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并遭酷刑 释后仍被监控行踪

2018年4月28日

付岩,男,36岁,原在一家媒体上班。他曾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那段痛苦的经历让他永生难忘!

2004年的一天下午,付岩正打算去一个单位办事,突然被两个认识的警察一把拉住带到了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后,警察脸色大变,勒令付岩交出手机,并强行搜查他的挎包,搜出一些信神资料,随即责问付岩:“作为媒体工作者、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信全能神?谁给你传的?什么时候开始信的?平时和哪些人联系?什么时候聚会?在什么地方聚会?聚会有多少人?你是不是带领……”付岩被审问了一个多小时,无果。警察见找不到证据定罪,便将付岩押回住处抄家。刚打开房门,一大群警察就冲进屋满屋子乱翻,连沙发都被掀开,整个屋子一片狼藉,像是被强盗洗劫过一样。警察搜到付岩的一些信神笔记,将付岩和他妻子分别押走(小孩只有5岁),付岩被带到派出所。

当晚,警察将付岩的双手死死地铐挂在窗台的钢条上,只能脚尖着地,付岩只有双手紧紧地抓住钢条。两小时后,付岩的手开始肿胀,钻心地痛,后痛得直淌眼泪,却无法用手擦拭。手被吊得红肿淤血,到了下半夜更是痛苦难耐,恨不得把手砍掉,剧烈的疼痛让他毫无睡意。但警察不管不问。付岩只能默默地祷告神,熬过了痛苦的一晚。第二天天亮,警察才将付岩放下。直到下午3点多,付岩已是一整天没吃东西,饿得十分难受。这时一个警察勒令付岩交纳八千元钱保证金,之后将其直接关进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后,付岩才与妻子于同一天释放。

这些年间,警察偶尔还会打电话过问付岩的行踪,付岩的电子档案上被警察特别注上“因参与邪教,不能出境”的字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安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释后仍剥夺行动自由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时许,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强宝印(男,65岁)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闯进十几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一阵乱搜,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价值4000元左右)、800元现金、一辆电动车、信神书籍、光盘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归还),之后强行…

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频遭警察上门骚扰、监视

严青(化名),女,53岁,甘肃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点,三名警察来到严青家,敲门并大喊严青的名字,严青没敢开门,警察没敲开门就离开了。一阵惊慌过后,严青的心才稍稍平静下来。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严…

安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释放后仍无人身自由

李华芝,女,57岁,云南省安宁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两名警察突然闯入李华芝家中,以“拍身份证照片”为由将她诱骗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华芝被蒙骗拍了几个方向的照片后正要离开,却被警察拦住说有事找她,后被强行带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