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上)(有声读物)

2017年9月24日
00:00
16:58

香港 天娜

翻开《你知道吗?神在人中间作了很大的事》这篇神的话,我不禁回想起两年前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的经历……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稣,小叔子是教堂里的牧师,所以经常有教会的弟兄姊妹来家里探访,和公公一起祷告,唱赞美主的诗歌。2014年12月份,我的一个好朋友告诉我她也信主了……受家人、朋友的影响,我对信主的事也有了几分兴趣。不久后的一天,我又认识了教堂里的佩佩姊妹。她为人随和、友善,当得知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信主时,她非常高兴,并邀请我去她家做客,还介绍了陈慧姊妹给我认识。在几次的接触过程中,陈姊妹给我讲了有关神创造万物、主宰万有方面的真理,还有关于撒但的来源等等,这些都是我以往没听过的(因为我的家人没有给我传过主耶稣的福音),我被这些话深深地吸引了,很喜欢听她们分享信神的经历与认识。因受圣灵感动,我心里特别快乐,总想与人分享这一份莫名的喜乐。一天,我按捺不住,就把我要信神的想法告诉了家人。消息很快传到了小叔子的耳中,他打来电话追问我怎么突然要信神了,还说:“现在有一个‘东方闪电’教会,他们到处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各宗各派中很多追求的人都被他们偷走了,你不要随便接触他们……”之后又一再追问,传福音的人有没有给我发书,又反复叮嘱我在信神的事上要特别小心。小叔子所说的话不停地在我的脑子里打转,使我心思烦乱。一边是小叔子反对我去外面找教会,另一边是陈姊妹谈的信神的事让我很有享受,我左右为难,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和陈姊妹她们接触。

于是,我开始到网上查找一些牧师的讲道来听。在网上我看到很多关于“东方闪电”的信息,但是我并没有在意,一心只想知道哪里的道讲得好。我在网上对比着听了很多道,最后还是觉得陈姊妹她们讲的道好,因为她们的讲道中,见证神的内容比较多,让我听后能更好地认识神。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继续听陈姊妹她们的交通。接下来的日子里,姊妹给我讲了摩西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亚伯拉罕献以撒、主耶稣为人类钉十字架的事迹,还有彼得的经历、拉撒路复活荣耀神等等,这些精彩的圣经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对神曾经作过的工作更加深了认识。每次聚会结束后,我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下一次聚会的来到。

一个月后,陈姊妹在一次聚会中给我读了几节圣经经文和一段全能神的话。圣经上说:“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37-39)全能神说:“回顾挪亚造方舟的时代,人类败坏至深,离开了神的祝福,没有了神的看顾,失去了神的应许,活在了没有神光的黑暗之中,进而人类都淫乱成性,堕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这样的人类不能再得到神的应许,不配见到神的面目,不配听见神的声音,因为他们丢弃了神,他们抛弃了神所赐给他们的一切,忘记了神对他们的教诲之言。他们的心离神越来越远,随之而来的是他们堕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们越来越恶,进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惩罚之中。只有挪亚敬拜神远离恶,所以他听到了神的声音,听到了神对他的嘱托。他按照神话的嘱托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样活物,这样,一切都预备好之后神便开始了毁灭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毁灭世界只有挪亚一家八口幸免于难而生存了下来,因为挪亚敬拜耶和华而远离恶。

再看今天这个时代,类似挪亚这样的能敬拜神而远离恶的义人都已不复存在,但神还是恩待了这个人类,还是宽赦了这个末了时代的人类。神在寻找渴慕他显现的人,在寻找能听他话语的人,寻找不忘记他托付而为他献上身心的人,寻找在他面前如婴儿一样对他顺服、对他没有抵挡的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陈姊妹交通说:“挪亚时代的人吃喝嫁娶,淫乱败坏,人都不听神的话、不敬拜神,反而敬拜偶像,达到了罪恶顶峰。神为了拯救当时的人,呼召挪亚造方舟,传洪水灭世的道,但传了一百多年也没有人相信神的话语,没有人向神悔改,因此神用一场大洪水将那个时代的人毁灭了。末世的人类比挪亚时代的人败坏得更深,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世风日下,离婚率居高不下,犯罪司空见惯,‘黄、赌、毒’侵蚀着人的心灵,人越来越奸诈、贪婪、邪恶、自私卑鄙,都不讲良心,不讲做诚实的好人,只讲吃喝玩乐,讲权色交易,致使人都厌烦真理,崇尚邪恶……整个世界邪恶潮流越来越占主导地位,人都自甘堕落,贪享罪中之乐,任罪蔓延,早已到了该被神毁灭的地步,这些迹象都说明末世早已来到。如今主耶稣已经回来了,第二次道成肉身生活在人中间,发表了洁净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来彻底拯救我们这些败坏至深的人类,神对人的爱、对人的怜悯实在太大了!……”听了姊妹的话,我很激动,心想:我们都是罪恶深重的人,早该被神毁灭,因着神的怜悯才有幸来到神的家中,看到神所发表的话语,有机会认识神,这是多大的福气啊!我一个劲儿地感谢神让我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有了蒙拯救的机会。临走时,姊妹还送给我一本神话书。捧着神的话,我感动得泪流满面,立下心志要好好跟随神……

