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遭酷刑审讯七天七夜

2012年4月12日

2009年8月27日上午8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林(化名,女,时年27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正在小康(化名,女,时年41岁,江西省宜春市人)家读神的话语,约10个警察突然闯进来,其中一警察粗暴地抓住小林的双手将其摁倒在沙发上,并给她戴上手铐,同时将另一名基督徒孙雨(化名,女,时年34岁,江西省宜春市人)控制住,其他警察开始大肆搜查,掳走了所有的教会财物和她们的私人财物。随后,警察将小林等3人带到宜春市袁州区公安分局分开审讯。

警察将小林的手脚铐在老虎凳上,逼她交代教会负责人是谁,教会的钱财在哪里,审问一直持续到夜里12点左右。随后,警察将小林押送至袁州区看守所,进监室时,还令她当众脱下内裤接受检查。

第二天傍晚,警察再次对小林刑讯逼供,她拒绝交代教会信息。一个姓熊的大队长就安排4组警察(每组4人)昼夜不停地审讯小林。期间,两个警察一边用手使劲地扯她的头发,一边用打火机烫其胳膊。一个警察又用一本厚厚的书狠砸她的脸部(脸被砸有大片瘀青),小林被砸得眼冒金星,大脑一片空白,几乎失去意识。连续审讯一星期后,小林被押回看守所。羁押期间,管教强迫小林劳动,还安排她每天半夜不定时值班两个小时。因睡眠严重不足,加上繁重的劳动,小林常常精神恍惚。

12月8日,小林被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劳教一年,后被押送至江西省南昌市女子劳教所。

一进劳教所,警察给小林挂上“信邪教”的牌子羞辱她,强迫她做超负荷的体力劳动。警察还指使吸毒犯、盗窃犯监视小林,辱骂、体罚她。因环境恶劣,冬天时她的双手被冻得生疮,皮肤溃烂,但狱警根本不予理睬,还以加大工作量等手段折磨她,还威胁说要给她加刑期,小林感到精神极度压抑。

2010年8月26日,小林刑满获释。遭受长达一年的虐待、折磨,小林的体重下降十多斤。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受中共逼迫 导致儿女不尊不孝

2018年4月17日晚7点,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到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邓雪(化名,女,现年78岁)家聚会,刚进屋不久,村妇女干部(邓雪女儿)闻讯赶来,气呼呼地冲邓雪说:“刚才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信全能神的人在你家,你快让她们走!以后不许她们再来!如果再来的话对你不客气!”女…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获释后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5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才(化名,男,61岁)正在家门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来到陈才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搜出2个笔记本(上面记着神的话)。一警察恶狠狠地盘问陈才:“这本子上写着神的话,是谁写的?那人多大年龄?”陈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

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羁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岁)、冯娴(化名,女,50岁)正在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妻俩均71岁)家聚会,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墙跳进院冲到屋里,一警察冲着正在聚会的四名基督徒厉声喝道:“别动!你们在干什么呢?”桌子上还摊着神话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