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思从日本返回中国后遭抓捕、洗脑案例

2019年5月19日

孙思,女,生于1986年1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6月17日以旅游签证入境日本,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

2018年7月17日,孙思因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湿疹等疾病被迫回国治疗,于当日下午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因中共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对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摸底排查,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孙思回国后没敢回自己的家,她乘一辆出租车于当天晚上6点多来到西安市灞桥区的姑妈家。没承想,中共警察仍是盯上了她,并驱车一路跟踪尾随而至。

孙思进姑妈家十几分钟后,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公安局、灞桥派出所的警察一行十几人假借租房为由强行闯入,并迅速到楼上楼下各个房间搜寻。警察当场盘问孙思的姑妈是否知道孙思信全能神一事,并审问孙思:“你为啥要去日本?为啥又从日本回来了?谁支持你在日本传道的?”见问不出什么,警察将孙思押上警车带到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孙思回国时带的两个行李箱、一个包全部被警察强行没收。

7月18日下午,孙思被警察押送至西安市灞桥区法制教育中心。在对孙思强制洗脑的两个月间,警察提审她四次,追问其信神情况,以及去日本干什么等问题,无果。在洗脑中心,孙思被帮教24小时监视,不许踏出卧室半步,不许祷告,不许关灯,上厕所、洗澡都不许关门,每天还被强行灌输中共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经受如此精神折磨,孙思感到痛苦压抑,晚上常常哭泣,头发大把大把地掉,血压低至50-70mmHg,有好几次晕得躺在床上起不来。

7月24日,灞桥区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再次来到孙思的姑妈家,喝道:“我们从机场的监控中看孙思回国时带了大小四个包,现在还少一个包。”警察逼孙思的姑妈将包交出来,并搜走孙思从国外带回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等物品。

9月17日上午,孙思被西安市灞桥分局警察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行政拘留15日。

2018年10月2日,孙思获释,其行踪至今仍被中共政府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判刑 释放后仍无人身自由

李华芝,女,57岁,云南省安宁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5月31日,两名警察突然闯入李华芝家中,以“拍身份证照片”为由将她诱骗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李华芝被蒙骗拍了几个方向的照片后正要离开,却被警察拦住说有事找她,后被强行带到公安局。 一到公安局,一名女警不做任…

资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静(化名,女,38岁)、吴丽华(化名,女,41岁)二人家住四川省资阳市,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张静二人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一来就给张静戴上手铐并打了张静两拳,拍完照之后二人便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名警察对张静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脚踢…

乌海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勒索十万两千元且不准离开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乌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语(女,47岁)、郝丽(女,34岁)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一村庄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语丈夫为二人缴纳100,000元罚款,并威胁“不给钱就不放人”,伊语丈夫迫于无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钱才把二人赎出来。 1…

泰安市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释后仍剥夺行动自由

2012年9月12日上午8时许,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强宝印(男,65岁)正在自己家中休息,突然闯进十几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一阵乱搜,搜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价值4000元左右)、800元现金、一辆电动车、信神书籍、光盘和一台MP5播放器(至今未归还),之后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