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张诗奎被抓遭虐 获释后仍被中共骚扰被逼自尽案例

2019年10月30日

张诗奎,男,生于1954年9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张诗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40多天。期间遭受酷刑折磨与犯人殴打,他的身体与精神受到严重摧残,获释后身体每况愈下,大脑反应迟钝,神情呆怔,原本已经康复的病情又复发,几乎瘫痪。但中共仍不断骚扰、威胁他,加上村里人的歧视,家人的监视、逼迫,使他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最终被迫喝农药自尽。

张诗奎曾患高血压、高血脂引起半身不遂,后经过治疗身体基本康复,能正常走路,正常从事日常活动,也能外出参加聚会、传福音。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时许,张诗奎与教会基督徒在商丘市宁陵县城北环路传福音时,被宁陵县公检法部门工作人员、乡派出所警察、村干部以及被收买的地痞流氓围捕,其中几名警察揪着他的头发,扭着他的胳膊猛地将其摁倒在地,围着他一顿拳打脚踢,之后将他强行押到宁陵县城关镇派出所。

当晚6点左右,宁陵县公安局警察联合赵村乡派出所所长以张诗奎“公共聚集闹事”为由搜查他家,没收其半袋子信神书籍后,将张诗奎押送至宁陵县拘留所关押40多天。2013年1月22日左右,家人托关系花了近10,000元人民币(折合约1400美元)才将张诗奎赎出。

关押期间,张诗奎遭受中共40多天的折磨、虐待,身体和精神受到严重摧残。获释后,他和被抓前大不一样,总是把自己关在一个屋里,不愿意跟家人说话,而且身体每况愈下,大脑反应迟钝,神情呆怔,年仅58岁的他看上去像80岁的老人,十分衰弱、苍老,原本已基本康复的病情又复发。

据张诗奎生前讲述,在拘留所,警察让他坐老虎凳,天天给他洗冷水澡,还唆使犯人殴打他,晚上睡觉不让他盖被子,冻得他浑身发抖,只能缩在墙角里。

张诗奎释放回家后,因中共的抓捕迫害,村里人经常对其冷嘲热讽,中共还经常打电话骚扰他,盘问他有没有再信神,有没有基督徒去找过他,并威胁说如果基督徒去找他聚会必须举报。原本支持他信神的妻子和儿女迫于中共的压力也开始拦阻他,每天看管、监视他,不许他和教会基督徒接触。多重打击致使张诗奎精神长期受压,活在痛苦煎熬中,病情也不断恶化。2014年春天,他身体几乎瘫痪,每走一步路都非常困难,说话口齿也越来越不清楚。

2016年10月17日,张诗奎不堪忍受中共和家人长期的监视、迫害,被逼喝农药自尽,时年62岁。

张诗奎死后不久,宁陵县公安局的警察因电话联系不上张诗奎,就去他家盘查。得知张诗奎被逼自尽时,警察置若罔闻,继续向张家人打探还有谁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展洪美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展洪美,女,生于1970年,山东省平度市旧店镇东庙东村人。展洪美从小跟随父母信耶稣,1998年秋加入全能神教会。她孝敬公婆,通情达理,深得邻里好评。2003年,她因信全能神、传扬国度福音被中共警方抓捕,惨遭毒打致死,时年33岁。 2003年10月29日上午8时许,展洪美去旧店镇…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成忠在押期间被剥夺饮食致糖尿病并发症猝死

苏成忠(化名:张成),男,生于1953年12月21日,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7年3月,苏成忠因信神保管教会的书籍被当地警察抓捕、拘留,关押期间被剥夺饮食,十天后因糖尿病并发症猝死,终年64岁。据其家人说,在遇害前,苏成忠虽有糖尿病史,但病情…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杏芬被中共迫害跳楼身亡案例

刘杏芬,女,生于1951年11月27日,浙江省嵊州市人。2012年6月,刘杏芬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手骨当场被拧断,后被羁押12天。获释后,刘杏芬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在外租房居住,于2016年12月被警察强行带回其家。家人受到警察教唆、煽动,多次拦阻她信神,并经常当众辱骂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银真被中共非法劳教致患病死亡案例

李银真,女,河南省商丘市人。2008年9月,李银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劳教一年。期间因长期遭受警察的残酷折磨,以及从事超负荷劳动,李银真患上高血压、冠心病,出狱后多方治疗无效,于2014年10月死亡。 2008年9月10日晚,李银真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村支书举报,当地程庄镇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