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关押获释后仍被严密监控

2018年4月29日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古丽(化名,女,47岁,家住内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抓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所长审问古丽:“家是哪儿的?干什么来了?书是哪儿来的?谁让你来的?书咋给你的?”古丽没有正面回答。之后,几名警察开车搜了古丽的家,三本信神书籍被没收。次日上午9时许,古丽被押送到市刑侦大队。下午6时被关进牙克石市看守所。一女警对其搜身,古丽仅有的八十多元现金被劫去(至今未归还)。

进看守所的第二天开始,警察又多次提审古丽,逼其交代谁传给她的福音,教会带领是谁等,古丽避而不答。警察将其关在看守所里整整八个月十五天,无偿干了四个月的劳役,于2013年7月18日获释。最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古丽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但在这五年缓刑期间必须在警察的监控之下:每星期按规定打五个电话、报到两次,每月一次思想汇报,政府、司法所、居委会随叫随到,如果不到就扣分,扣到限定内就抓捕。警察随时去家里监视,半年去市法院交一次生活报告。这种没有行动自由的日子令古女士不堪其扰,于2014年7月被迫离开了家,过着四处逃亡的生活,至今有家难归,也不敢使用身份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从日本返回中国后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于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东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5年7月8日,她办理了劳务签证赴日本打工,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孔英出国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怀疑,他们就对孔英进行调查。 2016年至2018年,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曾两次来到孔英家,向其丈夫…

攀枝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严密布控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飞珍,女,48岁,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张飞珍在复印传福音资料时被恶人举报。市政法委书记亲自带队,出动了市公安分局、派出所、国保大队、社区出版局、民宗局、统战部、联防队共计100多人抓捕张飞珍。他们在张飞珍的住处到单位间仅…

基督徒邹瑞星因信全能神从韩国返回中国后遭中共追捕案例

邹瑞星(化名:江涵),男,生于1995年3月20日,河南省濮阳市人,2012年1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7月28日,邹瑞星以旅游签证入境韩国,并在韩国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 2017年8月19日,邹瑞星从韩国返回中国。他得知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回国后被中共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