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随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低保

2018年4月28日

2013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湖北省随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助(男,65岁)从菜园回家,村会计在村口将其拦住,对其说道:“你不能再信神了,再信神就把你的低保、贫困户补助取消。”说完就走了。

2月21日上午10点半,刘助到村里的小商店买东西,村书记看到他就大声喊道:“刘助,你要信就信共产党,你要信神就把你的补助钱取消!”

12月23日晚上6点多,刘助被通知到生产队开会,村队长再次警告他,如果再信神,就取消低保、贫困户补助!

2014年1月16日上午10点,刘助到邮政局去取钱,发现低保被取消了。

刘助现今还住着土房子,只能靠在当地出苦力挣点钱维持温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公职 每月八千元工资全被扣除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开除党籍、公职,每月8000元工资全被扣除,一切福利待遇被剥夺,生活陷入困境。 李天涯(化名),男,时年60岁,山东省德州市人。 李天涯自1980年就在济南市某教委任职,2016年内退后打点零工,他信神的事不慎被老板知晓并被举报。 2016年12月5…

湖北省武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剥夺低保待遇 导致其生活苦不堪言

2018年4月12日上午8点半,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去堂弟(省机关干部)的单位,找其帮忙办低保,堂弟说:“村治安主任说现在国家严厉打击信全能神的,谁敢给你办低保。”李翠花失望离开。 据悉,李翠花因在当地传福音出名,曾多次遭村干部警告。 2016年…

内蒙古赤峰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酷刑、劳教 释放后被开除公职、养老保险被剥夺

袁泽,男,时年38岁,内蒙古赤峰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7月24日凌晨3点多钟,袁泽一家三口正在熟睡中,突然,两名警察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不容分说把袁泽押到一派出所后又转押到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里,警察将袁泽的左手铐在2米高的暖气管上,脚尖着地…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