制其祷告、看信神书籍。警察还时常打电话给肖菲妈妈监视其行踪,因受中共警察指使,平时肖菲一旦要出门,她妈妈就安排肖菲表哥跟着肖菲。平时,有同学来找肖菲,她母亲就将其赶走,还威胁不走就报警抓人,致使肖菲无法和同学接触,更无法正常聚会,心里特别痛苦压抑,整天郁郁寡欢。后肖菲提出要办理身份证,其母又听信警察说,没有身份证肖菲哪里也去不了,就不给其办理。

后因中共暗箱操作,肖菲和其他两名基督徒都无法报考同一所学校。2017年9月1日肖菲到新校报到,一个月后,老师得知肖菲信全能神,让其回家休养一段时间,并嘲讽肖菲的思想和其他人不一样,肖菲问道:“是不是不要我来学校读书了?”老师委婉地承认。就这样肖菲只上了一个月学,就被迫退学。

肖菲因信全能神在学校享受不到公平的待遇,未成年就失学被迫在外打工,这样的打击让其感到中国没有一点人权与宗教信仰自由,在中国信神太难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萍乡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屡遭监视骚扰

刘瑾(化名),女,49岁,江西省萍乡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3月的一天上午9点,刘瑾在家里做家务,两名警察闯进来威胁道:“不要到处传福音,你如果不听,以后就不能享受国家待遇,小孩不能考大学、不能当兵、也不能考公务员!”刘瑾反驳道:“我信神是走正路,又不是做什么犯法的…

南昌市基督徒被抓后长期遭监视

夏馨(化名),女,时年53岁,家住在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一天晚上7点多,夏馨和两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拖上车押至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走夏馨的手机(后归还),并押来另一基督徒跟夏馨相互指认,还逼问道:“你们到底是哪里人,姓…

泉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获释后遭监视

2004年5月的一天上午9点多,因恶人举报,宗教局的两名便衣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燕青(化名,女,50岁,福建省人)家,以“有一件事要问你,你要跟我去派出所”为由,把郑燕青诱骗到派出所。 随后,两名警察马上去郑燕青家进行抄家,企图搜查信神的证据,无果。宗教局局长审讯郑燕青后,…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释放后长期遭骚扰监控

刘玲(化名)女,66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长期遭当局监控、骚扰。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多,刘玲在一小区传福音,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将刘玲包围后,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刘玲被警察扣以“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