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谣言引发的家庭风波

2019年3月24日

意大利 安娜

编者按:在我们信神、跟随神的过程中,撒但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想方设法利用各种人事物来搅扰、试探、逼迫我们,企图使我们陷在罪恶中远离神、背叛神,最终被它苦害、吞吃。如果我们识不破撒但的诡计,就很容易被撒但掳去,断送我们蒙拯救进天国的机会!所以,当撒但的试探临到时学会分辨撒但诡计为神站住见证,这对我们每个基督徒来说至关重要。

2016年12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读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神赐给了我们生命,供应我们生存所需的一切,我们才得以存活到现在。在全能神的话语中我还明白了许多真理,知道了神道成肉身的奥秘,神三步作工、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神是怎么拯救人的,人类败坏的根源,人类该怎样脱离罪恶蒙拯救,人类以后的结局归宿,等等。我认定了全能神所发表的话语就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打开了人所不明白的一切奥秘。之后,我把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儿媳妇可心,我们经常在一起读神的话、唱诗歌、看各类视频和福音电影,儿媳妇也说全能神的话太好、太实际了,她很愿意看神的话。然而,正当我们沉浸在神的爱里享受着神话语的浇灌供应时,撒但的搅扰悄然临到……

“5·28”山东招远案掀起家庭风波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神话语,儿子小军下班回家看着我面无表情地说:“妈,你又看神的话呢,你能不能少看一会儿?”听儿子这么说,我感到很纳闷:“我信神这么久了,儿子都很支持,今天这是怎么了?”但我没多想也没搭理他。

第二天晚上,可心脸色紧张地对我说:“妈,小军前几天在网上搜到了很多说全能神教会不好的信息给我看,我看后有些闹心,不知道共产党说的那些话到底是真还是假?”听到儿媳妇的话我的心一下子乱了:“没想到儿子被中共的谣言迷惑了,搅得儿媳妇对全能神的作工也疑惑了,万一儿子真反对我们信神这可怎么办啊?”无助中,我赶紧来到神面前祷告:“全能神啊!我现在心里很乱,愿你保守我的心能安静下来。神啊!我知道网上这些反面信息是中共政府编造的谣言,都不属实,我坚信你是真神,不愿受谣言迷惑,只是突然临到这个环境我不知该怎样经历,愿你带领我能明白你的心意。”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的话使我明白今天临到的环境是一场灵界争战,从外表看是儿子在拦阻我们信神,实际上是撒但的搅扰,撒但想永远地辖管人、占有人,它不甘心我们来到神的面前信神、敬拜神,就千方百计地利用各种人事物破坏我们与神的关系,企图散布各种谣言、谬论迷惑我的家人,利用家人来搅扰、逼迫我们,使我们因受情感辖制放弃真道背叛神,撒但真是太阴险恶毒了!明白这些后,我立志:不管撒但如何搅扰,我都要坚持信神、跟随神,为神站住见证,绝不向撒但妥协!顿时,我心中有了一股力量,有信心依靠神去面对接下来的环境了。

之后,我带着儿媳妇去见儿子,想跟他说说让他明辨是非,看清事实真相。见到儿子还没等我说话,他就急忙拿出手机,打开“5·28”山东招远案的新闻给我看,并阴着脸说:“这可都是新闻报道出来的,还能有假?”看到中共政府制造假案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我十分气愤,于是我义愤填膺地说:“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报道都是编造出来的谣言,根本不属实!新闻报道又怎样?我们都知道中国是独裁统治,一党专制,中国的各大媒体都是中共的喉舌与工具,都是受中共操控、替中共说话的,中共媒体报道的新闻有可信度吗?符合事实真相吗?就像众所周知的六四学潮本来是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学生运动,可中共却指使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假扮成学生,混在游行队伍中打、砸、抢、烧,推翻军车,制造混乱,再把这些罪名栽赃到学生头上,硬把学生运动说成是反革命暴乱,然后中共就对学生采取了血腥镇压,至少几千名学生被枪杀、被坦克车碾压,血洗天安门啊!这件事当时中共的新闻也报道了,但它报道的是事实吗?那不都是中共政府为了镇压学生制造的舆论根据吗?中共为了铲除异己,一贯都是先制造假案,再大肆制造舆论迷惑百姓、煽动民众,之后再打着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旗号名正言顺地采取血腥镇压,这是事实!现在谁还相信中共媒体报道的新闻啊?中共法庭在公审‘5·28’山东招远案时,犯罪嫌疑人张帆明明说:‘我自始至终没有接触过“全能神教会”……’犯罪嫌疑人吕迎春说:‘国家打击处理的是赵维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们这个“全能神”。’她们都不承认自己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全能神教会也不承认她们,但中共法官却公然无视犯罪嫌疑人的供词,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非要判定这几个嫌疑人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中共政府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陷害!山东招远案完全是中共为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而精心炮制的假案。

