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凌辱折磨的日子

2022年9月14日

中国四川 陈心洁

2006年夏天,一天上午11点,我正在接待家听神话语诗歌,突然警察冲进屋,把我和接待的赵桂兰姊妹还有她六岁的女儿一起抓到了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就强行扒光我的衣服,只剩下内衣的时候,我本能地躲着不让她们脱。一个女警气势汹汹地走过来,把我内衣内裤全部扯了下来,仔细地捏了一遍,又把我的内衣撕烂检查。搜完身之后,他们就把我押到了一间办公室,我看到警察正在翻看从我身上搜到的电话本。他们看我的电话本上记着很多电话号码,判断我可能是带领,就说要把我的案子报告给省公安厅。一个姓朱的科长问我:“你什么时候信的全能神?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我不吱声,他气得使劲掐着我的下巴往上抬,我被掐得动弹不了。他淫笑着说:“长得还不错嘛,年纪轻轻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去信神!”在场的几个警察在一旁奸笑。我特别地恶心、气愤,心想:“这哪是什么人民警察呀?简直就是一群流氓、畜生!”那个朱科长反复审问我的个人信息、教会带领是谁。见我始终不说,一个警察就使劲打我。我被打得头昏眼花,一次次跌倒,又一次次被拽起来接着打。他一边打还一边吼:“中央早就下发文件,对你们这些人整死也不犯法,打死白死!打死了,把你们扔到后山埋起来,谁也不知道!”看着他凶神恶煞的样子,我心里特别地恐慌、害怕,担心真的会被他们打死,我在心里不停地呼求神保守我的心。这时,我想到了一句神的话:“那些执政掌权的从外表看是凶相,但你们不要害怕,那是因为你们信心小,只要你们信心上去,一切都将不在话下。《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五篇》是啊,神掌管一切,警察再凶残、狠毒也在神的手中,神不许可我死,撒但也夺不走我的性命,就算警察真把我打死了,我的灵魂也在神的手中。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了。

警察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气急败坏地吼道:“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子今天非撬开你的嘴,没有人能过我这一关,前两天还吊死了两个。”说完,两个警察过来铐住我的双手,把我挂在铁门上,脚不能着地,我全身的重量都落在了两个手腕上。接着,他们又把赵桂兰拖了过来,她的脸被打得全肿了,头发乱糟糟的。警察把她也挂在了铁门上。朱某看到我俩痛苦的样子,奸笑着说:“好好享受吧。”说完就转身走了。铐挂的时间越来越长,我感觉手腕被勒得特别疼,胳膊就像脱臼了一样,撕裂般地疼,疼得我浑身直冒汗,没多大一会儿,衣服就全部被汗湿透了。为了减轻点痛苦,我双手握紧,尽量把脚后跟抵在铁门的钢条上,但还是滑了下来。我感觉心发慌,气提不上来,好像快要窒息了一样。想到朱某说前两天还吊死了两个,我心里就有些害怕,担心自己真的会死在这里。我不住地祷告神:“神哪,我快不行了,快撑不下去了,求你救救我……”祷告后,我想到了一首神话语诗歌《受苦再大也得追求爱神》。神说:“……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神的话一下子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我的生死在神的手中,神不许可我死,我是不会死的,就算今天我还剩下最后一口气,我也要对神忠心,为神站住见证。我就这样一直祷告依靠神,不知不觉,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了,身上的疼痛也减轻了很多。我扭头看到姊妹表情特别的坚定,我从心里感谢神。我知道我们能坚持到现在,都是神加给我们的信心和力量。

