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敌基督时的争战

2023年5月6日

中国山东 梓晨

2021年5月,带领收到一封检举信,安排我去处理。我有些担心,以往我没有处理过检举信,不知道这个过程中会出现什么问题、自己能不能处理好。之后,我就到教会里约知情人、检举人和被检举人见面,核实事情真相。核实完之后,我对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有了基本的了解。这封检举信的检举人是王斌和李东,他们检举教会带领是假带领。但是通过调查发现,他们写的检举信内容都不属实,检举的带领能作一些实际工作,也能接受真理,不属于假带领。通过这次调查发现,他们不光歪曲事实写检举信,还在教会作了很多的恶。他们两个之前是教会带领,做带领期间私自提拔诡诈人和领受谬妄的人做教会执事,一个姊妹发现后向上反映这事,上层带领多次给他们交通,揭露对付他们,他们不反省自己,还记恨检举他们的人,一个劲儿地追究、查问是谁反映他们的问题,搅得教会里人心惶惶。有几个弟兄姊妹给他们提建议,他们不但不接受,还不让这几个弟兄姊妹参加聚会了。类似这样的事还有不少,谁给他们提意见他们就整治谁。他们做带领期间把教会工作搞得乱七八糟,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也受到严重的亏损,因此就把他们撤换了。之后,新任带领去跟他们聚会,他们就用一些不属实的事攻击人家是假带领,搅扰得没法聚会。经过多次交通他们也没有扭转,只好安排他们单独聚会。没想到他们死不悔改,散布了很多歪曲事实的话,迷惑一些弟兄姊妹排斥带领,使带领都没法正常尽本分了。教会经这伙人一闹,被搞得乌烟瘴气,教会工作也没法正常进行。带领工人多次给他们交通,揭露他们,但是他们两个人始终胡搅蛮缠,还一唱一和定罪带领工人是敌基督,丝毫不接受真理。根据王斌和李东的一贯表现,看到他们本性特别凶恶、仇恨真理,为得到地位作恶,一直不悔改,就是地道的敌基督。所以,他们写检举信不是正常的检举,而是为了诬告、定罪带领。看到这种情况,我很气愤,心想:“这两个敌基督一定得开除出教会。”但又一想,“这次的情况很复杂,接下来不但要揭露敌基督作恶的事实,还要挽救被敌基督迷惑误入歧途的弟兄姊妹,解决教会混乱的问题。我第一次处理检举信,万一在这个过程中我说错了话或者出现什么偏差怎么办?他们这么善于抓把柄,到时候再揪着我的问题上纲上线,说我打压他们,迷惑弟兄姊妹联名检举我,那可就麻烦了。他们人多势众,我势单力孤,到时候我不是百口莫辩吗?那我很可能会被撤换。”我觉得压力很大,很想跟带领说找其他弟兄姊妹来处理,但这么想的时候心里又难受、自责,“面对这些问题我不去解决,还想推托给别人,这太不负责任了,我还是先尽所能地去处理吧。”

接下来的几天,我开始找弟兄姊妹了解王斌、李东迷惑人的情况,交通揭露他们的恶行,让弟兄姊妹有分辨。去见罗英姊妹时,我心想:“她对王斌、李东一点儿分辨都没有,我跟她说的话,她过后会不会告诉王斌、李东呀?要是他们知道我在调查了解、交通分辨他们,会不会把我说的话、做的事记录下来,再歪曲事实把我检举了?”我害怕被抓把柄,在了解情况的时候就只是简单问了问。我交通分辨的时候只是找出一些神揭示敌基督的话给罗英读,让罗英自己对号,没敢结合王斌、李东的实际表现交通分辨。结果交通完,罗英还是没有分辨,还站在敌基督一边论断带领。我想直接揭露王斌、李东抓带领的把柄制造混乱的事实,但一想罗英现在被迷惑成这样,我这里说完,她表面认同,背后再去给敌基督通风报信怎么办?想到这儿,我就又没有勇气交通了。过了几天,我又见到罗英,没想到她跟我说:“今天小组聚会,我跟两个姊妹交通分辨教会带领呢。”听罗英这样说,我心里咯噔一下,“本来是交通分辨敌基督的,现在乱套了,罗英不但对敌基督没有分辨,还在弟兄姊妹面前论断带领,这都是我维护自己带来的后果呀!我是来处理检举信平息混乱的,这是我的本分,可我为了保全自己,怕被敌基督抓把柄检举,就不敢交通真理揭露敌基督作恶的事实,让弟兄姊妹分辨、弃绝敌基督,导致教会越来越混乱,这不是作恶吗?”想到这儿,我心特别难受,就向神祷告,这次不能再维护自己的利益了,得赶紧给罗英交通扭转。之后,我找了一些神的话给罗英交通,没想到她还是没有分辨,我就不敢继续交通解剖了,怕万一没达到果效她再去给敌基督通风报信,到时候我还是会面临被检举,算了,还是先别说了吧。就这样,话到了嘴边我又咽了回去,选择了沉默。

