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张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18年4月6日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照奇因信全能神、聚会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关押地看守所所长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张照奇(化名老高),男,时年50岁,山西省长治市沁县城关镇坡头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传福音人员。

2005年9月8日晚上9点多,张照奇正在本市沁源县交口乡尚义村中李村组一赵姓基督徒家聚会,村主任席三虎、村民组长韩怀管、民兵连长王祥瑞带着交口乡派出所所长卫树民及两名便衣男警共六人闯进屋内,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四处搜查,将搜出的诗歌本、光盘,连VCD播放机全部没收。并对张照奇进行搜身和审讯,强令其交代个人身份信息,张照奇没有回答。之后,警察将张铐押到沁源县交口乡派出所。

据公安局内部人员透露:9月9日下午1点多,张照奇被转押到沁源县公安局办公室,李杰、赵伟、李燕兵、胡海龙四名男警在审讯时对张殴打。

当晚6点多,警方将张照奇押至沁源县看守所,由沁源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史建业主审,但审讯仍无进展。沁源县看守所所长郝明珠(男,当年50岁左右)正在外边与人喝酒吃饭,被同事打电话召回参与审讯。郝明珠见张照奇搅了自己的酒局,又不肯说出教会任何信息,拿起一根木棍对张的全身上下狠劲抽打,整整打了一个小时,将张打得遍体鳞伤,张于当晚9点左右惨死在沁源县看守所。郝明珠暴打张照奇致死的动机是郝的妻子与其牌友聊天时透露的。

据悉,张照奇死亡后的第二天,山西省长治市检察院的人来到看守所,看到张的尸体全身伤痕累累,明显为刑讯致死,随后郝明珠被关进了沁县看守所,但沁源县公安局局长贾文静在全局大会上公开为郝明珠开脱罪责,称当时无人劝阻郝明珠才导致张照奇死亡。

据公安局内部知情人透露:此案的善后工作由沁源县公安局政委王成德处理。警察先指派沁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张树伟和沁源县的一女警与张照奇的家属协商此事。二人在张照奇死亡后第四天才来到张照奇的大哥家,让张的大哥辨认照片,并告知其弟弟已经死亡,而对张的死因、停尸地点等情况一概不提。

警察只付给张家安葬费19,000元人民币作为补偿,就将尸体火化,毁尸灭迹。张照奇的亲属自始至终均未见到张的遗体。

事后,张照奇的侄儿、大哥给山西省公安厅、省委和多个司法部门写信举报郝明珠杀害张照奇一事,但案件无人过问。

凶手郝明珠只在沁县看守所待了几个月,就被安排到沁源县公安局警犬饲养中心,2011年被调到国保大队任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张瑞霞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张瑞霞,女,1961年生,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人,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6月,张瑞霞因信全能神被林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马志红为首的十几名警察抓捕。在押期间,张瑞霞被酷刑折磨致死,时年53岁。半年后,张家人才得知张的死讯。据张家人说,张瑞霞尸体瘦得皮包骨,根本无法辨认…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苗增花被中共当局刑讯逼供致死案例

苗增花(化名:小草),女,生于1968年11月26日,吉林省敦化市人,1993年信主耶稣,2007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9月,苗增花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刑讯逼供致死。 苗增花在2012年至2015年3月期间担任教会中层带领。2018年7月,据一名被释放的基督徒说,…

基督徒梁俊清不堪中共长期刑讯逼供被逼自杀案例

梁俊清,女,1949年4月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1991年信主耶稣,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4年,梁俊清因信神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警察抓捕,后被判劳教三年。关押期间,梁俊清一直遭酷刑逼供,最终不堪中共折磨,自杀身亡。 2004年4月底的一天早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

基督徒程东珠因不堪忍受中共长期监视、施压 被逼跳湖自尽

程东珠,女,生于1955年12月14日,家住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据周围人评价,程东珠是一个性格开朗、很坚强的人。2018年8月,她从在公安部门工作的儿子那里得知中共要抓捕一基督徒,便赶紧给教会报信,使该基督徒免遭中共抓捕迫害。此后,程东珠遭中共长期严密监视、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