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从日本返回中国后被中共抓捕案例

2019年5月19日

孔英,女,生于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东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5年7月8日,她办理了劳务签证赴日本打工,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孔英出国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怀疑,他们就对孔英进行调查。

2016年至2018年,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曾两次来到孔英家,向其丈夫盘问孔英信神一事及出国的目的等,无果。

2018年7月,因孔英的签证到期,她不得不从日本返回中国。7月18日下午,孔英抵达中国上海浦东机场。飞机刚落地,上海市公安局三名身穿警服的警察向孔英核实身份,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她带到机场的一房间内进行搜身,没有搜出任何证据。孔英问警察为什么抓她,男警说:“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发了传真,说你犯了‘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我们只是代扣!”之后,将孔英押送到上海市天宁看守所羁押。

7月20日中午,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三名警察将孔英转押到日照市看守所。

一进看守所,五莲县国保大队的警察王栋等人开始审问孔英:“你是怎么信的全能神?你有没有参加聚会?有没有给他人传福音?你为什么去日本?是怎么去的?和谁一起去的?在日本干什么?是和谁一起回来的?”见孔英不说,王栋威胁说:“你好好交代,不然就会影响你孩子的前程,子孙三代不准考公务员,还得判你三年有期徒刑!”

审讯无果,王栋又拿着从孔英的钱包里搜出的一张字条逼其交代在教会的职务。见孔英不说,王栋恼羞成怒,对孔英大声吼道:“你们是几人一起去的日本?他们都叫什么名字?家住什么地方?现在回来了吗?你若不交代,我就对外说是你出卖他们的!”最后孔英什么都没有说,警察就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她刑事拘留。

2018年8月16日,孔英的丈夫给孔英办理了取保候审。警察王栋警告孔英说:“你回去之后要随叫随到!不准外逃!不准出远门!”

警察勒令孔英在每月的26日到五莲县城北派出所报到,还给她办了一个手机号码,勒令其要随叫随到,如果出五莲县必须先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明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回来。警察还让孔英的丈夫看管她,威胁说如果孔英跑了就把他抓进去。

孔英现在处于警察与家人的双重监视之中,一出门丈夫就追问她去哪里,她失去了自由,每天在煎熬中度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思从日本返回中国后遭抓捕、洗脑案例

孙思,女,生于1986年1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6月17日以旅游签证入境日本,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 2018年7月17日,孙思因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湿疹等疾病被迫回国治疗,于当日下午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因中共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对海…

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频遭警察上门骚扰、监视

严青(化名),女,53岁,甘肃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点,三名警察来到严青家,敲门并大喊严青的名字,严青没敢开门,警察没敲开门就离开了。一阵惊慌过后,严青的心才稍稍平静下来。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严…

资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静(化名,女,38岁)、吴丽华(化名,女,41岁)二人家住四川省资阳市,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张静二人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一来就给张静戴上手铐并打了张静两拳,拍完照之后二人便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名警察对张静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脚踢…

牙克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 关押获释后仍被严密监控

2012年11月4日上午10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古丽(化名,女,47岁,家住内蒙古牙克石市)在牙克石市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抓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所长审问古丽:“家是哪儿的?干什么来了?书是哪儿来的?谁让你来的?书咋给你的?”古丽没有正面回答。之后,几名警察开车搜了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