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真正的信神(下)

2018年3月8日

美国 洁净

一次,我看到神的话说:“真正的‘信神’的含义是人能在相信神是万物的主宰的基础上来经历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达到脱去败坏性情满足神的心意以及达到认识神,这样的历程才叫信神。《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我明白了神的作工是为了拯救我们这些被撒但败坏的人,我们只有经历神的作工,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才能对自己有真实的认识,对神的性情有真实的认识,最终达到性情有变化,活出真正人的样式,这样的过程才叫真正的信神。那我们信神就不能仅仅是停留在外表形式上的变化,还要接受神的审判、刑罚,追求性情变化。认识到这些,我从心里渴望神摆设环境,带领我除去自己身上的撒但败坏性情,成为真正信神的人蒙神拯救。

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后,我越来越喜欢聚会了。后来,一直带我聚会的姊妹太忙,就换了一个小姊妹和我在电话上聚会。但几次聚会之后,我总觉得她交通的没有原来那个姊妹交通得好,就开始挑她的毛病,一会儿说她没发信息联系我,一会儿又说其它原因,总之就是跟她过不去。一次,我们两个约好早上九点开始聚会,可是我工作的家主九点还没出门,我就给小姊妹发信息说聚会要晚一点。九点过一会儿家主出门了,我就打电话给小姊妹,小姊妹正好要接一个电话,让我等她一会儿,我就一直等,可都等到十一点了,小姊妹还是没有打电话给我,也没有给我发信息。此时我心里的火压不住了,心想:“你就算忙也应该给我打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说一声啊!”后来小姊妹在十一点半给我打来电话,我因为生气就一直不接,赌着气给她发信息说:“我知道你忙,你也不要把精力花费在我这样的人身上。我有神话语书可以自己看,不用浪费你时间了。”小姊妹不断地给我打电话,又给我发信息道歉,我既不接电话也不回信息,就这样跟姊妹对抗着。第二天,小姊妹又打来电话,我还是不接。后来,小姊妹三天没给我打电话,我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很不舒服,有时想看看神的话,但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感觉离神很远。

过了几天,原来带我聚会的姊妹打电话问我最近怎么样,我赌气地说:“就那样,我现在都没人管了。”姊妹很贴心地问我怎么了,我跟姊妹说了我和小姊妹之间发生的事。姊妹安慰我,并解释小姊妹是有急事才没有回复我。姊妹想再给我介绍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姊妹带我聚会,我一口回绝了,说:“算了,算了,我知道你们都很忙,我就这样看看书就行了。”最后,姊妹实在没有办法,就说还是由她和我一起聚会。但姊妹实在太忙了,有时正在聚会,就突然有事需要先离开,后来只好再次安排另一个姊妹来跟我聚会。

在一次聚会中,我说出了之前和小姊妹之间发生的事,姊妹给我交通说这都是神给我摆设的环境,有神的心意在其中,还给我看了一段神的话:“你如果相信神的主宰,你得相信每天发生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不是谁有意跟你过不去,也不是谁有意针对你,而是神安排的,是神摆布的这一切。神摆布这一切为了什么?……先让你知道自己有败坏性情,先让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实质,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少,你知道了,你心里明白了,你才能脱去。这就是给你机会了,你得学习把握,知道把握,别顶牛,也别较劲。神在你身边安排的人、事、物你总较劲,总想摆脱,总觉得不如意,总有埋怨的心理,总有误解,这样你就很难进入真理。你顺服下来,你寻求,多多祷告,回到灵里,来到神面前,这样不知不觉你里面的情形就变化了。在这个期间,真理实际就作到你里面去了,这样你就有长进了,生命情形发生变化了;一有变化,有这样的真理实际,就有身量了,有身量就有生命了。《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看了神的话我明白了,原来这些事都是神许可的,神就是借着这样的环境显明我的败坏,让我看见自己的丑相。以前我还觉得自己人性挺好的,现在才发现自己竟然为这么一点小事就一直对人纠缠不放,挑毛拣刺,没有一点体谅、担待,而且我还嫌弃小姊妹交通的不如另一姊妹交通得好,看不上小姊妹,处处挑小姊妹的毛病。想到小姊妹带我聚会不要我一分钱,还得花费自己休息的时间,可我还这样对待小姊妹,我真是没良心理智,太狂了。想到这儿,我心里特别难受,不断地向神祷告承认自己没有人性,不断地懊悔自己,心里才平静下来。