一天,我打开电脑,又看到“东方闪电”这个名字,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点开,看到了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对“东方闪电”的反面宣传。当我意识到网上所说的“东方闪电”就是陈姊妹给我传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一下子蒙了,心里特别的慌乱:难道我真的信错了吗?我该怎么办?可是我想起每次与陈姊妹她们接触时,她们对我都很有爱心,根本不像网上说的那样啊!再想想我刚开始看神的话时,心里被神的爱感动,这些话有权柄,有能力,难道这不是神的发表、神的声音吗?于是我拿出神的话来看,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当初的那种感动了,神向我掩面了。眼睛只看到白纸黑字,脑子里一幕幕闪过的都是网上宣传的那些反面消息,这让我不知所措。我不停地在想:信,还是不信?“东方闪电”是不是神的作工?万一“东方闪电”是真神来了,我若不信那不就失去认识神、蒙拯救的机会了吗?但如果是假的,我盲目跟随了,那不就被迷惑了吗?我到底要不要继续考察呢?……这些问题一直缠绕着我,使我上班都没有心思了。我很想找家人商量,让他们给我点建议,但是一想起小叔子当初就一直叮嘱我要小心,不要随便到外面找教会,如果我真的信错了,那不更得被他们责骂吗?于是,我打消了和家人商量的念头,但我的心情已经跌落到了谷底,心里好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比起前几天和姊妹们在一起交通神话语时的喜乐和踏实,简直是天渊之别。

姊妹在祷告

万般无奈之时,我尝试着祷告向神寻求,把我一切的难处和心中的不安都一一交托给神,祈求神的开启。祷告后,我突然想起陈姊妹曾经给我讲过:主耶稣降生时,当时的希律王因怕失去自己的王位,就下令将全城两岁以下的男婴全部杀掉;在主耶稣传道时,犹太教的领袖因为害怕信徒都跟随了主耶稣而失去地位,就疯狂抵挡、定罪主耶稣,他们明知道主耶稣所行的神迹没有人能行得出来,却故意污蔑主耶稣是靠着鬼王赶鬼,还说主耶稣说僭妄的话,最终他们联合罗马政府把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当今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疯狂定罪全能神的罪恶行径,与恩典时代的罗马政府和犹太教的领袖抵挡主耶稣是一模一样,自古真道受逼迫!每次神来作工,都会遭到宗教界和执政掌权的逼迫,但神的作工没有人能拦阻,最终主耶稣还是完成了钉十字架救赎全人类的工作,主耶稣的福音照样扩展到了全世界。如今,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在网络上编造那么多谣言定罪全能神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是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依然在迅速扩展,这要不是神的作工,不早就被中共政府取缔了吗?我又想起每次和两位姊妹一起聚会的时候,她们待我都很真诚,她们的交通也都是在高举神、见证神,从来不谈论世俗与对人生命没有益处的事,对我都是正面引导、帮助。不知不觉我心里的疑虑打消了一些,于是,我带着寻求的心再次向神祷告:“神啊!如果真的是你回来了,愿你带领我认识你的作工,带领我回到你的面前……”神果然垂听了我的祷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圣灵作工是有原则的

山东省 秦舒婷 前段时间,我读神的话没有什么亮光,也没去反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只是一味地向神祷告,求神能开启我。可之后我再读神的话,还是没有什么开启,我便想:神开启人是有时候的,我急于求成也没有用。此后,我便不急不火、按部就班地读神的话,耐心地等待着神的开启。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

逆境中我学会了顺服(有声读物)

看 清 近两年,我身边的一些弟兄姊妹都到外地尽本分了,我很羡慕,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样的机会啊,要是真能外出尽本分,不仅脸面风光让人羡慕、高看,还能在本分上得着更多的操练,那可是大有前途啊!”虽然我在教会里算不上特殊人才,但也很想有一个崭露头角、出人头地的机会。可是,因着一…

神的爱浩瀚无比

山东省 周晴我是一个在世上饱受苦难的人,结婚没几年丈夫就去世了,从此家庭的重担全压在我一个人身上。我带着年幼的孩子艰难度日,受尽别人的冷眼与欺凌,软弱无助的我天天以泪洗面,感到人活在世上太难了!...就在我悲观、绝望之时,一个姊妹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当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说:“…

给妈妈的一封信(有声读物)

亲爱的妈妈: 您的来信我已经收到,知道家里一切都好,我就放心了,感谢神!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离别的这些日子里,女儿真的很牵挂您,非常怀念在家时和您一起读神话语、唱诗歌,一起互相鼓励写经历见证文章的日子,是那样的幸福、美好! 妈妈,您的来信中说放心不下我,不知…

发表评论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上)(有声读物) 挣脱谣言的捆绑,归回神面前(上)(有声读物)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