凌晨四点左右,警察把我们放了下来。我和姊妹的手脚已经麻木没有知觉了,瘫倒在地上,奄奄一息。朱科长看着我们痛苦的样子,得意地问我:“想好了没有?这吊铐的滋味不好受吧?”我没搭理他。他一副很有把握的样子,认为我受不了酷刑肯定会出卖弟兄姊妹,但他想不到,他们越是这样迫害我们,越让我看清他们的恶毒、残忍,看透共产党就是抵挡神的恶魔,也更让我坚定信心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审讯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下午。朱某接了个电话,听到他说:“这女的软硬不吃,办了几十年的案,还头一次遇到这样的硬货!”挂掉电话,他就对我破口大骂,说:“你们这些信全能神的,比刘胡兰还刘胡兰!我就不信撬不开你的嘴。今天给你换个地方,到那儿就没那么轻松了,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说完,他就和另外一个警察到了隔壁的房间。我隐隐约约听到他说:“把她带到蛇坑,给她扒光了丢到蛇坑里,看她说不说!”一听到“蛇坑”两个字,我心里一惊,特别害怕。一想到那爬来爬去的蛇,我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我赶紧祷告神,求神加给我胆量,就是被丢进蛇坑也决不做犹大,不背叛神。祷告后,我想起但以理被丢进狮子坑的事,神不许可,狮子都不咬他,我的一切不也在神的手中吗?想到这些,我的心慢慢平静了一些。后来,那个朱科长接了个电话,说有一个紧急案件要处理,他挂了电话就带着一个警察急急忙忙地走了。他刚一走,留下来看着我的警察也接到家人的电话,说是他儿子出事了,正在抢救。他把我铐在铁椅子上也匆忙走了。我心里很清楚地意识到,这是神垂听了我的祷告,为我开辟了出路,我在心里向神祷告:“神哪,我看到了你的奇妙作为,我感谢你!”

警察审讯未果,气得不让我睡觉。当时,我困得眼睛实在是睁不开,刚一闭眼,警察就抓着我的肩使劲地推搡,边推边吼:“我让你睡!我让你睡!”他们就这样反复地吓我,不让我睡觉。警察酷刑折磨了我四天四夜,不给我吃饭、喝水,也不许我睡觉,我被折磨得特别虚弱,胃疼得像针扎一样,气也提不上来了,身体极度虚脱。但不管警察怎么审讯,我还是只字不说。朱某见所有的招数都不管用,气急败坏地摔门出去了。回来的时候,他手里拿着三四页纸,上面满满都是字。他“啪”的一声把纸拍在桌子上,命令我在这些口供上签字、按手印。我说:“这不是我说的,我不签。”他一使眼色,几个警察一起冲上来,有的拽我的胳膊,有的死死地掐着我的手腕,使劲把我的手掰开,抓着我的手在假口供上按下了整个手掌印。朱某拿着假口供得意地说:“哼,还跟老子斗,你以为不开口就行了吗?老子照样定你的罪,判你个十年八年!”

那天晚上,警察把我带到一处废旧厂房,命令我把鞋和袜子全部脱掉,光着脚,然后一边一个警察架着我的胳膊,带着我穿过了一条黑黢黢的通道,越往里走越黑,我感觉毛骨悚然。他们带我穿过了三道铁门,把我扔进了一间屋子里。我看见屋子的角落里有一个男的被粗铁链绑着,手和脚都是张开的,像一个大字形,嘴里发出虚弱的呻吟声,墙壁上挂着很多粗铁链、电警棍还有铁棍,我感觉就像掉进了地狱一样,心里特别害怕,心想这回肯定得死在这儿了。我在心里不停地祷告神。这时,一个警察恐吓我说:“你现在赶紧交代还来得及,你到底交不交代?”我说:“我没犯法,没什么可交代的。”他冷笑一声,一挥手,两个男警就像恶狼一样扑过来,一下子把我按倒在地。我使劲地挣扎,他们就用膝盖死死地压住我的腿,扒我的衣服、裤子,我拼命地反抗,衣服都被他们扯烂了,最后,我被他们扒得一丝不挂趴在地上。接着,他们用膝盖死死地压着我的大腿,然后把我的双手反拧到后背,不让我动。另一个警察拿着电棍,像疯了一样在我的腰上、背上还有屁股上不停地电击。每电击一下,我就感觉又胀又麻,像钻到骨头里一样疼,全身不由自主地颤抖,两只脚在地上乱蹬。我越挣扎,他们就把我压得越紧。一个警察还趁机摸我的屁股,他一个劲儿地狂笑,还说着一些下流的话。另一个警察一边电击一边吼:“你到底说不说?老子就不信整不服你!”他们大概电了我五六下,又把我翻了过来,用膝盖用力地压着我的大腿,继续电击我的胸部、肚子,还有下身。电击肚子的时候,我感觉胃跟肠子就像搅在了一起,特别地疼;电击胸部的时候,心脏紧缩着,呼吸特别困难;电击下身的时候,我感觉就像一把钢针一下子扎进肉里,气都提不上来。那种痛苦滋味真的没法形容。

后来,我晕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们又用冷水把我泼醒,继续电击我。一个警察还捏住我的乳头,使劲地往上提,又用力地往下按,就这样来来回回地扯了有四五分钟。我感觉乳头就像要被扯掉一样,钻心地疼。同时,一个警察还对着我的乳房电击。每电击一下,就感觉乳房上的肉像要被撕下来一样,感觉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似的。我浑身不停地冒汗,一直在颤抖。就这样,他们一边电击一边戏弄我,说着各种下流恶心的话。我感觉他们简直就是地狱里专门以折磨人为乐的邪灵、魔鬼。后来,我疼得小便失禁,又晕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他们又用冷水把我泼醒,继续电击我的胸部、肚子,还有下身。我感觉身上的肉被电得像烧焦了一样。一个警察一边电击一边骂:“你的神在哪儿呢?叫你的神来救你呀!老子就是神!”