中共报道说张立冬等人因传福音遭到拒绝将人打死,以此来诬陷全能神教会是这样传福音的,这纯粹是瞎编乱造!全能神教会传福音是有原则的,只传真心信神、心地善良、喜爱真理的好人,不传恶人,而且神在《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里明文规定:‘对于每一个不信的亲属(你的儿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无用的人来充数,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领进教会。这条是针对所有人说的,对于这事你们应该互相制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谁也不得触犯。《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话明确地要求我们传福音绝不能强迫人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凡是不甘心信的都不能领进教会,这是任何人都不能违背的。神的性情不容人触犯,凡是真心信神之人都存着敬畏神的心传福音,只给福音对象交通真理、见证神的末世作工,绝不勉强人信神。中共把这起杀人案嫁祸给全能神教会,这纯属是歪曲事实、栽赃陷害!”

小军不解地问:“那中共政府为什么要逼迫、定罪、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呢?”

我推心置腹地说道:“小军、可心,中共是独裁统治,是信仰马列主义的无神论政府,自执政以来就疯狂镇压、取缔宗教信仰,仇视一切宗教信仰的团体,它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为邪教,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焚毁、销毁无数,还强行拆毁了好多教堂,抓捕、残害了无数基督徒。中共政府根本不允许中国人民信神、敬拜神,它编排的教科书给我们灌输的都是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等否认神的谬论,同时它又高举自己是‘红太阳’,鼓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人都信它、敬拜它,以此控制中国人民,妄想取代神在人心中的地位。自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国开展以来,各宗各界喜爱真理、向往光明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都认定全能神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都纷纷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又相继扩展到海外各个国家,全能神的话语也被更多的人传扬、见证,中共政府怎能容忍人都去敬拜神而不敬拜它呢?为此,中共就对全能神教会采取更为疯狂的打击、镇压,不仅制造各种谣言诬陷、诽谤全能神教会,还多次下发机密文件,调动大批武警、军队在全国范围疯狂镇压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中共精心炮制‘5·28’山东招远案栽赃嫁祸于全能神教会,目的是为它能顺理成章地镇压、取缔全能神教会制造舆论根据,同时也是为了迷惑、煽动人民都仇恨、否认全能神,拒绝接受全能神的拯救,达到它永远独裁统治中国人民的狼子野心,中共政府实在用心险恶啊!小军、可心,咱们可不能被中共政府的谣言、鬼话迷惑,随从它抵挡神啊!”

儿子听后点点头不再说什么了。儿媳妇气愤地说:“谎言永远是谎言,中共政府真是太邪恶、可恨了,它们什么卑鄙的事都能干得出来!我没有分辨被它们编造的谣言欺骗,差点上当失去蒙拯救的机会啊!”看到儿子和儿媳不再受中共谣言迷惑,我心里很高兴。过后,儿媳妇对中共政府编造的谣言有了分辨,又继续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从心里感谢神的带领,使我战胜了撒但的试探!

苦中的甘甜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可我知道撒但的搅扰还在继续,不知以后还会临到什么样的环境,我就有些担心,感到心神不宁。聚会时我就把自己的情形说了出来,赵姊妹打开《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这篇神的话给我读了两段:“许多事临到不符合你的观念,但你能放下,从中认识神的作为,在熬炼之中显出你爱神的心,这才是站住见证。如果你家庭平安,个人肉体也享受,没人逼迫你,教会的弟兄姊妹还顺服你,这能显出你爱神的心吗?这能熬炼你吗?熬炼之中才能显出你爱神的心,借着不符合你观念的事临到才能成全你。神就借着许多反面的事、许多消极的事来成全你,借着许多撒但的作为、撒但的控告、撒但在许多人身上表现的来让你认识,以此来成全你。”“无论神怎么作工,无论在什么环境里,你都能追求生命,追求神的工作在你身上开展,追求真理,对神的作为有认识,而且能按真理行,这就是有真实的信心,这就证明你对神没失去希望。你在熬炼中还能追求真理,能真实爱神,对他不产生疑惑,不管神怎么作,你还仍然实行真理满足他,还能在深处寻求他的心意,体贴他的心意,这才是对神有真实的信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姊妹交通说:“在信神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神许可一些不合我们观念的事临到,也许可撒但的试探临到我们,但在这样的环境中神要的是我们对神的信心与爱心,同时也使我们明白真理长分辨。只有在苦难中我们才能真实地依靠神,当我们向神寻求真理,明白神的心意,按着神的话实行时,我们的生命才会长大。就像咱们这次临到撒但的试探,你儿子因听信中共的谣言拦阻你跟随神,你儿媳妇也受搅扰,外表看这不是好事,也使你很痛苦,但借着这个环境我们真实看透了中共卑鄙、邪恶的实质,它不仅制造舆论大肆镇压咱们教会,还利用谣言迷惑、煽动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使其对神产生愤恨情绪,因此逼迫、拦阻人信神。中共这样做就是想让更多的人抵挡神,失去神的救恩,与它一同遭到神的惩罚,中共实在太卑鄙、邪恶,它就是撒但恶魔的化身啊!其实不管中共怎么逼迫、拦阻、搅扰,神的作工浩浩荡荡,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相反,还借着中共一次次的逼迫使神选民的生命逐渐长大,中共就是神成全神选民的效力品,我们更体会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同时,在苦难中我们依靠神、仰望神的心更迫切,我们与神的关系更近,跟随神的信心更加坚定,这都是我们经历苦难、患难得到的最大财富啊!”

