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剥夺生活来源

2018年4月28日

王小爱(化名,女,47岁),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人,2012年成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原本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高薪工作,可就在2013年伴随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逼迫,而被中共给剥夺了……

2013年8月的一天,洛阳市某集团公司领导拿着国家统一下发的相信科学,反对信神,远离邪教的文件,在职工大会上,号召全厂上下几百员工学习。领导开会说:“这次全厂统一打印表格,每个人都要签三份,保证不信全能神。全厂干部职工每个人都得签,各部门,各岗位都要执行,谁如果不签字,就不能再上班,也没有工资,必须在工作和信神之间作出选择。”王小爱听后心里极度难受,如果选择信神,工作就没了;可是选择工作,那就要放弃信仰背叛神啊!中共的逼迫熬得她几夜都睡不着,她不想放弃这份工作,因她还有几十万元的外债,如果没有了工作,她不知该怎样面对丈夫、孩子、亲戚。

正在她左右为难时,厂里又通知开会,说:“如果你们谁不签字,后果自负。不听国家的政策,还信全能神。这次全国大抓捕,到那时你们的工作也就没有了,还得住几年监狱,又丢人,别人还看不起,工作也没了。如果今天谁没有签字就没有出勤。”

王小爱没有签字,厂领导就又利用她的朋友、家人来劝她,朋友说:“我看你信神信疯了,工作都不要了,你死脑筋啊!平时我们在一起都挺好,别因信神伤了和气,赶紧签!”女儿的公公说:“你要坚持信神,以后孩子不要你,以后你死了,也没人在坟上给你挂一个纸条。”王小爱说:“你们谁说我也不会签这个字,因为我走的是正道。”

各种办法用尽,王小爱还是不签,厂里负责让签字的领导威胁、恐吓她:“我就不信,看你的心有多刚硬,不行就把你交到总公司,总公司再把你交公安局,看你多厉害,有多犟。”他手拿签字表,走到王小爱面前阴沉沉地说:“就叫你签这一份,那两份不叫你签,就几个字,你就签吧!”王小爱拒签。

公司领导恐吓王小爱孩子说:“如果你妈不签字,省里的特警们就来抓你妈坐监,全厂的人都签了,就你妈不签,如果不签,后果自负,下个月1号就去抓你妈。”孩子听后,回到家冷冷地说:“妈,领导们说你要是不签这个字,公安局就要联合特警来抓你!妈,你就把字签了吧!”

王小爱不签,儿子就恼羞成怒地说:“妈,你这脑子怎么就不开窍呢?你们全厂都签了,就你不签。”边说着就拿着椅子往地板上砸,屋里的东西都被扔在地上,木地板也被砸了个坑,并说道:“你不过,我也不活了。”说完就坐在地板上开始大声哭着:“这个家,我怎么过呀!”这时,儿媳也对王小爱大发火数落她说:“你因着信神家也没有了。”

看到家里被中共搅得乱成一团,王小爱心里痛苦极了,就说:“不是我不要工作,也不是我不想过好日子,是中共逼我到这地步的。我信神有错吗?是中共不让我过好日子。”孩子看看也没办法,就给王小爱的姐打电话,让她来劝王小爱,王小爱姐姐发火教训她一顿,并强行拉着王小爱的胳膊死死往外拉让她去签字。孩子也说:“妈!你要不签这个字,领导说1号就来抓你住监狱,我还能看着你坐监吗?”王小爱说:“住不住是我的事,与你没有关系。”姐姐听她这样说,就站起来说:“你不听话,我以后不是你姐,你也不是我妹子,咱们脱离姊妹关系。”说完姐姐就走了。

三个月后,公司下达文件与王小爱解除了劳动合同关系。

听到这个消息,王小爱心里痛苦万分。因着信神,中共把她基本的生存来源给剥夺了,使她无法生存。因中共的逼迫导致家人的离去、亲人的躲避弃绝,弄得她和亲人们四分五裂;还有朋友邻居的议论纷纷,使她在人面前抬不起头来。现在她的亲人们都不理她,和她断绝了来往,媳妇也因着她信神没有了工作,也和她断绝了关系,也不接她的电话。

据王小爱说:中共给她心灵里带来的这些痛苦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这些痛苦就像炮弹一样打在她身上,致使她痛不欲生。有时她在心里呐喊:“中共口口声声说我们信神的人不要家,请问:真是我们这些信神的人不要家了吗?还是中共的逼迫把我们的家给拆散了呢?信神是天经地义的事,我信神到底有什么错?犯什么法了你们要这样逼迫我,这样对待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漯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强行剥夺低保

郑小春,女,时年45岁,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郑小春的家境并不富裕,丈夫靠做小生意养家糊口。2014年,郑小春的婆婆已80多岁了,在10月份开始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按照中共的政策凡有重大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都可以办理低保,郑小春家符合享用低保条件,村上比…

湖北省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土地补偿款被中共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村支书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男,68岁)打电话,叫其到理事会领取土地补偿款。李华林到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你最好放老实点,不要再信神了,否则一旦被抓住,最低要判三…

基督徒因信神女儿受牵连 助学金被取消

李强,男,48岁,河南省三门峡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悉,李强的妻子也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他们在教会热心尽本分,就成了当地所谓的“名人”,每到国家下发打击宗教信仰的文件时,村干部就去找李强和他妻子谈话,并恐吓说:“如果你们再信全能神,再传福音,我们就把你们的名字报到乡…

湖南省株洲市四名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取消补贴金

2014年12月16日下午2点,湖南省株洲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玉芬(化名,女,62岁)的丈夫(村组长)正参加村上的年终会。村支书说:“上面发了文件不允许信神,特别是共产党员不允许信任何教派,只许信共产党。”随后指着徐玉芬丈夫说:“村里凡是信神的都不发老人补贴金(该项补贴不需要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