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警察联合狱医残害基督徒 未经法院审判被判刑一年

2018年6月9日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邵华(化名,男,28岁,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车前往莆田市传福音。途中,突遭两辆警车前后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证件把车门包围,并对邵华大吼:“我们是国保大队的,你被捕了!”随即把邵华按蹲在地上,铐上手铐,没收了他的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和身份证,并全程录像、拍照,随后把邵华押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警察针对“信神的书籍和资料是从哪儿来的,教会带领是谁”等问题审问邵华,无果。警察大骂:“我们国保大队就是专门对付你们这些信神的,你们信神的人是我们重点监控的对象!半年来我们都暗中监视,好不容易才抓到你们这些教会带领,不撬出点有价值的东西,能轻易放过你们吗?”审问无果。警察便对邵华拳打脚踢,猛扇他的脸七八下,击打邵华右边太阳穴。

当天傍晚,警察将邵华押进看守所。搜身时,狱警搜走邵华三百多元钱(未归还)。在看守所期间,警察多次提审邵华,无果,又教唆牢头和犯人多次随意轮番毒打、虐待邵华。一次把邵华打得当场吐血,还用皮鞋底狠抽邵华脸部、头部,让他裸体站在牢房外的院子里冲冷水(一次半个小时,冲了四五次),不让上厕所,致使邵华憋坏膀胱。就诊时,狱警竟联合狱医以给他治病为幌子,用10-15厘米长短不一的银针在邵华腿、胳膊、肚子上乱扎,使邵华病情加重,被针扎过的地方像被一群蚂蚁噬咬一般又痒又痛,导致全身多处皮肤溃烂、长脓疮。

最后,警察在审讯毫无结果的情况下,未经法院庭审、宣判,直接以“信邪教”为罪名,将邵华判刑一年。

据悉,邵华因被毒打,肋骨损伤,当场吐血,造成严重的内伤。出狱后,他吃了很多药,找了很多医生治疗,都说内伤很严重,瘀血积滞,直到现在只要天气一变,邵华的胸口还是又痒又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吉安市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未经庭审被判刑一年半

佟耿(化名),男,57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6年4月5日晚上7点30分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6名警察闯进佟耿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搜翻,搜走7本信神书籍,还强行将住在佟耿家的基督徒唐玉明(化名,男,33岁,江西省抚州市人)连拖带打一起押上警车强行带到…

福清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毒打致聋哑且被剥夺就医权

何早辉(化名,男,45岁),租住在福建省福清市某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4月11日,何早辉正在出租房内,突然,一警察闯入,不容分说强行将其抓捕至 派出所。因家里有27,000元现金及新买的电磁炉、砂锅、电饭锅等生活用品,慌乱中何早辉把房锁匙交由房东女儿保管。 到了派…

塔城地区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遭毒打 家人欲上诉却被威胁加刑期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基督徒冯天惠(化名,女,38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与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突然被七八名警察强行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后转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点,两名警察将冯女士的手背铐着吊在墙上的铁丝网上,之后逼问道:“教会带领是谁?你认识的都…

运城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获释后又被警察诓骗做“替罪羊”无故劳教九个月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静和沈淑敏传福音时,被一宗派信徒举报,两名警察闯进福音对象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二话不说上前把肖静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车抢走,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之后将二人铐在一起强行押往镇派出所。 下午5点,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