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废去归于乌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从我得着一切,与我一同进入荣耀,进入我的锡安山,进入我的居所,永远与我共存。我是首先创造万物的,我是末后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远作王掌权的。在这其间,我也是带领、指挥整个宇宙的,无人能夺走我的权柄,因为我是独一的神自己,而且我有权把我的权柄交于我的众长子,让我的众长子与我同掌王权,这是存到永远的事,永远也改变不了,这是我的行政(凡是说到我行政的地方,都是在国度里的事,而且是存到永远的,是永不改变的)。人人必须心服口服,必须在我所爱的人身上看出我的大能,羞辱我名不行,都得给我滚到一边去!不是我无情,而是你不义,触犯我的刑罚我就收拾你,让你永远不得存活(当然,这都是指众长子以外的人说的)。我的家不要这样的货,赶紧给我滚出去!耽延一分一秒也不行!必须按着我说的来,否则,我一句话就把你灭了,让你再迟疑,让你再诡诈,当着我的面说瞎话,当面欺骗我,赶紧给我走开!在这些东西身上,我的时间有限度(到效力的时候就效力,到离开的时候就离开,我作事有智慧,不差一分一秒,不差毫厘,全是公义,完全准确),但对我的众长子,我是无限量的宽容,而且永远爱到底,使你们与我永享美福,永远存活,而且其间必不受挫折,必不遭审判(指开始享受福分的时候),这是我创造世界的时候,给众长子的无穷祝福,给众长子的应许。你们应从中看见我的公义——爱我预定的,恨我撇弃、淘汰的,而且直到永远。

作为我的长子,都应守住自己的本分,站住自己的地位,做初熟的果子被提到我面前,接受我亲自的检阅,使我的荣形在你们身上活出,使我的荣光在你们脸上发出,使我的发声在你们口中传扬,使我的国度由你们治理,使我的百姓由你们管辖。这里提到“初熟的果子”而且提到“被提”这样的词,什么是初熟的果子?人的观念当中认为是第一批被提的人,或者是指得胜者,或者是指作长子的人,这些都是谬论,都是谬解我话。初熟的果子是从我这里得着启示、从我这里得着权柄的人。所谓的“初熟”指的是被我占有、被我预定拣选的,“初熟”并不代表首先的意思。“初熟的果子”不是什么在人眼中看为物质的东西。所谓的“果子”是指散发着清香的东西(这是预表意),也就是指能活出我的、能彰显我的、能与我存活到永远的。谈到“果子”是指所有的众子、子民们说的,而初熟的果子是指与我作王掌权的众长子,所以“初熟”应该解释成带有权柄的意思,这是真实的含义。“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神圣的号角”怎样解释?你们怎样理解?为什么说是神圣的,而且是已经吹响了?这应从我的工作步骤来解释,从我的工作方式来理解。当我的审判公布于众时,就是指我的性情向万国万民显明时,那就是神圣的号角吹响之时。也就是说,我经常说我的性情是神圣不可触犯的,所以就用“神圣的”来修饰“号角”。由此可见,“号角”是指我的性情,代表我的所是所有。也可以说,我的审判天天在进行,我的烈怒天天在发出,我的咒诅天天临到每一个不合我性情的东西,随之可以说成是,从我的审判开始之时日,便是神圣的号角吹响之时分,而且天天在吹响,一时一刻不停留,一分一秒不停止。从此以后,神圣的号角随着大灾大难的逐步降临而越吹越响,也就是说,随着我公义的审判的显明,我的性情越来越公开,我的所是所有越来越多地加在众长子的里面,这是我以后作工的方式:一方面扶持拯救我爱的人;另一方面用我的话来显明所有我厌憎的人。记住!这是我的工作方式,是我作工的步骤,一点不差,从创世以来我就计划好的,无人能改变。

在我的话语当中,仍然有许多在人来说难以理解的地方,所以我进一步改进我说话的方式,改进我揭示奥秘的方式。也就是说,我说话的方式天天变化、天天改进,一天一个样,一天一种方式,这是我的工作步骤,无人能更改,只有人人按着我说的来说,按着我说的来做,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在我的本体里,在我的肉身中,都有我合适的安排,在我人性方面的所作所为当中,都是我神性的智慧的一个方面(因为在人根本没有智慧,所说的众长子有我的智慧,都是指在众长子里面有我神圣的性情说的)。而众长子在做愚昧事的时候,是因为在你们身上还存在着人性方面的因素,所以必须得去掉人性方面的愚昧,做我所爱的事,弃绝我厌憎的事。从我来的,必重新回到我的里面;由我生的,必重新归到我的荣耀之中;我所恨恶的,必从我这里一个一个地撇弃,一个一个地被剪除:这是我作工的步骤,是我的经营,是我创造六千年的计划。我撇弃的应人人都顺服,都乖乖地从我这里出去;我爱的应人人都因我赐给的福分而对我赞美,从而使我的名更加荣耀无比,在我的荣脸之中加添荣光,在我的荣耀之中满有我的智慧,在我的荣光之中更加荣耀我名!

上一篇: 第一百零三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现在所有的人都愿意摸神的心意,都愿意认识神的性情,但谁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不能随从己意,为什么心总是背叛己,想达到却又不能。因此,所有的人都处于又一次的悲痛欲绝之中,但又害怕,矛盾的心情无法表达,只好是垂头丧气,心里总琢磨:莫非神不开启我?莫非神暗自把我丢弃了?可能其他人都行…

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神创造了这个世…

第四十四篇与第四十五篇

自从神把“爱神”这个最深的功课告诉人以来,他就在“七灵说话”之中专注地讲这个问题,让所有的人都去认识人生的虚空,从而把人里面真实的爱挖掘出来。处于现在这个地步的人,对神爱得怎么样了?你们知道吗?“爱神”这个功课是无止境的。在所有的人里面对人生认识得如何了?对爱神的态度如何了?是甘…

第三篇

你们既称为子民,便不同于以往,你们应倾听顺服我灵的发声,紧随我的作工,不可将我的灵与肉身分开,因我们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谁若将灵与人分开,或注重人,或注重灵,那样会吃亏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别无他说。若是能够将灵与人看作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这样,对我才有充足的认识,内在…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