真正的信神(下)

我知道是自己错了,就想给小姊妹道歉,可我又觉得自己这么大年龄了,给比我年龄小的姊妹道歉,真是拉不下脸啊!我在心里默默跟神祷告,但还是不知怎么开口,内心挣扎了好久。到了晚上,我想起神的话说:“解剖、亮相的时候也得需要勇气呀!你看人背后跟神祷告、背后跟神认错也好,或者是悔改也好,或者是解剖自己的败坏性情也好,他怎么说都可以,因为人闭着眼睛什么也看不着啊,就像跟空气说话似的,他就能亮相,自己怎么想的,或者当时怎么说的,什么样的存心,怎么样的诡诈,都能说出来;但如果让你跟人去亮相的时候,你可能就没有这个勇气了,你也没有这个心志了,因为你拉不下那个脸,你剥不下那个面子,这就很难实行了。……神让人实行的每一个真理都需要人去付代价,都需要人实实际际地去做、去实行、去经历,拿到现实生活当中,不是让人喊口号……《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做诚实人应该与人敞开亮相》揣摩着神的话,我想:我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既狂妄又没有人性,也知道应该向小姊妹道歉,但是我却做不到。我只能向神祷告承认,却不能和小姊妹敞开,我连这个心志、勇气都没有,那我什么时候能有性情变化呢?整个晚上我的心都在挣扎、纠结。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向神祷告:“神啊!愿你加给我力量,让我能有勇气实行真理,向小姊妹道歉。”然后我鼓足勇气给小姊妹发信息道了歉。小姊妹回信息诚恳地说,她没有及时给我打电话是她的不对,没有把神给的托付完成好,她感到很亏欠神。那一刻,我一下子轻松了好多,总算是跨出了这一步,低下高傲的头向小姊妹道歉了,同时我也体尝到实行真理真的很快乐,虽然肉体受了些苦,但心里是踏实、平安的。从此以后,我和神之间的关系更近了,和弟兄姊妹之间也更加知心了,不管谁来和我聚会,只要交通的是神的话,对我的生命进入有帮助我都热情接待,不再挑三拣四。

现在,我不再是个挂名信神的人,也不再是为了从神那儿求得好处来信神的人。我知道了信神更深的意义是经历神的作工,按神的要求去实行,让自己的败坏性情得到变化,活出真正人的样式,这样才能蒙神拯救、被神成全。感谢神拣选了我,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下一篇: 一场大火使我醒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不再留一手

山东省 恒星 我在个体经营的维修部门工作,由于我在工作中一直勤勤恳恳地钻研业务,维修技术精湛,老板决定把我调到总部工作,但需要我先代培一个学徒接替我的工作。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俗话说得好“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看来我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啊!想到自己的技术能得到老板的赏识与认可,我…

老好人的转变

彤 彤 从小我就特别注重别人对我的看法与评价,总想让别人说个“好”字,在人心目中有个好形象。所以无论与什么人接触,我都奉行“明知不对,少说为佳”“明哲保身,但求无过”的处世哲学,从不与人争执,即使别人说的、做的再不对,为了不得罪人,我也是尽量“包容”,从不给人提意见...因此,我便…

一名医生的蜕变历程

刘 静 小时候,妈妈带我到医院看病时,看到医生、护士都穿着白大褂在医院里穿梭,觉得他们就像“白衣天使”一样,我特别羡慕他们,心想:我长大了要是也能成为一名“白衣天使”,该有多好啊!长大后,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卫校,并如愿以偿地被分配到某市医院,成了一名医生。第一天穿上白大褂的时候…

心灵的觉醒

秀 珍 阳光洒落在身上暖暖的,李嘉奔走在去聚会点的路上,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情特别激动:“这次我能被选为中层负责人,这是神的恩待高抬,也是弟兄姊妹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辜负神心意,得体贴神的负担,根据真理原则尽好本分满足神!” 一天,李嘉与配搭王姊妹去找同工刘姊妹。见面后,刘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