我一次次被电晕,又一次次被泼醒,最后,我连挣扎、动弹的力气都没有了。我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心里特别地悲愤、痛苦。我不知道他们还要折磨、凌辱我到什么时候,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想咬舌自尽,早点摆脱这种痛苦。就在我快要崩溃的时候,我想到了一首诗歌:“撒但摧残我至极,我看透恶魔嘴脸,千古仇恨岂能忘,宁死不屈服撒但!神为拯救人道成肉身,受尽屈辱痛苦,我享受神爱太多,未有还报岂能心甘?是人就当站起来,甘舍性命见证神,人虽破碎心更坚,为神尽忠死而无憾!就是顺服至死,也要满足神一次。”我想到神为了拯救人类道成肉身受尽天大的屈辱,发表话语浇灌供应我们,神在我们身上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代价,就是我被抓捕后,神也一直在带领保守着我,我享受了神这么多的恩典,可我为神做过什么呢?历代的圣徒能为神抛头颅、洒热血,为神殉道,而我肉体受点苦就想以死来摆脱,太懦弱了!这哪有一点儿见证啊?这不是让撒但嘲笑吗?想到这儿,我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哪,不管撒但怎么折磨,我决不向撒但屈服,我要为你活一次。”

后来,他们还是反复地电击我,我一直咬着牙关不吱声。最后一次被电晕过去后,我就发现自己站在一个地方,远处有一座像鹰嘴形状的山,山周围的树都是枯萎的,竹子、花、草全都干死了,只有鹰嘴山上绿油油的。很多人嘴唇干裂,都往山的方向爬,有的人中途就渴死了。我也渴得特别厉害,就走到了山脚下,听见山上有滴水的声音,我赶紧往山上爬,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我仰起头就喝到了从鹰嘴上滴下来的水,特别甘甜!喝着喝着,我听到有歌声传来,转过头看到有两排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在唱诗歌,像天使一样,歌词是这样的:“末世的工作需我们极大的信心,需我们极大的爱心,稍不小心就会失脚,因为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见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话语成为信心,话语成为爱心,话语成为生命。达到人都百经熬炼,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极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论何时都不离开神,当人都顺服至死,对神有极大的信心,神的这一步工作就算结束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路…… 八》歌声一直在山谷中回荡着,很清脆、很美,我听着特别有享受,也很受激励。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醒了。虽然我身上还是特别疼,但我心里却很平静。只见一个警察累得躺在椅子上,喘着粗气,另一个警察说:“真是服了,这女的是钢铁做的,整也整不死。”听到这话,我心里向神发出感谢赞美,是神开启带领我,又让我看见异象,加给我力量,带领我渡过了难关,我对神的信心更大了。后来,警察把我的衣服、裤子扔在我身上,垂头丧气地走了。我被电得浑身发软,疼得实在坐不起来,费了好大劲,躺在地上把衣服穿上,但内裤不见了,衣服也已经被他们扯烂了,穿着只能勉强遮盖身体。我感觉身体被电得像脱了一层皮一样,衣服贴在肉上钻心地疼。这些被电击的伤口过了一年多才痊愈,而且这次电击也留下了后遗症,从那以后,我常常浑身不由自主地痉挛,牙关紧闭,全身紧缩,如果是晚上发作,连觉都睡不安稳,而且第二天整个人都很疲倦,没有精神。

