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频遭警察上门骚扰、监视

2018年4月28日

严青(化名),女,53岁,甘肃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点,三名警察来到严青家,敲门并大喊严青的名字,严青没敢开门,警察没敲开门就离开了。一阵惊慌过后,严青的心才稍稍平静下来。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严女士在当地传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并被非法关押28天,于2013年1月8日释放。次日,派出所两名警察到严女士家敲开门令其签字,被其丈夫拒之门外,未逞。3月7日凌晨4时,派出所两名女警敲开严女士家的门后质问道:“你昨晚到哪里去了?”严女士丈夫不堪忍受警察凌晨来骚扰,便冲二人发火,两次怒言驱赶,两名女警才悻悻离开。同年6月,派出所所长又打电话传唤严女士,以结案为由让其签字后,才让她回家。

2014年1月的一天,派出所两名警察到严女士家,让她在三张白纸上签字。严女士的丈夫看不惯警察这一做法,气愤地问道:“你们还没完没了了?”警察回答:“上面有文件,信神有案底的必须签字。”8月的一天,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严青丈夫的工作单位,要求他签字。

2015年1月的一天,派出所警察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又到严女士家回访。之后警察经常给其丈夫打电话查问严女士的行踪。

2017年5月的一天,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严女士,问她在哪里,严女士不堪其扰,便说自己在外地时,警察立马说他们看到严女士夫妻俩在超市。此时严女士才知晓,警察一直在严密监视着她。8月份的一天,公安局警察又打电话盘问严女士丈夫:“你妻子在哪里?”其丈夫未正面回答,而警察却说:“我们都看见她在家里,让她在家等着,我们去找她签字、照相。”其丈夫见状赶紧告知严女士,让她离家躲藏。严女士便火速赶到火车站,警察在检查身份证时将其扣住,电话请示上级同意后,才勉强让她离开。

2018年3月1日,经受多次骚扰的严青恐惧再见警察,当警察敲门喊她时,只有选择回避。

几年来,中共警察对严女士的监视、骚扰,使严女士在自家待着都没有安全感,时时还要把门锁上,怕警察随时闯入。没承想警察反倒监视得更为严密,使她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可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资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静(化名,女,38岁)、吴丽华(化名,女,41岁)二人家住四川省资阳市,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张静二人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一来就给张静戴上手铐并打了张静两拳,拍完照之后二人便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名警察对张静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脚踢…

乌海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遭警察勒索十万两千元且不准离开本市

2012年12月11日晚,乌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语(女,47岁)、郝丽(女,34岁)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一村庄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拘留,警察要求伊语丈夫为二人缴纳100,000元罚款,并威胁“不给钱就不放人”,伊语丈夫迫于无奈,只好上交了100,000元钱才把二人赎出来。 1…

辽源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警察拘留 释放后遭限制行动自由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69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陆杰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进辽源市,次日便被关进监狱,过起牢狱生活。 在狱中,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吃、睡、干活、挨骂,是一天的生活。干的活是定量缠棉签,第一天是三千个,第二天是四千个,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样缠五千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