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那城必将倾覆》【预告片】

2017年3月9日

程慧泽是中国某家庭教会的一名同工,她信主多年,一直热心为主作工花费,对教会有负担,对弟兄姊妹有爱心。随著教会日益荒凉,教会里不法的事越来越多。牧师积极倡导教会开办工厂,带领信徒走发家致富的道路,还鼓动信徒加入三自投靠中共政府,为此众人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牧师为了个人利益一意孤行,不惜分裂教会,把信徒带入歧途;程慧泽等人坚守主道,强烈反对教会开办工厂、加入三自;教会长老虽然也表示反对,但只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饭碗。尽管牧师、长老都各揣心腹事,为个人的地位、名利明争暗斗,嫉妒纷争,但看到教会里多数好羊头羊都纷纷考察“东方闪电”归向了全能神,他们便联起手与中共政府共同抵挡“东方闪电”,拦阻信徒考察“东方闪电”,还鼓动信徒报警,并带头报警抓捕传国度福音的弟兄姊妹。程慧泽等人看到牧师长老所做的早已偏离了主的道,教会已经失去圣灵作工沦落成了宗教场所,成了被主咒诅的巴比伦大城,于是决定考察“东方闪电”寻找神的显现作工。在与全能神教会见证人几番激烈辩论之后,程慧泽等人终于看清了宗教界领袖抵挡神的实质及宗教界日趋败落、灭亡的根源: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虽然讲解圣经、高举圣经,但都是为了地位、饭碗,是在迷惑人、牢笼人,根本不是高举神、见证神,他们根本不认识神。末世,当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显现作工时,他们更是肆无忌惮地抵挡、定罪神的作工,甚至联合中共政府抓捕信神的人,足以显明他们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本性,他们就是当代假冒为善的法利赛人,是否认神道成肉身的敌基督。宗教界已经完全成了与神为敌的敌基督坚固堡垒,必然要遭到神的咒诅与惩罚。程慧泽等人终于分辨出宗教界领袖的敌基督实质,带领众信徒脱离了法利赛人的迷惑、控制,毅然逃出即将倾覆的宗教巴比伦大城……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