被抓的第五天,警察把我送进了看守所。因着五天没有吃饭喝水,我的喉咙已经干渴得无法吞咽。犯人们把一坨冷干饭端给我,拿筷子把我的嘴撬开,强行往我嘴里塞,吼着:“快点给老子吞下去,不吞看老子怎么收拾你!”我像吞钢钉一样,喉咙刺痛得眼泪直流。在那里,这样的欺辱成了家常便饭。一天,不知道牢头从哪儿领了一把剪刀,她一把把我摁在凳子上,问其他几个犯人想看什么造型。一个犯人说:“她是信神的,给她剪个仙姑型!”牢头就一下剪掉了我的辫子。犯人看我披头散发的,兴奋地一阵哄笑。另一个女犯说:“给她剪个尼姑型!”牢头就又把我的头发剪掉一大片,露出头皮,犯人又是一阵哄笑。遭受这样的欺辱,我特别难受,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因着之前被吊铐、电击,我的胳膊和腿都抬不起来,一走路腿就会痛。可每天也得跟犯人一起做操,每次做操都要把腿高高地抬起,然后再重重地放下,还要发出响亮的声音,每次做这些动作就特别疼。我浑身瘫软无力,根本跟不上节奏,牢头就在我身上乱揪,揪过的地方都瘀青了。尤其生理期的时候更难受。因为没有卫生纸,也没有内裤穿,牢头又只给我一套囚服,裤子被血弄脏了也没的换。而且囚服很粗糙,血干了以后就变得特别硬,我下身被电击过,伤口还没好,走起路来特别疼,每次做操,囚裤摩擦着下身被电击过的伤口,就像刀割一样疼。最痛苦的是,因为没有卫生纸,我只能被迫用冷水清洗下身。我信神之前就有严重的血漏病,我很担心用冷水病会复发。那段日子,我觉得实在熬不下去了,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在这个魔鬼监狱里呆了。痛苦到一个地步,我又想到了死。我意识到自己的心远离神了,就祷告神,求神带领我胜过这样的环境。后来有一天,我想到了一段神的话:“在苦难临到的时候,你能够不体贴肉体,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隐藏的时候,你能够有信心跟从神,以往的爱心还不变、不消失,无论神怎么作,你都任神摆布,宁肯咒诅自己的肉体也不埋怨神,临到试炼时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是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神的话让我明白了,神允许大红龙的迫害临到,对我是个检验,看我对神有没有真实的信心。我想到约伯和彼得。约伯临到撒但的攻击、折磨,浑身长毒疮,痛苦到一个地步,坐在灰堆里拿瓦片刮自己的身体,但他不埋怨神,还称颂神的名;彼得能为神倒钉十字架,能顺服至死,作出了响亮的见证:他们都是在苦难中为神作了见证。相比之下,我看到我对神的信心实在是太小了。我越想越觉得蒙羞,就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哪,不管怎么痛苦,我都要跟随你!大红龙越是折磨我,我越要依靠你站住见证,羞辱撒但!”

一天,警察把我丈夫叫来了。丈夫一看到我被折磨得不成人样,当场就哭了,说:“被折磨成这样,你怎么受得了啊?朱科长说了,你只要把知道的都说出来,咱们就可以回家了。”朱某见我什么话都不说,又打电话给我女儿。女儿边哭边说:“妈妈,你在哪儿啊?学校老师和同学都说我是邪教头子的女儿,他们都欺负我、不理我,我每天都躲在教室的角落里面哭……”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就把电话推开,我心里像刀绞一样,眼泪止不住地流。朱某趁机说:“你说吧,你只要说出一个保管钱的家,就一个,你们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我当时有些软弱了,心想:“我要是一直不说,丈夫和女儿都会受牵连,要不就说点无关紧要的吧。”当时,我意识到这样想不合神的心意,就赶紧祷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能胜过撒但的试探。祷告后,我想到了一句神的话:“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神话语的开启太及时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撒但想利用亲情来攻击我,逼我背叛神,我不能中了撒但的诡计,不能为了亲人出卖弟兄姊妹。紧接着,我又想到了一段神的话:“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你别因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为一时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严、你一生的人格。你应当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义的人生的道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揣摩着神的话,我特别地愧疚、自责。我想到约伯临到撒但的试探时,失去了所有的儿女和家产,但他并不埋怨神,仍然持守对神的信,为神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可我面对警察的试探,竟然为了保住亲人的利益想出卖弟兄姊妹、背叛神,我真是太没良心,太自私卑鄙伤神心了。想到自己每次落入危难中的时候,都是神在带领、保守着我,用他的话语加给我信心和力量,神对我的爱那么实在,现在是我该作出选择的时候了,我不能为了亲人出卖弟兄姊妹。每个人一生的命运都是神命定好的,丈夫和女儿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撒但说了不算,我应该把一切都交托给神。当我这样想的时候,心里就不再因着家人的事难受了,有了要背叛肉体坚决为神站住见证的心志。