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混乱迟迟不能平息,我心里很痛苦,就来到神面前祷告:“神哪,面对敌基督作恶,我心里很气愤,但是我又有些害怕,觉得我势单力薄,怕一旦处理不好他们会抓我的把柄检举我。神哪,求你带领我能实行真理维护教会工作。”祷告后,我看到一段神的话:“都说贴着神的负担,维护教会的见证,谁贴上了?问一问自己,你是贴着神的负担的人吗?为神你能实行公义吗?你能站起来为我说话吗?你能坚信不移地实行真理吗?你敢于向一切撒但的作为争战吗?为我的真理你能不凭情感揭露撒但吗?你能让我的心意在你身上得到满足吗?关键时刻你心摆上了吗?你是遵行我旨意的人吗?多多问问自己,多多揣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三篇》看完神的话,我感到蒙羞自责。面对敌基督迷惑弟兄姊妹、搅扰教会,我不及时揭露敌基督让弟兄姊妹长分辨,维护教会工作,却处处考虑自己的利益,担心敌基督抓我的把柄检举我,就一次次做缩头乌龟,导致弟兄姊妹到现在还对敌基督没有分辨,混乱一直不能平息,我这不就是胆小鬼、窝囊废吗?哪有良心!敌基督在教会里长期打岔搅扰,弟兄姊妹没有正常的教会生活已经很痛苦了,可是我却不着急、不上火,还处处考虑自己的利益,一拖再拖,该说的话没有说到,该解决的问题也没有解决,我这就是在纵容敌基督作恶!

之后,我又看到神的话说:“敌基督这类人性情太凶恶,你要是对付他或者揭露他,他恨上你那就像毒蛇一样咬住你了,你抖也抖不掉,甩也甩不开。碰到这样的敌基督,你们怕不怕?有些人就害怕,说:‘我可不敢对付他,他那么厉害,像毒蛇一样,缠住我我就完了。’这是什么人哪?这样的人身量太小,是窝囊废,不是基督的精兵,不能为神作见证。碰到这样的敌基督,你们该怎么办?他要挟你,要取你的性命,你怕不怕?遇到这种情况,你就得赶紧联合弟兄姊妹共同站起来,调查、取证,揭露敌基督,直到把他清除出教会,这才是彻底解决问题。……与撒但恶魔争战,这是神选民该有的经历见证,是得胜者必须具备的真理实际。神赐给人这么多真理,神带领你这么长时间,供应你这么多,就是让你作见证的、让你维护教会工作的,结果在恶人、敌基督作恶搅扰教会工作时你胆小退缩了,抱脑袋逃了,那你就是个窝囊废,你不能得胜撒但,你没有见证,神厌憎你。在这个关键时候,你得站起来与撒但争战,揭露敌基督的恶行,定罪他、咒诅他,让他无地自容,把他清理出教会,这才算得胜撒但,结束撒但的命运。你是神选民,是跟随神的人,你不能怕事,你得按真理原则办事,这才是得胜者;你如果怕事,因为害怕恶人、敌基督报复就妥协,那你就不是跟随神的人,不是神选民了,你是窝囊废,连效力者都不如。《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八)》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敌基督本性恶毒、仇恨真理,要揭露他、开除他免不了就会被他记恨报复,但我不应该害怕、逃避,应该站起来与他们争战,把他们的恶行揭露出来,让弟兄姊妹对他们有分辨,能弃绝敌基督,这是我应尽的责任。神在我们身上付出了这么多心血代价,浇灌供应我们这么多真理,现在需要我站起来维护教会工作,我却畏惧退缩,导致混乱迟迟不能平息,给弟兄姊妹的生命带来亏损,我太自私卑鄙了,在撒但面前没有一点儿见证,真是让神厌憎!我应该尽上自己的本分和责任,维护教会利益。随后,我就去找到罗英,结合揭示敌基督方面的神话语解剖王斌、李东的恶行和实质。通过交通,罗英认识到王斌、李东才是真正的敌基督,也认识到自己随从敌基督作恶了。她还揭发了敌基督的表现,并愿意赶紧给弟兄姊妹交通分辨。

