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基督徒吴月珍劳教期间被强制停药致病情恶化 十年后离世

2021年7月19日

吴月珍,女,生于1963年6月,河南省登封市人,2006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09年5月,吴月珍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判处劳教1年。吴月珍被抓捕前就患有高血压、糖尿病,一直靠药物维持治疗,被中共抓捕关押后药物被停用,致病情加重、恶化,于2020年5月21日离世。

2009年5月18日晚上,当地派出所5个便衣警察闯进吴月珍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每个房间大肆搜查,搜出一本信神书籍后将她强行押至派出所,两天后转押至登封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吴月珍遭到警察的酷刑折磨,脚踝被打得溃烂,走路一瘸一拐,左手臂被打骨折。5月下旬,吴月珍被判处劳教一年,押送至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因检测出血压高被拒收。

6月上旬,警察不顾吴月珍患重病,仍强行将其押送至女子劳教所。劳教期间,吴月珍家人给其送药却被警察以劳教所有医疗室为由拒绝。此后,家人每到接待日去看望吴月珍,都被警察拒绝。

2010年4月8日,家人突然接到劳教所的电话,称吴月珍病重已送往医院治疗。家人急忙赶到医院,看到吴月珍躺在病床上,身边有3个警察看守。吴月珍见到家人直流泪,但不会说话。

次日,家人为吴月珍办理保外就医,在转院途中吴月珍一直呕吐不止。当天,吴月珍被诊断为左侧颞叶大面积梗死,病历中写道:“间断服用降压、降糖药物,近4个月来一直未服用任何药物。”吴月珍住院治疗一段时间未见明显疗效,家人无奈为其办理出院回家休养。

尽管吴月珍病情很严重,生活不能自理,警察仍上门骚扰,调查其信神情况,看到她已神志不清、卧床不起才罢休。之后,吴月珍病情反复发作,虽多次住院治疗,病情仍不断恶化。

2020年5月21日,吴月珍病逝,时年57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张诗奎被抓遭虐 获释后仍被中共骚扰被逼自尽案例

张诗奎,男,生于1954年9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张诗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羁押40多天。期间遭受酷刑折磨与犯人殴打,他的身体与精神受到严重摧残,获释后身体每况愈下,大脑反应迟钝,神情呆怔,原本已经康复的病情又复发,几乎瘫痪。但中共仍…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花传福音时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冻死案例

张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鲜族,吉林省图们市人,1997年信主耶稣,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张花在传福音时被中共抓捕,后侥幸逃脱,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气寒冷,张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后被活活冻死。 2012年10月24日,张花在吉林省…

基督徒马法定被中共政府酷刑、劳教致死案例

马法定,男,1955年生,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城关镇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05年9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以淅川县国保大队长马华敏为首的五名警察夜闯马法定家,搜出十几本信神书籍和其他信神物品,然后把马法定夫妇二人押上警车,带到淅川县公安局。 当夜,警察把马法定夫妇…

基督徒沈秀荣受审期间离奇坠楼死亡案例

被害人沈秀荣,女,时年42岁,家住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王庙镇小崔庄。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带领。据沈秀荣的邻居和同教会的基督徒评价,沈是一个性格坚强的人,生活中遇到困难从不悲观、退缩。2008年3月6日,沈秀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带至德州市平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