被抓的第二十八天,警察又把我和赵桂兰关进了拘留所,并把我们和那些得了性病的妓女关在一起,那是一间连警察都不愿靠近的监室。我看见有的犯人全身都长疮,身体烂得脱了皮,还有的人下身溃烂,疼得实在受不了,就顶着个烂床单,在水泥床上跳上跳下的。因为没有药,她们就只能用盐和牙膏止疼。还有的人洗好晾晒在外面的内裤缝里面都能爬出阴虱。我心想:“这哪是人呆的地方啊?简直就是个病毒坑啊!我要是在这儿染上什么性病、艾滋病,以后可怎么活呀?”我有些害怕,就祷告神,求神保守我、带领我。后来,我想到了一句神的话:“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一篇》是啊,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神如果不许可,我在她们中间也不会被染上病的,就是真被染上了,那也有我该经历的。想到这些,我心里就不害怕了,也能够坦然地面对这个环境了。后来的半年里,虽然我跟这些犯人同吃同住,但是在神的保守下,我没有染上什么病。

在拘留所期间,警察还派了两个探子跟我套近乎,想套取教会的信息。我刚进拘留所不久,就有一个女犯跟我套近乎,说她也想信神,还说很羡慕那些在教会里做带领工人的,问我是不是带领。我一下子就警觉起来,赶紧把话题岔开了。后来,每次她跟我提信神的事,我就转移话题,她从我这儿什么都没问出来,没过多长时间就离开拘留所了。那个女探子走后不久,一天,我路过男监室,有一个男犯从里面给我扔出来一封信。信里说,他是因传福音被抓的,被判了一年半,并说希望我们能够互相扶持帮助,还让我给他回信。我心想:难道他真是信神的?就在我犹豫要不要给他回信的时候,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神的话:“你们务要时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祷告,对撒但的各种阴谋诡计要识透,要认识灵、认识人,会分辨各种人、事、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七篇》神的话让我一下子又警觉起来,这难道又是撒但的诡计?但当时我实在看不透,就多次向神祷告,求神显明。大概过了一星期,所有犯人到院子里集合,我正好看到了那个男犯,见他没有剃头,我就纳闷:“男犯只要被判了刑都得剃光头,他怎么没剃呢?”正想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女犯碰了碰我,很得意地指着那个男犯说:“前面那个,就是派出所当官的,前段时间还嫖过我呢。”我一听,一下子就明白了,原来他是警察,靠近我是想套我口供的。我看到大红龙真是诡计多端,太卑鄙、太可恨了!我也从心里感谢神的保守,使我一次次识破撒但的诡计,没有上它的当。

2007年1月,警察把我和赵桂兰还有三个吸毒犯一同押送进劳教所。那天受到的羞辱让我刻骨铭心。当时正是中午,还下着小雪,有几百个犯人正在劳教所的院子里排队打饭、吃饭。警察黑着脸向我们走过来,让那三个吸毒犯去吃饭,只留下我和赵桂兰。警察命令我们把衣服和裤子全部脱掉,我心想:“这么多犯人看着,难道要在这儿搜身吗?”我不脱,两个警察就扑上来强行把我和赵桂兰的衣服全部扒光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脱得一丝不挂,简直比杀了我还难受。当时一排排眼睛全都注视着我们,我使劲低着头,抱着胸,蹲了下来。一个警察一把把我拽起来,冲我吼,让我双手抱头,两腿张开,面向所有犯人,连续做下蹲动作。赵桂兰当时也在做,我看到她浑身都在发抖,而且已经瘦得皮包骨头,身上还有些疮疤,她肯定也受了不少折磨。当时,警察指着我俩对着犯人大声喊:“她们两个是信全能神的,你们如果也去信,下场就和她们一样!”听警察这么一说,犯人都议论纷纷,有的讥笑我们说:“你的神怎么不来救你啊?”我们就这样当着几百人的面连续下蹲,做了有十分钟。我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羞辱,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要是有一堵墙的话,我真恨不得一头撞死。当时,我想到了一首教会诗歌:

