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翠珍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8月9日

林翠珍,女,生于1958年6月14日,江苏省南京市人,2012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7年5月、2018年5月,林翠珍因信神被社区警察两次上门盘问,她的个人信息早已被警察登记在册。

2018年12月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卸甲甸派出所的七名警察突闯林翠珍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查,将搜出的一台播放器、一张TF卡、林翠珍手抄的全能神话语纸稿全部没收,随后把林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轮班审讯林翠珍,威逼她说出是谁传她信全能神的,什么时候信的,教会带领是谁等,林翠珍拒不交代。警察威胁她说:“再不交代,不让你家外孙女上学!就算今天让你出去,三天后再把你、你女儿和两个外孙女抓来陪你!”期间,警察不给林翠珍吃饭,不准她睡觉。林翠珍又饿又冷,身体逐渐支撑不住,手脚发抖,嘴唇打颤。

12月6日早上,林翠珍胃病发作,痛得浑身颤抖,警察见状不管不问。最后林翠珍倒在冰凉的水泥地上,手脚抽搐得厉害,警察才打电话告知她女儿。

当天上午,林翠珍的女儿赶到派出所,看到母亲躺在地上,浑身颤抖得厉害,嘴唇也哆嗦个不停,就质问警察是怎么回事。警察说:“你妈信全能神,我们在你家搜到信神物品,在中国,信神就是违法犯罪,共产党就要抓捕、打击。”

随后,林翠珍的女儿急忙叫了救护车把母亲送到南京中大医院治疗,到下午林翠珍的身体才逐渐恢复正常。

准备出院回家时,林翠珍担心会牵连家人,让女儿带她回派出所,她的女儿拒绝了,直接把她接回家里。林家人想问她被警察抓捕、审讯的详细经过,但林翠珍不愿细说。家人想到她被关押24小时没有睡觉,就让她先好好休息,没有再多问。

12月7日早上5点,因恐惧再次被抓遭警察折磨以及牵连家人,林翠珍承受不住精神压力,在车库拐角处自缢身亡。

林翠珍的突然离世给家人带来极大的打击和痛苦,林家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林翠珍的女儿哭着说:“我妈信神几年了,没被警察抓捕前一切都好好的,是警察把我妈逼死的。”

事后,林家人到派出所讨要说法,警察极力推卸责任,不给处理。林家人只能默默忍受着亲人含冤离世的痛苦,他们绝望地说:“共产党嘴大,我们嘴小,明知道是被中共给逼死的,我们却没有说理的地方,律师也不敢接我们的案子,我们也没办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苏素彬劳教期间患病 释放后不敢就医致病情恶化身亡

苏素彬,女,生于1972年11月13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观美镇岭脚村人,1994年信主耶稣,199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4年8月22日,苏素彬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处劳教3年零1个月,羁押期间遭受非人折磨患病,出狱后为躲避中共追捕,身患重病不敢住院治疗,导致病情急剧恶化,于2…

基督徒刘立梅被中共政府长期监视恐吓致精神崩溃投河自尽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立梅(化名李静)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对其长达5年的监控、恐吓、骚扰,最终在山西省吕梁市跳河自尽,时年44岁。 刘立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团生活区,是一名医务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会,热心接待弟兄姊妹。据刘的朋友及…

基督徒余福廷被中共政府劳教致死案例

余福廷,男,重庆市长寿区龙河镇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09年9月10日上午,余福廷到一基督徒刘某家聚会。上午11点多,合兴派出所所长张彪、长寿区渡舟镇派出所警察等四人协七名村干部冲进刘某家。随意搜家后,警察非法抓捕了余福廷和刘某,带到长寿区渡舟镇派出所。 下午4点,…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强光灯照射审讯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陈芳),女,出生于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稣,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会。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约8点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里包饺子,村主任郑礼彬带着该镇派出所所长叶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剪治香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