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魔窟逃出来了

2023年4月16日

中国江苏 晓康

2004年5月份,我正在和两个姊妹聚会,突然二十几个警察闯了进来。他们大声呵斥:“都不许动,坐到地上去!”说着就给我们三个人拍照。之后,他们像土匪一样在屋里到处乱翻,一个警察从我的包里搜出了一张二十万元教会钱财的单据。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心想:“警察搜出了教会钱财的单据,肯定得逼问我教会钱财的下落。”我赶紧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不做犹大,不背叛神,能够为神站住见证。一个警察问我:“这包是不是你的?”我没有吱声,他就猛扇了我几巴掌,又踢了我几脚,接着把我们强行押上了警车。

到了公安局,警察把我们分开审讯,国保大队的队长问我是哪一级的带领,都跟哪些人聚会。我没吱声,他就拿起一本书朝我的脸上、头上猛扇了几下,我的脸被打得火辣辣的疼。我心想:“他们为了得到二十万元的教会钱财,不知道会怎么折磨我,我能不能承受得住啊?万一受不了酷刑当了犹大背叛神怎么办?”想到这些,我的心一下子紧张起来。我赶紧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信心、力量。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那些执政掌权的从外表看是凶相,但你们不要害怕,那是因为你们信心小,只要你们信心上去,一切都将不在话下。《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七十五篇》是啊,警察再凶恶也在神的手中,没有神的许可,我一根头发他也动不了。我得对神有信心,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不管接下来警察怎么对待,我都要依靠神,为神站住见证。我气愤地问他们:“你们凭什么抓人、打人?我们犯什么法了?”一个警察恶狠狠地骂道:“还嘴硬!你信全能神就是犯法,是反党、反国家!”我说:“我们信神只是聚会、读神的话,从不参与政治,怎么就反党、反国家了?你们无故抓人、打人,这是知法犯法。”他气得要动手打我,正在这个时候,进来一个警察,让他们先去吃饭,晚上再来审。

到了晚上,他们把我带到一家酒店,逼问我二十万元教会钱财是谁保存的,现在在哪儿。一个警察见我不说话,猛扇了我几巴掌。我被打得眼冒金星,脸火辣辣地疼。国保大队的队长威胁我,说:“前几天,你们上层的许多带领都被我们抓捕了,我们早就跟踪你们了,也知道你是个带领,你还是老老实实地跟我们配合,不然非打死你不可!”我没有搭理他,在心里不住地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胆量、智慧,能不惧怕撒但。接着,一个警察皮笑肉不笑地说:“你只要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就可以回家了。你孩子那么小,父母也没人照顾,你不在家,他们可怎么生活呀?你赶紧说了吧!不说,就要坐大牢!”听了警察的话,我心想:“父母都七十多岁了,女儿还那么小,我要是真判刑坐牢了,以后谁来照顾他们?”想到这些,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我民应时时防备撒但的诡计,为我把守我家中之门,……免得上了它的圈套,后悔也来不及。《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三篇》神的话提醒了我,撒但就是想利用我对家人的牵挂来引诱我背叛神,我不能中了它的圈套。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为什么不把这些交托在我手中呢?是信不过我吗?还是怕我为你安排得不妥当呢?为什么一再地挂念肉体家庭,挂念亲人?我在你的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了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十九篇》是啊,儿女、父母的命运都在神手中掌握,有神主宰安排,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我应该把他们完全交在神的手中,不能因为顾念家人而出卖弟兄姊妹。我暗立心志:就是牢底坐穿,我也决不出卖弟兄姊妹、不背叛神!这时,进来一个警察,说要先审问两个姊妹,然后他们就到隔壁房间去了,留下两个警察看守我。没过一会儿,我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了姊妹阵阵的惨叫声。我心里特别地愤恨,我们信神跟随神走人生正道,没有违犯法律,共产党竟这样抓捕残害我们!我想到神的话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共产党就是仇恨神、抵挡神的恶魔。神道成肉身来在地上,拯救他所造的人类,这本是天大的喜事,可共产党却不允许神来在人间,不允许我们信神跟随神走人生正道。它疯狂地追捕基督,对跟随神的人狠下毒手,非要斩草除根、赶尽杀绝,妄想取缔神的作工,达到它永远掌权、控制人类的野心欲望。共产党真是反动透顶!我心里恨透了共产党这个老恶魔,它越是这样逼迫,我越要好好跟随神,受再大的苦,我也要为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