        …………

        魔王伎俩凶残恶毒真是卑鄙

        看清恶魔嘴脸 我心更爱基督

        我决不屈膝撒但 苟且偷生

        受尽磨难苦 渡过黑暗夜

        作得胜见证 羞辱撒但 来安慰神心

        …………

——《跟随羔羊唱新歌・在黑暗压迫中奋起》  

揣摩着歌词,我想到了主耶稣被钉十字架时,兵丁毒打他、羞辱他,还往他脸上吐唾沫的情景。神是圣洁的,本不该受这苦,可神为了拯救人类受尽了痛苦、羞辱,最后为人钉十字架,神受的屈辱痛苦太大了。而我一个败坏的人,受到羞辱就想死,这也没有见证啊。今天我是因着跟随神被撒但恶魔羞辱,这是为义受逼迫,这是多么荣耀的事啊!共产党越是羞辱、迫害我们,越让我看透它的卑鄙、邪恶,也更让我有了弃绝它、背叛它坚决为神站住见证的心志。

之后,两个狱警把我们带到一个楼梯口站好。这时,从上面冲下来两个犯人,对我们拳打脚踢,还抓着我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撞得我耳朵嗡嗡作响,过了一会儿就失去了听觉,脑髓好像要撞散了似的。赵桂兰被打得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都在冒血。打完之后,犯人们又把我们拖到阳台罚站。当时还下着大雪,北风呼呼地吹着,夜里温度都降到了零下七八度,我们只穿着秋衣秋裤,冻得直打哆嗦。我实在撑不下去了,想换一下姿势,就轻轻挪了一下脚,犯人上来就要打我们。到了第二天,我冻得浑身生疼,心脏就像快要停止跳动似的,脚也钻心地疼,那种滋味真比死还难受,觉得每一分钟都那么难熬。痛苦到一个地步,我真想从阳台上跳下去一死了之。但我立马意识到这样想不合神的心意,就赶紧呼求神:“神哪!我快撑不下去了,实在受不了了,求你加给我信心,使我能忍受这些痛苦。”祷告后,我想起了一首神话语诗歌《受苦再大也得追求爱神》:“……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我意识到,神一直都在带领着我、看顾保守着我。回想自己经历了这么多的折磨、羞辱,要不是神的带领、神话语加给我信心和力量,我哪能经受住恶魔的摧残?神带领我活到今天,是希望我能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可我现在为了肉体少受一点苦,就想以死来解脱,我太懦弱了,这哪有一点儿见证啊?我要是死了,这不就中了撒但的诡计了吗?我不能死,我得站住见证羞辱撒但。当我这样想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不感觉冷了,全身暖烘烘的。

到了第三天下午,牢头才不让我们罚站了。我和赵桂兰的腿肿得很大,血就像凝固了一样,腿上布满血丝,脚也钻心地痛,但我心里很感谢神。冰天雪地里,我和姊妹在阳台上站了两天两夜,没吃没喝,没被冻死,也没有感冒,这是神的保守啊。

在劳教所的日子,我每天都得忍受十几个小时甚至长达二十二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役,也常常因着完不成任务被牢头打骂、处罚,但神常常开启带领我,使我渡过了那一年半地狱般的牢狱生活。这一路走来,是神一直与我同在,看顾保守着我。好几次我被折磨、羞辱得都想到了死,是神的话加给我信心和力量,带领我渡过了一道一道难关,是神给了我这条命啊!经历大红龙的迫害我体会到,只有神才是人真实的依靠,只有神真正爱人,也只有神能拯救人类脱离撒但的败坏和残害,带领人活在光中。感谢神!

下一篇: 无罪通缉令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追踪紧 神爱永相随

简爱 信神这几年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经历神的作工,我对神作的拯救工作能有些认识,但一直对神主宰万物的权柄没有什么真实的经历。面对中共政府的疯狂抓捕、迫害,我只是知道它逼迫、残害信神之人的事实,但对神许可中共逼迫信神之人的意义并不明白,对神的权柄没有真实的认识,心里还会有些隐隐…

生命的奇迹

江西省 杨丽 全能神说:“神的生命力能战胜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敌势力都是难以压倒他的生命力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天地巨变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变,万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

酷刑折磨的一夜

中国陕西 高亮2006年4月,我去给宗派人传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他们不接受,还放狗咬我。几天后,我正在上班,突然来了两个便衣警察,强行让我带他们去我的住处。我意识到自己可能被宗派人举报了。想到出租房里还有神话语书籍,警察要是搜到这些证据肯定会把我抓走的,我心里有些紧张害怕,不住地向…

在审讯室的九个日夜

中国河北 宋洋 2008年3月份的一天下午,我跟刘弟兄还有三个姊妹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十几个警察一下子就闯了进来。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一个警察就大声呵斥:“不许动!靠墙站着!”两个警察就冲过来把我和刘弟兄的腰带抽掉,把我们的手朝前捆上,推到墙边,其他警察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