接下来,我准备见王斌、李东,揭露他们的恶行。这个时候,我突然得知他们两个准备再次写检举信,我心想:“看来这次我非被检举不可了。这两个人很善于颠倒黑白、歪曲事实,一旦检举信送上去了,我不知道会面临什么环境,要不让其他弟兄姊妹来帮忙处理吧,万一我真被检举了,起码也有给我作证的,还有人和我一起担着,也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了。”当时,我意识到自己的情形不对了,就反省:“为什么我总是害怕被敌基督检举呢?明明我已经确定他们两个是敌基督,属于该开除的人,可为什么一听到敌基督要写检举信我就想退缩呢?”我就来到神面前祷告,求神带领我认识自己的败坏,解决自己的问题。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在维护教会工作的事上,很多人不敢站出来主持正义,这是不是不敢坚持真理啊?有的人做缩头乌龟,看见教会的工作受到打岔、搅扰他都不痛不痒,好像与他无关,采取置之不理的态度。但如果有人指责他不该这样,或者鄙视他、瞧不起他,他就急了,心想:‘你算老几啊?凭什么指责我?凭什么看不起我?这事咱们得把它说清楚。’他把这事放在心上、看在眼里了,不说话、不表态都不行。教会工作受到拦阻、搅扰、破坏他没有感觉,反而置之不理,这是什么人?(自私卑鄙的人。)这只是自私卑鄙吗?这问题可就严重了,只用一句话概括不了,只能说这样的人没有人性,绝对不是好人。事实上,敌基督就是这么做的,假带领当然也不例外。敌基督对神家的利益是什么他没有概念,教会工作受到拦阻了他看不到,有的人把教会工作搅扰得一塌糊涂、乱七八糟,他看到也不当回事,就轻描淡写、不痛不痒地简单说一说,劝勉劝勉就完事了,心里没当回事,一点儿气愤都没有,这样的人有没有正义感?这是什么人?这样的人吃里爬外,就是叛徒!就是败类!《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一)》神揭示敌基督极其自私卑鄙,没有人性,看到教会利益受亏损也没感觉,他只维护自己的利益,把自身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我也是这样,明知道王斌、李东是敌基督,作恶多端,把教会搅得乱七八糟,带领受到攻击、打压没法正常尽本分,有的弟兄姊妹被他们迷惑、控制站在他们一边,还有一些弟兄姊妹不能明辨是非、心思浑浊,没有正常的教会生活,盼望着尽快把敌基督清理出去,能有个安静的环境吃喝神的话,过教会生活,可我眼睁睁地看着敌基督作恶搅扰,却不敢跟弟兄姊妹交通分辨,揭露敌基督作恶的事实,一味地维护自己的利益,就怕我揭露了他们的恶行他们反过来抓我的把柄联名检举我,我就总想逃避责任,甚至还想让其他弟兄姊妹来解决这些问题,跟自己一起承担风险,我真是自私、诡诈!我虽然没有像敌基督那样直接作恶,但是看到敌基督在教会里打岔搅扰却不处理,纵容他们继续搅扰教会工作,我这也是在敌基督的恶上有份啊!神的性情不容触犯,神对敌基督是恨恶、咒诅,对包庇、纵容敌基督的人也厌憎、恨恶,因为这样的人明知真理却不实行,享受着神给人的一切却抵挡着神,这样的人没有人性。我就是这样的人。当教会工作受到拦阻的时候,我不能站出来与敌基督争战,不能维护教会的工作,我就是个吃里爬外的叛徒、败类,真不配称为人!想到这儿,我心里就特别地懊悔,同时也在反省自己:为什么我总怕敌基督抓我把柄检举我呢?这问题的根源到底在哪儿啊?