后来,到了凌晨4点多钟的时候,看守我的两个警察趴在床上睡着了,我心里有一个强烈的意念——赶紧跑!可又担心要是跑不掉被抓回来,警察会用更重的酷刑来折磨我。我就赶紧向神祷告:“神啊!如果这是你为我开辟的出路,愿你加给我信心,加给我胆量、智慧,帮助我逃离虎口。”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一篇》神的话加给了我力量,神是全能的,神主宰一切,撒但也在神手中。我想到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时候,前有红海、后有追兵,摩西切切地求告耶和华神,神为他们开辟了出路,神使红海的水向两边分开,中间出现一条路,以色列民过完红海后,神又使红海的水重新合上,淹没了埃及的追兵。看到万事万物都在神的主宰之下,我心里就没有那么害怕了,有了逃出去的胆量与信心。于是,我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又轻轻地关上,把鞋脱了提在手里,慢慢地走到一楼。我看到吧台没有人值班,可当我走到门口一看,门被锁上了,我心想:“这下跑不掉了,我还是回去吧,要是被警察发现了,肯定会毒打我的。”当时,我心里特别地紧张,吓得心怦怦直跳。可没想到,当我往回走到第二个楼梯口的时候,我突然看到还有一个后门。我慢慢地走过去一看,门也被锁上了。我又一次失望了,心想:“神啊!你要是不许可,我就不跑了,愿意顺服你的摆布安排,如果你许可,求你为我开辟出路。”我小心地去拽门上的锁,可没想到锁竟然被拽开了。当时,我心里特别地高兴,迅速从酒店的后门跑了出去。我拼命地跑,拼命地跑,好不容易跑到了相隔七八里路的姨妈家。

我刚坐下,就听见街道上警车长鸣,如同抓重犯要犯一样。一想到警察那狰狞的面目和各种酷刑,我心里就特别地紧张,害怕自己随时会落在警察的手里。这时,神的话再次激励我:“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顿时给了我胆量与信心,有神与我同在,作我的后盾,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神不是已经保守我从虎口逃出来了吗?我得对神有信心,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我该受多少苦,神都命定好了,就是再次被抓捕,也有神的许可。想到这些,我心里平静了一些。考虑到姨妈的儿子、儿媳平时就反对姨妈信神,还多次要把姨妈送到派出所,他们要是知道我是被共产党追捕的对象,不知道会怎么对待我,我得赶紧离开这儿。

为了不被人发现,我把头发剪成了短发,又换了身衣服。第三天凌晨4点多钟的时候,我从姨妈家出来,骑着自行车沿着小路走了四十多里路,逃到了董恩姊妹家。想到我和几个姊妹约定好,每天中午12点多钟给她们打电话,她们还不知道我被抓,我的手机落在了警察手里,她们要是给我打电话,就会被监控抓捕。于是,我又重新买了一张手机卡,通知她们赶紧关掉手机。哪知警察早就监听了几个姊妹的电话,我一给她们打电话,就被监控定位了。几天后的一天晚上7点多钟,共产党出动了大批的警力,有公安、武警、特警,到董恩的村庄来抓捕我。董恩的丈夫发现后急忙告诉我警察把村庄包围了,应该是来抓我的。当时,我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赶紧往楼下跑。刚跑到楼下,同村的刘义姊妹进来,一把抓住我就往外跑。刚跑到离董恩家有五十米远的黄豆地里蹲下,就看到有七八个警察闯进了董恩家。他们拿着手电筒楼上楼下到处翻找,找了半个多小时,没有找到我,他们就把董恩的丈夫给抓走了。我和刘义紧张地躲在豆地里,直到半夜11点钟左右,姊妹估计警察应该走了,就去董恩家看看情况,可她去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回来。我心里特别地担心,可又不敢轻举妄动。突然,看到警察开着车又回到了董恩家,我趴在豆地里眼睁睁地看着刘义被警察抓走了。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恨自己不应该答应让刘义回去,只能在心里默默地为姊妹祷告。

