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神作工说话都是为了让你们的性情有变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让你们明白或只让你们认识到就行了。作为一个有领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话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的,因为神的话多数都是人性语言,说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让明白什么、神让实行什么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正常的有领受能力的人该具备的。尤其神现在的说话更是清楚透亮,许多人未考虑到的事或人的各种情形神都给指出来了,神的话说得面面俱到,犹如明月一般。所以说,到现在这个时候,许多问题人都清楚都明白了,就差人去实行了。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细节地经历,去更细地探索寻求,不能再等着吃现成的,若这样下去就成了混饭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话却不去实行,这样的人是不喜爱真理的人,最终都要被淘汰。让你们创造九十年代的彼得风格,就是让你们每个人都去实行神的话,在经历中有真实的进入,自己与神配合获得神更多更大的开启,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若你们看了许多神的话,对神的许多话只是在字句上明白,并不在实际经历中去体验神的话,你就不会认识神的话,神的话对你就不是生命而是死的字句。若你只守死的字句,你就摸不着神话的实质,就不知神的心意是什么。若你在实际经历当中去经历了,那时神话中的灵意才向你打开,只有在经历中才能摸着许多真理的灵意,只有在经历中才能打开神话的奥秘。若你不去实行神话,无论神的话说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里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规条,这不正是法利赛人做的吗?你们若实行经历神的话,神的话对你们就是实际,若不追求实行,神的话对你就如三层天上的传说一样。实际上,你们信神的过程是你们体验神话的过程,也是被神得着的过程,说得明白点,信神就是认识、明白、体验、活出神话,这是你们信神的实际。若你们信神就想得永生,却并不追求实行神话进入真理实际,这都是愚拙的人,犹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么好吃的东西记在心里,却并未亲口去尝,并未吃喝到自己里面,这不是愚拙的人吗?

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的,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许多你们不明白的真理都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时透亮的。多数人都满足于明白神话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装备,却不注重在实行上经历进深,这不是法利赛人的做法吗?就这样做能有“神的话作生命”这话的实际吗?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话后就可以长出来的,若你认为只要明白神的话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认识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话是在实行真理的时候达到的,“明白真理是借着实行真理才达到的”这话你应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话之后只能说你知道了神的话,却不能说你已明白了神的话。有人说实行真理之前必须先得明白真理,这话只对了一半,并不完全准确。当你知道一个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经历这个真理的时刻,听道时感觉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备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备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认识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经历中得着的。所以说,只有经历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经历之中对真理的隐秘部分才能摸着,经历进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实质。所以说,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无真理,别说让许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里人也不服你,你无真理就是雪花飘飘,有真理就能使你乐逍遥,无人能攻击你,理论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无真理能让蛆虫攻破城,这是明摆着的事实。

现在关键得达到知道真理之后去实行真理,装备更多的真理的真意,这才是你们该达到的,不是只让别人顺服你的字句,乃是让人顺服你的实行,这才是有意义的事。无论什么事临到,什么人临到,你有真理才能站立住。神的话都是让人活的,不是让人死的,若你看完神的话活不起来,看完神的话仍是死人一个,那是你这个人有问题了。若一段时间你看了许多神的话,听了许多有实际的讲道,你死沉的光景还没有改变,那证明你不是宝爱真理的人,你不是追求真理的人。若你们真有心追求得着神,你们就不会注重装备道理而用高的道理教训人,而是注重经历神话,实行真理,这不正是你们当前要进入的吗?

神在人身上作的工,时间都是有限的,你不配合能有什么果效呢?为什么神总是让你们明白神话之后去实行神话呢?说明神把话语显明给你们,下一步就需要你们实行了,在实行当中神再作一步开启指引的工作,事就这样成了。神的话都是让人长生命的,没有让人偏的成分,也没有让人消极的部分。你说你看了神的话也实行了,但还是没有圣灵作工,你这话只能骗小孩,你的心对不对人不知道,神能不知道吗?为什么别人实行神话能有圣灵开启?为什么你实行就无圣灵开启呢?神会有情感吗?你的存心若真对,而且也配合了,那神的灵就会随着你。有些人心里总想起来另立一个旗杆,神为什么不让他起来带领教会呢?有的人只是尽功用、尽本分,不知不觉就被神验中了,这是怎么回事?神是鉴察人心肺腑的,人追求真理还得存心对,若存心不对必站立不住。你们最基本要追求的是让神的话在你们身上达到果效,就是说让你们在实行中对神的话有真实认识。或许你们领受神话的能力差,但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神就弥补了你们领受能力差这一缺欠,所以,你们不仅要知道许多真理,更得实行真理,这是关键的关键,不可忽视。耶稣在一生三十三年半中受尽了许多屈辱、痛苦,就是因着他实行真理,凡事遵行神的旨意,只体贴神的心意,才受了许多苦,若只知道真理不去实行就不会受苦了。如果耶稣随从犹太人的教训,随从法利赛人,那他就不会受苦了。从耶稣的事迹中你可知道,神在人身上作工达到的果效是借着人的配合,你们要认识到这点。耶稣如果不实行真理能受钉十字架的痛苦吗?他如果不按神的意思作能有忧伤的祷告吗?所以说,你们应该为实行真理而受苦,这种苦是人该受的。

上一篇: 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下一篇: 蒙拯救的人是肯实行真理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现在所有的人都愿意摸神的心意,都愿意认识神的性情,但谁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不能随从己意,为什么心总是背叛己,想达到却又不能。因此,所有的人都处于又一次的悲痛欲绝之中,但又害怕,矛盾的心情无法表达,只好是垂头丧气,心里总琢磨:莫非神不开启我?莫非神暗自把我丢弃了?可能其他人都行…

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为不曾打动我的心,不曾被我看为宝贵,在人的眼中,我对人总是不放松,总是在对人施行权柄。在人所有的作为当中,几乎没有一事是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终,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无声无息地倒下了,之后,我才显出了我的作为,让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败中认识我。人的本性并未…

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人都因着神的话语受了熬炼,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气受这苦,也可以这样说,凡是能够接受神话语试炼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质,按人的所作所为、对神的态度来说,人不配接受这熬炼,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这福气。以往人说不配见神的面,不配听神的话,今天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

关于彼得的人生

彼得,是神为人介绍的标杆,是众所周知的一个新闻人物,为什么就这样一个不起眼的人被神立为标杆而且被后人称颂呢?当然不用说,这与他爱神的表现、爱神的心志是离不开的。那么彼得这个人爱神的心到底表现在什么地方,他一生的经历到底如何,这得回到恩典时代来重新看看那时的风土人情,看看那个时代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