听着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心里敞亮多了。是啊,在这样的环境中我的心不由得总亲近神、祷告神,神也不断地开启、带领我,加给我信心和力量,我感觉神就在我的身边作我的后盾,跟神的关系亲近多了,对神的信心也增加了一些。而且我对中共仇恨真理抵挡神的邪恶实质有了一些分辨,更产生了恨恶它的心,也体会到只有神最爱我们,为拯救我们付出了很多心血代价,这些都是我在经历中得到的,看来苦难的环境的确是神的祝福啊!以后不管遇到什么环境我都要依靠神,得胜撒但的试探。

谁说我们不要家

一天晚上,我下班回到家,路过儿媳妇房间时隐约听到儿子在劝说儿媳妇不要信神了,我被吓了一跳,心想: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了。我赶紧敲门进了屋,只见儿媳妇正在哭,儿子看见我就凶巴巴地说:“这日子没法过了!你看看网上说的!”说着他打开手机让我看,我看到视频里播放一个女孩说她妈妈信全能神后为了传福音不要家了。此时,我意识到这又是撒但利用谣言来迷惑儿子,使他再次搅扰、逼迫我和儿媳信神。于是,我默默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撒但并不甘心失败,又利用儿子来逼迫我们信神了。我只愿把一切交托给你,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赐给我当说的话,用真理来回击撒但的诡计。阿们!”祷告完我心平气和地对儿子说:“小军,这个视频又是中共对全能神的造谣、毁谤,咱们得根据事实说话。就拿我来说,我信全能神这么久了,在家带孩子、做饭、收拾家务,哪一样我没干了?你觉得我信神后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和你爸爸吵架少了还是多了?”儿子愣了一下没有说话,儿媳妇对儿子说:“妈确实是变得越来越好了。”这时儿子说:“以前你和我爸经常争吵,现在很少吵了,你信神后确实是变好了。”我接过话说:“这都是全能神的话改变了我,使我活出了点人样。以往我没有信神时,经常因着一点小事就和你爸争吵,信神后我从神话语中明白了,我是凭狂妄自大的败坏性情活着,总想让你爸按我的意思来,太没有理智,给你爸带来了伤害,自己活得也很痛苦。之后,我跟神祷告立志愿意活出正常人性,当你爸做的再不合我意时,我就学着放下自己、否认自己,尊重、理解对方,谁说的对就听谁的,如果意见不一致就互相沟通达到统一,慢慢地我和你爸争吵少了,咱们家变得越来越和睦了,我现在活得也轻松快乐了许多。其实啊,如果我们人都信神了,学会反省认识自己的败坏性情,按神话语要求活出正常人性,那所有的家庭就都和睦了。刚才的视频中却说信全能神以后就不要家了,这不是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吗?一点也不符合事实啊!”儿子和儿媳妇都点了点头。