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有些人害怕敌基督报复就不敢揭露了,这是不是愚蠢?你不能维护神家利益,这本身就是对神没有忠心。你害怕敌基督抓把柄报复你,这是什么问题?难道你不相信神公义吗?你不知道神家是真理掌权吗?即使敌基督真抓住你的一些败坏问题做文章,你也不应该害怕,神家都是根据真理原则处理问题,人有过犯不代表就是恶人,神家绝不会因为人一时的败坏流露或者偶尔的过犯就处理人。神家处理的都是一贯搅扰作恶、丝毫不接受真理的恶人、敌基督,神家从来不会冤枉一个好人,神家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即使假带领、敌基督冤枉了好人,神家也会给平反的,教会绝对不会清除、处理能够揭露敌基督、有正义感的好人。人总怕敌基督抓把柄报复,难道就不怕得罪神遭到神的厌弃吗?你怕敌基督抓住把柄报复,你为什么不抓住敌基督的证据收拾敌基督呢?这样,一方面神选民会赞成你、拥护你,最主要神还会纪念你的善行、正义之举,你何乐而不为呢?神选民应该牢记神的托付,清理恶人、敌基督就是与撒但争战最关键的战役,这一仗如果打胜了,就是得胜者的见证。《话・卷四 揭示敌基督・第九条(八)》是啊,神家是神掌权、真理掌权,恶人、敌基督在教会里站立不住,最终都会被显明淘汰。可我对神的公义性情不认识,对神没有真实的信。自从了解到王斌、李东善于颠倒黑白抓人把柄时,我就害怕被他们抓住把柄检举,到时候我百口莫辩、有理说不清,就一次次地向撒但妥协,我这就是不相信神家是真理掌权。我把教会想得和世界一样,认为人多势力大就可以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被冤枉陷害的人有理也没处说,我这个观点实在太谬妄荒唐了,这是不信派的观点啊!我这样的信就是对神的亵渎。想想教会开除了那么多敌基督、恶人,有的当时也在教会里猖狂作乱,一些弟兄姊妹受到打压、陷害,但是没过多长时间,敌基督还是被显明出来开除出教会,那些被打压、整治的弟兄姊妹也平反了,还从中学到了功课。看到神的性情是公义的,神家是真理掌权、公义掌权。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即使敌基督抓把柄冤枉陷害人,但神鉴察人心肺腑,教会也会根据原则调查清楚。就像这次敌基督歪曲事实检举带领工人,最终通过调查还是真相大白了,教会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恶人。认识到这儿,我心里没那么受辖制了,有了与撒但争战到底的决心,不管以后敌基督怎么诬陷我,我也得为神站住见证,维护教会利益。

