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释后仍剥夺行动自由

2018年4月29日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时许,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强宝印(男,65岁)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闯进十几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一阵乱搜,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价值4000元左右)、800元现金、一辆电动车、信神书籍、光盘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归还),之后强行将强先生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就信神的问题对强先生进行审问,无果。当天下午,警察将强先生押至看守所羁押。期间,警察拿出一叠基督徒的照片与名字让强先生指认,未果。

9月13日,警察返回强先生家中搜家,以“配合调查”为由,强行将他的妻子乔徐萍(女,62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并押至派出所。在派出所内,乔女士同样遭受警察的审问,未果。当天,警察将乔女士释放。

9月14日下午1时许,警察再次来到乔女士家中,将她押至派出所,继续就之前的问话进行审问,未果。警察将乔女士释放。

9月16日晚8时许,警察第三次来至乔女士家中,强迫她在一份不知名的材料上按手印。

最终,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非法判处强先生劳教两年(监外执行一年)。

10月12日,警方勒令强先生交生活费700元后,将他释放。释放时,警察威胁他说:“对你们信神的家庭要实施全面抄家,以绝后患!”

获释后,警察勒令强先生每月去派出所报到。警方的抓捕、骚扰使强先生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受到极大的搅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宁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监控、跟踪、骚扰 渴望自由

马芳(化名,女,43岁)家住青海省西宁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的一天,居委会的人把马芳叫到居委会,又以登记户口重新入户为由来骚扰她。马芳感到既气愤又无奈,她感慨道:“在中国信神就这么艰难,我们何时能自由自在地唱一首赞美神的歌敬拜神呢?” 在马芳的身上究竟发生…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并遭酷刑 释后仍被监控行踪

付岩,男,36岁,原在一家媒体上班。他曾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那段痛苦的经历让他永生难忘! 2004年的一天下午,付岩正打算去一个单位办事,突然被两个认识的警察一把拉住带到了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后,警察脸色大变,勒令付岩交出手机,并强行搜查他的挎包,…

资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静(化名,女,38岁)、吴丽华(化名,女,41岁)二人家住四川省资阳市,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张静二人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一来就给张静戴上手铐并打了张静两拳,拍完照之后二人便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名警察对张静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脚踢…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从日本返回中国后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于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东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5年7月8日,她办理了劳务签证赴日本打工,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孔英出国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怀疑,他们就对孔英进行调查。 2016年至2018年,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曾两次来到孔英家,向其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