我又接着说道:“那信神后弟兄姊妹撇家舍业地传福音是怎么回事呢?全能神的话说:‘作为人类中的一员,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因为我们的全人都是从神而来,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们的身心不是为了神的托付,不是为了人类正义的事业,那我们的灵魂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人类都是神造的,神又赐给我们万物享受,供应我们生活所需,作为一名基督徒就应该为了完成神的托付奉献付出,把神的末世福音见证给更多的人,否则就太没有良心理智了。事实上,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能够撇弃家庭、世俗缠累见证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是因他们读了全能神的话,认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重归,他们看见人类都活在罪中苦苦挣扎找不到摆脱罪的途径,深深感受到神此次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为还报神的爱,把那些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带到神的面前,许多弟兄姊妹才愿意撇下个人的肉体享受,冒着随时被中共抓捕、丧命的危险,甘愿忍受整个宗教界、外邦人的论断、定罪,也要撇弃家庭、世俗缠累跟随神,竭力传扬见证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他们这样做完全符合圣经、符合真理,是最合神心意、最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啊!正如主耶稣说:‘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马可福音16:15)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做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信神的人撇下家庭、世俗缠累为主作工,这在基督教、天主教里都是非常普遍的,他们这样的行为备受基督徒的称赞和敬佩,被许多基督徒作为标杆效法。可中共却造谣说信全能神的人传福音不要家了,这根本不符合神的话。另外,许多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被迫离开家、离开亲人漂流各处,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共无神论政府不允许人信神走正道,它疯狂地镇压、抓捕基督徒,使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通缉追捕,只得离家在外,东躲西藏,即便路过家门口也不敢进家;又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抓捕,监禁、判刑,甚至酷刑折磨致残、致死。无数基督徒的家就这样被中共毁了,这不都是中共作的孽吗?这些基督徒离开家并不是他们不要家,而是因着中共的迫害不得不离家。谁没有家庭、亲人?谁不爱自己的父母、儿女?我们平时根据圣经的教导,孝敬父母,爱人如己,与人和睦,如果不是中共疯狂地镇压、抓捕、迫害信神的人,基督徒怎么会无缘无故撇弃家庭呢?而中共政府却倒打一耙硬说是信全能神的人不要家,这真是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我越说越激动,心里不由得生发出对中共的恨恶,我说完后,儿子无话可说。此后,他也不再逼迫我和儿媳妇信神了。

后来,我想到儿子其实也相信有神,以前我跟他传福音他也听,一直都很支持我信神,只是因着被中共的谣言迷惑才反对我和儿媳妇信神的。我看到人不明白真理,就没有分辨,更识不破撒但的诡计,随时随地都能上撒但的当,做出抵挡神的事。之后,我把神的末世福音再次传给儿子,感谢神的带领,现在儿子有时候也看全能神的话了。

在神话语中看透撒但险恶用心

经历了这几次家人的拦阻、搅扰,我真实感受到基督徒跟随神走正道真是不容易,如果没有神话语的带领,不依靠神,真的很难站立住啊!就如神的话说:“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神话语将撒但与神争战的实情揭示了出来,我才看清了这场灵界争战的激烈,更看清了撒但的无耻、邪恶,也对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有了一些认识。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就是为了拯救人类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被神得着,尤其是末世神道成肉身发表话语来变化、洁净人的败坏性情,使我们能凭神话语活出正常人性,蒙神拯救,进入神赐给的美好归宿中。可撒但看到我们归向神,就害怕我们从神的话中明白了真理,对它邪恶实质有了分辨而背叛它、弃绝它,得着神的救恩。因此,撒但就利用各种卑鄙手段编造各种谣言、假案来栽赃陷害、攻击全能神教会,迷惑基督徒的家人逼迫、拦阻基督徒跟随神走正路,企图让我们软弱、害怕,放弃真道重新回到它的权下,妄想把神造的人类全部占有、侵吞,永远地失去神的救恩。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借着撒但的试探使我们看透撒但残害人的卑鄙手段与邪恶实质,对撒但有了真实的分辨、恨恶,也认识了神的全能主宰,看到神的话就是神赐给我们得胜撒但试探的利器,有神的话就能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我只愿在今后更多地读神的话,尽好自己的本分来还报神的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冲破迷雾见光明

中国 信心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2013年11月底,一个同事看到我和老伴儿常常为一些小事吵闹,天天忧愁、苦恼,就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们。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得知了天地万物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是神赐给的,还明白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道成肉身的奥秘、神拯救人类的三步作工、神末世…

审讯室里的酷刑折磨

中国山东 肖敏2012年,我因着信神传福音被共产党抓捕。那天是9月13号傍晚,我到接待家门口,像往常一样停下电动车按门铃,没想到一开门四个彪形大汉冲出来,他们像恶狼一样,强行把我的胳膊反拧在背后,戴上手铐,把我摁在椅子上,我一点都动不了。紧接着,几个警察就翻我的包...这突如其来的…

黑暗魔窟中闪烁的生命之光

山东省 林樱 我叫林樱,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没信全能神之前,为了生活得更好一些,我总想凭着自己的能力打拼,但事与愿违,我却处处碰壁、受挫。饱尝了生活的艰辛,我感到身心疲惫、苦不堪言。就在我痛苦无助时,一个姊妹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传给了我。当看到神的话说“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

在中共监狱的日日夜夜

中国江苏 杨毅全能神说:“在许多地方神已预言过在秦国之地得着一批得胜者,是在世界的东方得着得胜者,所以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落脚点无疑就是在秦国之地了,正是大红龙盘卧之地,是将大红龙的子孙得着,让其彻底失败、蒙羞。神要将这些苦难深重的人唤起,彻底唤醒,从迷雾中走出来,弃绝大红龙,从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