接下来,我就去揭露敌基督。在揭露的过程中,王斌死不承认,李东也一直狡辩,更显明了他们就是仇恨真理、死不悔改。揭露完这两个人之后,我心里松了口气,随后又给教会的弟兄姊妹交通揭露他俩作恶的事实,解剖他们的本性实质。通过交通,弟兄姊妹对敌基督也有了分辨,都同意将他们开除出教会。有的弟兄姊妹说:“要是去年开除他们,我们就没有分辨,还会觉得可惜,现在看看他们作的这些恶,确实应该开除。他们丝毫不接受真理、仇恨真理,作恶多端、死不悔改,开除他们符合原则,神太公义了!”听到弟兄姊妹说这些话,我心里特别地感谢神,也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借着这些敌基督作恶表演让我们长分辨、学功课,神作工真是太智慧了!全能神说:“作哪些事在人身上能达到果效神就作哪些事,作哪些事跟果效无关神绝对不作。比如,需要一些反面教材让神选民长分辨时,教会里就会出现一些假基督、敌基督、邪灵、恶人还有搅扰打岔的,让人长分辨,神选民如果明白真理会分辨了,那这些人就效完力了,他们存在的价值就没有了,那时神选民就会站起来揭露、检举他们,教会立马就把他们清理出去了。神的工作都是有步骤的,这步骤都是神根据人生命的需要、根据人的身量安排的。人到底需要什么,教会里为什么出现敌基督、恶人,人都是迷迷糊糊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些人对神的作工不理解,就有观念,还埋怨神说‘神的教会怎么能有敌基督出现呢?神怎么不管呢?’当看到神的话里说,‘就是为了让你们学功课、长分辨’,人才恍然大悟,才明白神的心意。刚开始,人对恶人没有分辨,当教会开除恶人时,人就有观念,觉得人家奉献得多,也能受苦,不应该被开除,人对神所作的就有抵触。过了一段时间,人对恶人有分辨了,再开除恶人,人就没观念了,也不抵触了,再遇到恶人作恶时就能分辨出来,没等恶人作出大恶来,大家就联合起来把他收拾、清除了,恶人在神家就站不住脚了。这是怎么达到的?人的这些分辨是怎么产生的?是神作的,神不作人没法明白这些事。神作事有步骤,这步骤是根据人生命的需要,但人到底需要什么人心里都不清楚,都是糊里糊涂,神就只能一个劲儿地作工,给人安排许多功课让人学习,进入真理实际,达到神所要求的果效,人还不理解神为什么这么作,神就一个劲儿地作,这是什么?神的大爱。神不厌其烦地作,也不管人理不理解还一个劲儿地作,这就是神的大爱。《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解决观念才能进入信神正轨(三)》

几天后,敌基督王斌、李东的开除通告下发了,大家都感到大快人心。教会终于安宁了,弟兄姊妹也有安静的环境吃喝神的话了,带领也能正常尽本分了,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借着这次揭露敌基督,我也经历了一场心灵的争战,从中学到了一些功课,对自己自私诡诈的败坏性情有了一些认识,看见了神家的确是真理掌权,对神更有信心了。这都是神的话达到的果效。

上一篇: 不诚实尽不好本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作工不辞劳苦就能获得神称许吗(下)

撒但性情 再次流露 最近组里又增加了新成员,延庆也被大家推选为小组长,她深知这是神的恩待,愿意尽全力把本分尽好来还报神的爱。一天,负责人对延庆说:“小赵姊妹刚来,对尽这项本分的相关原则还不太掌握,你得多帮助扶持,尽快把新组员培养起来...”延庆心想:“嗯,我得多用点心,争取尽快把组…

为神效力是我的福气

韩国 跟随全能神说:“神成全人是借着什么达到的?是借着他的公义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义、烈怒、威严、审判、咒诅,他成全人主要是借着审判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在效力者以前,人根本不懂追求生命,根本不懂什么是信神,不懂神作工智慧,也不懂神作工…

神话语带领她胜过失去财产的试探(有声读物)

“姐,厂子倒闭,被封了...” 听到电话那头弟弟急切的声音,莲英只觉得脑袋“轰”的一下,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怎么可能?她希望是自己听错了,下意识地追问过去。“厂子...被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有人设了圈套,我...被骗了,什么也...没了...”弟弟哽咽着说。 “被骗?”莲英眼前…

人老了,更要追求真理

中国辽宁 进入我出生在基督徒的家庭。六十岁那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觉得自己挺幸运的,能在末世迎接到主,接受神的末世作工,那我蒙拯救进国度的愿望就快实现了。只要我多尽本分,多付出花费,将来我就有机会蒙神拯救。之后,教会给我安排的本分我都尽所能地去做。我七十岁的时候还能骑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