当时,其他弟兄姊妹家我也不敢去,不知道自己该往哪儿逃,就漫无目标地往南跑。可村里的几条狗跟在我后边不停地追咬,我怕警察听到狗叫声追过来,赶紧躲到玉米地里藏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听见摩托车的声音在附近呜呜叫,我吓得心惊肉跳。我心想:“这么多警察来抓我,这次我肯定是跑不了了,他们知道我是带领,教会钱财的单据又落在他们的手里,我要是再次被抓,他们非把我整死不可。我还这么年轻,就要被共产党祸害死吗?”想到这些,我一阵心酸。这个时候,我想到神的话说:“整个人类有谁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顾?有谁不在全能者的预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来源于自己的选择吗?人的命运是自己掌握的吗?《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一篇》是啊,我的命运在神手中掌握,生死是神说了算,神要是不许可我被共产党抓捕残害死,警察也绝对取不走我的性命。就像约伯经历撒但的攻击试探,没有神的许可,撒但只敢残害约伯的肉体,却不敢伤害约伯的性命。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里得为神作见证,苦再大也应走到底,哪怕最后有一口气,也要为神忠心,任神摆布,这才叫真实爱神,这才叫刚强响亮的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神的话给了我信心,我应该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顺服神的摆布安排,哪怕只有一口气,我也要持守住对神的忠心,决不背叛神。想到彼得经历各种逼迫患难,最后甘愿为神倒钉十字架,作出了爱神的见证。还有许多历代的圣徒,他们为传扬神的福音殉道,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作出了刚强响亮的见证,让撒但蒙羞失败。我今天经历这些逼迫痛苦,能有机会为神作见证,这是我的福气。想到这些,我心里有了胆量,就向神祷告,哪怕把命豁出来,也要在撒但面前为神作见证。祷告后,我心里没有那么慌张了,就想着怎么能依靠神赶紧逃出去。我不敢走大路,就绕到村后的树林里跑,有时顺着河边跑,最后在神的保守之下,我从村里顺利地逃了出来。

当时,已经是深夜了,我不知道自己该往哪儿去,就想到先去二十里外的姐姐家。我听到大路上有摩托车的声音,知道警察还在路上围追堵截我,我就光着脚顺着野地的小路跑。跑了有四五里路,又顺着稻田跑,我的脚被瓦片扎破了,我也顾不上疼,一直拼命地往前跑。跑到唯一通往我姐姐家的一条石子路上,我受伤的脚被石子硌得钻心的疼,但我也只能忍着,丝毫不敢停下来。快跑到一个电灌站的时候,我突然听到身后有摩托车的声音,我赶紧躲到路边的草丛里。摩托车到电灌站停了下来,警察问电灌站的老大爷有没有看到一个女的从这儿路过,老大爷说没看见。我一听,心想:“这条石子路也不能再走了,我还是得走小路或者水稻田,或许能躲过警察的抓捕。”走了有一里多路,当时天已经蒙蒙亮了,我本以为警察搜捕了整整一夜应该已经收兵了,我就想着往大路上走,哪知我正走着,突然看见离我有几步远的地方,国保大队的队长和两个警察一个坐在摩托车上,一个站在摩托车旁,还有一个蹲在地上。当时,我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想着这下完了,跑不了了,跑了一夜还是没逃出魔爪。我赶紧向神祷告:“神哪!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如果你许可我被警察抓捕,我愿意顺服,一切任你摆布。”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一些。我用手捋了捋头发,站在原地几秒钟,往前走了一步。如果他们想要抓我的话,一把就可以拽住我。可没有想到,他们站在摩托车前就像木雕似的,一动也没有动。因为我的发型和着装都变了,跟他们第一次抓捕我的时候完全像两个人,他们应该是没认出来。我看到警察没有反应,心里有了胆量与信心,就继续往前走。当我从警察眼前走过的那一刹那,我紧张地屏住呼吸,仿佛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似的。我看到东边有一条小路,就慢慢地往东走,三个警察站在那儿还是没有动。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当我走到离他们有十米远的时候,我听到国保大队的队长在我身后喊“晓康,晓康,你是晓康吗?……”喊了有四五句。我听到他喊我名字的时候,我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浑身直冒冷汗,真想撒腿就跑,可我的腿就像不听使唤了一样。我意识到,只要我一跑,他们就能确定我的身份,追上来抓我。我赶紧向神祷告,求神让我能够镇定,不要慌张。祷告后,我心里平静了一些,不管警察怎么喊我,我就当没听见,继续往前走。几个警察也没有追上来抓我。就这样,在神的保守之下,我从警察的眼皮子底下顺利地逃了出来。

