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的监控、跟踪、骚扰 渴望自由

2018年4月28日

马芳(化名,女,43岁)家住青海省西宁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的一天,居委会的人把马芳叫到居委会,又以登记户口重新入户为由来骚扰她。马芳感到既气愤又无奈,她感慨道:“在中国信神就这么艰难,我们何时能自由自在地唱一首赞美神的歌敬拜神呢?”

在马芳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竟令她如此渴望自由?

2012年12月的一天,马芳因在当地传福音被警察抓捕,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罪”将其在看守所拘留一个月后,于2013年1月14日押送至劳教所,劳教一年。

2013年12月25日,马芳刑满释放。当日,镇长、派出所所长和居委会主任三人将马芳接回家后,挑唆其丈夫看住马芳,不让她再信神。马芳的丈夫质问他们为啥取消他的低保,居委会主任理直气壮地说:“因你妻子信全能神取消的。”

两天后,马芳被叫到司法局签字,后又被拉到派出所写了一个月报到两次的保证书后才放回。又过了几天,司法局和居委会人员一行五人来到马芳家勒令道:“你虽然释放出来了,但我们还得帮教你五年,你哪里都不能去,你去的地方都要先给我们汇报,经过我们批准你才能去。”并让她在材料上签字后才离开。

2014年1月,马芳的母亲生病了,她急忙赶去看望。派出所、居委会的人得知马芳不在家后,就让马芳的丈夫催促她立刻回家。当马芳接到丈夫的催促电话后就及时去派出所报到。警察气势汹汹地质问她:“你走时为啥不报到?你妈妈得了啥病?住在哪个医院?”马芳一一回答后,警察又警告道:“以后去哪儿都要请假,把请假条补上。”马芳只好照做。

同年3月份,马芳找了一份工作去上班,居委会的两人追到她上班的地方去找她。为了躲避骚扰,随后马芳又到另一处打工,居委会得知后用强硬的口气命令道:“限你一个月必须回来。”到了3月底,居委会又打电话通知马芳去开会,其不从。没过两天,镇上就给马芳打电话,强令她必须到镇办公室去学习。马芳去后,看到在场的有各居委会的主任、各村村干部、政法委、派出所、公安局的人,强行给马芳等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和两名宗教信徒洗脑。他们强迫马芳等人看诋毁全能神教会的宣传视频,断章取义曲解神的话语,强行给她们灌输反面言论并让她们谈认识。马芳反驳他们说的不符合事实。一男警生气地拍着桌子吼道:“你这个人还没有改造好思想,这么说你还信?”马芳坚定地说还要信。

同年4月1日,马芳准备到她妹妹店里去帮忙,居委会的人得知后勒令她必须随时和他们联系。到了5月中旬,请假时间一到,居委会的人就开始催促马芳赶快回家。马芳因妹妹店里暂时没人照顾,就迟了一个星期没回去。没想到居委会的人迫不及待地追到马芳妹妹家警告道:“你请假时间到了为啥不请假?你这样不请假后果很严重。”后见马芳的姐姐、姐夫也在,就索要了他们的电话号码后才离开。因居委会的监视、限制,马芳到哪里都无法久留,当月31日,她又回到家。

同年7月,马芳再次出去打工,居委会、派出所的人就上门向马芳的丈夫逼问她的行踪,未果。当马芳的丈夫再次质问他们为什么不给他发放低保时,他们便借此威逼道:“你妻子来了我们就给。”因他们的威胁、挑唆,致使马芳的丈夫怕自己受牵连而与她闹离婚。8月份,派出所四个警察又到马芳妹妹的大商场里找她,被其妹妹斥责后悻悻离开。11月份,马芳回家后,居委会又上门盘问她是否与其他基督徒接触。

2015年里,居委会人员随时到马芳家,盘问她“一天在干什么,还信神没有,信神的人是否来找”等问题,均未果。2016年3月,马芳一家因拆迁到偏远处租房住,居委会人员又追上门盘问她信神情况,并登记了她家人的名字和家庭住址,让她在一份材料上签字。6月,派出所警察直接找到马芳上班的地方,不顾其在上班场所,强行将她拉回家,盘问信神被抓之事并给马芳及她住的单元门都拍了照。

2017年12月,居委会对马芳的监视仍未停止,又把她叫到社区谈话,未果。但到2018年3月,他们再次到马芳家回访时,却将其才恢复发放不久的低保再次取消。

正是因中共政府对马芳长达四年多不间断地监视,并限制其行动自由,给马芳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与烦恼,更使她无法正常信神聚会,才迫使这位基督徒发出渴望自由的心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资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静(化名,女,38岁)、吴丽华(化名,女,41岁)二人家住四川省资阳市,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张静二人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一来就给张静戴上手铐并打了张静两拳,拍完照之后二人便被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一名警察对张静又用皮鞭抽打又用脚踢…

辽源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警察拘留 释放后遭限制行动自由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69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陆杰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进辽源市,次日便被关进监狱,过起牢狱生活。 在狱中,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吃、睡、干活、挨骂,是一天的生活。干的活是定量缠棉签,第一天是三千个,第二天是四千个,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样缠五千个。完…

金昌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频遭警察上门骚扰、监视

严青(化名),女,53岁,甘肃省金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1日下午2点,三名警察来到严青家,敲门并大喊严青的名字,严青没敢开门,警察没敲开门就离开了。一阵惊慌过后,严青的心才稍稍平静下来。回想起自己因信神遭受警方迫害的一幕幕。 2012年12月9日,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