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法院判刑、罚金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17日上午10点,在湖北省宜昌市打工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梅(化名,女,56岁)被枝江市法院传召,审判员递给王梅判决书,上面写着“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审判员还威胁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不许信的。如果你能及时交罚金,可从轻处理,否则就要坐三到五年的牢。如果你再被警察抓住,就要判五到十年徒刑。”

3月19日上午8点40分,王梅被迫到枝江市银行交了3000元罚金。

现今,王梅在家服刑,由两名村干部及其丈夫监管,每周一到枝江市司法所报到,交思想汇报和每日活动日程表,并有一部24小时定位监控的手机。司法所所长还威胁王梅,若服刑期间离开枝江市,就会被重刑收监。王梅现已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无法正常聚会信神。

王梅曾于2015年12月29日下午5点多,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后开庭因证据不足没有宣判。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审讯

2018年5月28日5点左右,八九名警察闯入山东省潍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华(化名,女,73岁)家,警察对刘华的丈夫吼道:“有人举报你老伴信全能神。”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 里一阵乱搜,搜出神话书籍、笔记本等5包(至今未还)。随后,将刘华强行带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

酒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入室抓捕 至今仍在羁押

2018年4月的一天,酒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男,32岁)的父母正式收到了儿子的《拘留通知书》,李明父母就李明一个独生儿子,儿子信神走上了人生正道,老夫妻很高兴,可没有想到却遭到了中共警察的抓捕。李明父亲说:“儿子被警察抓捕已经近四个多月了,我们连儿子一面也没有见着,…

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

六旬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罚款

2018年2月27日下午1点,重庆市四名便衣男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英(化名,女,62岁)家,一警察对吴英说:“我找你好几次了,你知道我们今天来找你做什么吗?是因为你信全能神!”吴英与他们理论道:“我又没有犯法,信神是做好人,那些贪官污吏你们不去管,为什么专管我们信神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