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邹瑞星因信全能神从韩国返回中国后遭中共追捕案例

2019年5月19日

邹瑞星(化名:江涵),男,生于1995年3月20日,河南省濮阳市人,2012年12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7月28日,邹瑞星以旅游签证入境韩国,并在韩国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

2017年8月19日,邹瑞星从韩国返回中国。他得知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回国后被中共抓捕迫害,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于9月初离家投靠亲戚。

11月2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邹瑞星的姥姥家所在地)的四名警察联合濮阳市当地派出所去邹瑞星家抓捕他。警察没找到邹瑞星本人,就找到他的大舅,追问邹瑞星的行踪,还恐吓说:“我们对邹瑞星出国接触海外全能神教会信神的事,以及他回国的机票、路线、时间都已掌握,邹瑞星与他姥姥(也信全能神)已经在我们警局挂名了!”

邹瑞星得知这一消息一夜未眠,为了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他于11月3日凌晨离开了亲戚家,并断绝了与家人的一切联系。他的身份证、驾驶证、护照都无法再使用,无论是租房、买车票都无法出示身份证件,一旦出示证件就会被监控定位抓捕。通过其他基督徒的帮助,邹瑞星才有了暂时藏身的地方,但他只能整天躲在屋里不敢出门,彻底失去了人身自由。

据邹瑞星说,在有家难归的逃亡生活中,他不能与父母相见,也不能打电话联系,每天活在恐惧之中,夜里经常失眠,只要听到屋外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被惊醒,听见警笛声就更提心吊胆。中共的追捕给年仅23岁的他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面对这种痛苦、压抑的逃亡生活,邹瑞星苦不堪言,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到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海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勒索十万两千元且不准离开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乌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语(女,47岁)、郝丽(女,34岁)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一村庄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语丈夫为二人缴纳100,000元罚款,并威胁“不给钱就不放人”,伊语丈夫迫于无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钱才把二人赎出来。 1…

滨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释后遭限制行动自由

2012年6月26日早8时许,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霞(女,45岁)与丈夫正在家中干活,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一进门,他们便问张霞家里有几口人、孩子在哪儿上班等,并责问其丈夫为啥没出去干活。随后,他们将张霞强行押到车上交由两人看管,另外两人在其家搜查。在没搜到任何…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思从日本返回中国后遭抓捕、洗脑案例

孙思,女,生于1986年1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6月17日以旅游签证入境日本,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 2018年7月17日,孙思因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湿疹等疾病被迫回国治疗,于当日下午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因中共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对海…

攀枝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严密布控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飞珍,女,48岁,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张飞珍在复印传福音资料时被恶人举报。市政法委书记亲自带队,出动了市公安分局、派出所、国保大队、社区出版局、民宗局、统战部、联防队共计100多人抓捕张飞珍。他们在张飞珍的住处到单位间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