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信神系列2:教堂倒塌之后》脱离撒但权势迎接主

2019年5月21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为了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把中国建成无神区,一直镇压迫害基督教、天主教。尤其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迫害更是达到高峰,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也被取缔,十字架被拆除。

于从光是一名传福音人员,在一次中共的抓捕行动中惊险逃脱,来到了三自信徒陈颂恩家。陈颂恩所在的三自教堂也被中共拆毁,教堂里有的人听从牧师长老的教导,为中共政权祷告,以为这样做是持守主耶稣的话“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马太福音5:44),但不少信徒感到困惑,为中共祷告祝福了这么多年,中共不但没有悔改,反而还把教堂给拆了,为中共祷告真的合神心意吗?众人为此产生争辩,但没有结论。后来通过读神的话,以及于从光等人的交通,陈颂恩等人才明白主耶稣说的“要爱你们的仇敌”这话的真意,同时对中共抵挡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实质有了分辨,也看清了跟随牧师长老走三自道路,投靠撒但政权的危害后果……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稣的再来——末后基督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话语征服拯救的人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带领牧养的,绝对不是哪个人创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听神的声音,只要阅读全能神的话语就会看见神已显现。

特别声明:本录像制品是全能神教会自制的公益类制品,制品中的演员均属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报酬。本录像制品的发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费用,请公众自行转载,转载时请注明来源。未经全能神教会同意,任何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对本录像制品进行篡改、歪曲。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www.stockfootage.com

Excavator motor (https://freesound.org/people/laspaziale/sounds/92739/) by laspaziale/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