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警察拘留 释放后遭限制行动自由

2018年4月28日

2012年12月11日,家住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69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陆杰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进辽源市,次日便被关进监狱,过起牢狱生活。

在狱中,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吃、睡、干活、挨骂,是一天的生活。干的活是定量缠棉签,第一天是三千个,第二天是四千个,第三天就和其他人一样缠五千个。完不成就得被打骂并受罚,晚上就不能按时睡觉。对于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来说,完成任务是非常困难的事。其他被捕的基督徒就在暗中帮助她,不幸被管教发现,连同帮助的人一同被罚。

24日下午陆杰被转到拘留所,27日被释放回家。释放前被逼迫写保证书:保证出来以后不再信神,如果再抓住,连同儿女一同受罚。由大队会计、书记、老伴共同担保。并半个月要到派出所报到一次。至今仍在警方监控之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孔英因信全能神从日本返回中国后被中共抓捕案例

孔英,女,生于1975年7月21日,家住山东省日照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5年7月8日,她办理了劳务签证赴日本打工,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孔英出国一事引起了中共政府的怀疑,他们就对孔英进行调查。 2016年至2018年,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曾两次来到孔英家,向其丈夫…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思从日本返回中国后遭抓捕、洗脑案例

孙思,女,生于1986年1月28日,陕西省西安市人,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会,2016年6月17日以旅游签证入境日本,并在日本全能神教会参加聚会。 2018年7月17日,孙思因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湿疹等疾病被迫回国治疗,于当日下午乘国际航班返回中国。因中共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对海…

攀枝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严密布控抓捕 释放后被剥夺行动自由

张飞珍,女,48岁,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普通基督徒。 2012年12月14日,张飞珍在复印传福音资料时被恶人举报。市政法委书记亲自带队,出动了市公安分局、派出所、国保大队、社区出版局、民宗局、统战部、联防队共计100多人抓捕张飞珍。他们在张飞珍的住处到单位间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