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2018年4月28日

张静(化名,女,38岁)、吴丽华(化名,女,41岁)二人家住四川省资阳市,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张静二人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一来就给张静戴上手铐并打了张静两拳,拍完照之后二人便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名警察对张静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脚踢,口里还骂骂咧咧地恐吓道:“不老实交代就让你把牢底坐穿,让你老公和你离婚,现在你祖辈三代都完了,女儿要终身务农找不到工作。”张静二人被拘留了7个多小时才被释放,之后张静夫妻俩又被传唤到派出所,警察还强行要求张静两年之内都不许出远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海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勒索十万两千元且不准离开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乌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语(女,47岁)、郝丽(女,34岁)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一村庄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语丈夫为二人缴纳100,000元罚款,并威胁“不给钱就不放人”,伊语丈夫迫于无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钱才把二人赎出来。 1…

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关押获释后仍被严密监控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古丽(化名,女,47岁,家住内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抓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所长审问古丽:“家是哪儿的?干什么来了?书是哪儿来的?谁让你来的?书咋给你的?”古丽没有正面回答。之后,几名警察开车搜了古丽…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从日本返回中国后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于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东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5年7月8日,她办理了劳务签证赴日本打工,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孔英出国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怀疑,他们就对孔英进行调查。 2016年至2018年,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曾两次来到孔英家,向其丈夫…

泰安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释后仍剥夺行动自由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时许,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强宝印(男,65岁)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闯进十几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一阵乱搜,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价值4000元左右)、800元现金、一辆电动车、信神书籍、光盘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归还),之后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