通过这次惊险的逃脱,我想到了神的话:“撒但无论多么‘神通广大’,无论多么张狂,无论它的野心有多大,无论它的破坏力有多强,无论它败坏、引诱人的本领有多广泛,也无论它恫吓人的花招与诡计有多高明,无论它存在的形式多么千变万化,然而,它从来不能创造出任何一样有生命的东西,它从来都不能制定万物生存的法则与规律,它从来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与无生命的东西。宇宙穹苍之中,无一人一物是由它而生、因它而存,无一人一物是由它主宰的,无一人一物是由它掌管的。相反,它不但要在神的权下存在,更要顺服神的所有吩咐与命令。没有神的许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轻易触碰,没有神的许可,连地上的蚂蚁它都不能随意乱动,更何况是神所造的人类呢?《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一》我看到了神的全能,神主宰一切、掌管一切的权柄,是神蒙蔽了警察的眼睛,使我又躲过了一劫。回想这两次经历共产党的逼迫抓捕,我看到了神的作为真是无处不在。我被警察抓捕,但神为我开辟出路,使我顺利地逃了出来;警察为了抓我,出动了大批的警力,把我住的接待家和村庄都给包围了,却依然没有抓到我;他们在路上围追堵截我,我从警察的眼皮子底下走过,他们竟然都没有认出我来。我越想越感觉神真是太全能了,没有神的许可,撒但再猖狂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后来,我从弟兄姊妹的口中得知,共产党把我的照片贴在了县城公共场所的广吿栏上,以“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发协查通告抓我,警察还在公交车上拿着我的照片打听我的下落。因着警察的抓捕,我不敢出门尽本分,只能整天呆在接待家里,还时时担惊受怕。之后,我一年多都没有出门,心里挺憋屈、挺压抑的,有的时候也会觉得在大红龙国家信神真是太苦、太难了。我看到神的话说:“因着在抵挡神的地方开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极大的拦阻,而且神的许多话不能及时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话而受了熬炼,这也是属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他的工作是相当难的,而神又借此‘难’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来显明神的智慧,显明神的奇妙作为,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看到神并不是有意让人受苦,而是借着共产党抓捕迫害这样恶劣的环境来成全人的信心、爱心,作成一班得胜者。

回想我从被抓、逃亡到现在,这一路走来虽然受了不少苦,但让我彻底看清了共产党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不再受它的迷惑,能从心里背叛它、弃绝它。同时,我也实实在在地看到了神一直在我的身边,作我随时的帮助,一次次为我开辟出路,神的话语加给我信心、力量,带领我一次次虎口脱险,我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心里对神更加有信心了。越揣摩越感觉到在逼迫患难中我得的太多了。想到这些,我心里不感觉苦了,反而觉得能在这样苦难的环境中经历神的作工,这是神对我的恩待,也是我的偏得。不管共产党怎么迫害、追捕,我都要好好追求真理,尽好本分还报神的爱!

上一篇: 狱中的醒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黑暗魔窟中闪烁的生命之光

山东省 林樱 我叫林樱,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没信全能神之前,为了生活得更好一些,我总想凭着自己的能力打拼,但事与愿违,我却处处碰壁、受挫。饱尝了生活的艰辛,我感到身心疲惫、苦不堪言。就在我痛苦无助时,一个姊妹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当看到神的话说“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

得胜撒但的试探

中国浙江 陈露那是2012年12月,我在外地传福音。一天上午,我和十几个弟兄姊妹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六七个警察手里拿着警棍,气势汹汹地闯了进来,他们粗暴地把我们分开,然后就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一个姊妹上前质问他们:“我们又没犯法,你们凭什么搜查房间?”警察凶狠地说…

苦难是神的祝福

中国山东 王刚2008年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和两个姊妹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了。五六个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进了福音对象家,其中一个在屋里乱翻,一个上前抓住我胸前的衣服,另一个抓住我的胳膊使劲往后拧,恶狠狠地问:“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我反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凭什么抓我…

狱中的醒悟

中国四川 何力我是个老党员,以前家里是贫农,后来政府分给了房屋和土地,我就觉得应该感恩共产党。在共产党的宣传影响下,我一直很崇拜共产党,村干部一做就是三十几年。在这期间,我任劳任怨,一忙起来经常顾不上家里的农活。我的付出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成了“先进干部”“先进党员”。获得这些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