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信神 儿子被取消航空公司就业资格

2018年10月1日

新疆石河子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劳教,其儿子毕业后因母亲有劳教记录,被取消在航空公司就业的资格。

2003年5月,佟小方(化名,女,47岁)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并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劳教三年,2006年4月期满获释。

2015年,佟小方的儿子田浩(21岁)毕业于某航空技术学校,其在校的最后一年被一家航空公司录用。航空公司规定,员工入职前必须出具全家人无犯罪记录的政审证明才能上班。

2015年6月至7月,佟小方和丈夫、儿子前后三次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该证明,其儿子和丈夫的证明顺利开好,佟小方的证明却屡屡遭拒,警方称:因佟小方信全能神被劳教过,不能给她开无犯罪记录证明。

看到儿子入职无望,佟小方抱着一线希望给航空公司打电话,希望他们能通融一下,但对方称:这是国家政府的规定,没办法。佟小方又给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明情况,仍遭拒绝。

因着中共对信神之人的逼迫和不公待遇,佟小方的儿子被取消在航空公司的就业资格,从此心灵深受打击,对前途失去信心,至今未走出受伤害的阴影。为此,一家人也都感到压抑、心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郴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家人受牵连无法办低保

陈敏,女,64岁,湖南省郴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丈夫无法办理低保。  2015年8月20日左右,陈敏的小女儿请人为陈敏丈夫(因车祸丧失劳动力)写了申请办低保的报告,陈敏大女婿将报告拿给村支书审批时,村支书说:“因你妈妈信神,你爸爸就不能够享受低保,后代子女当兵考大…

基督徒因信神低保被中共取消 儿子受歧视调换工作

胡月,女,61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胡月的丈夫一直有病(有肝硬化、肝腹水、胃静脉曲张严重),不能干活挣钱还要看病花钱,胡月家在村里是出了名的贫困户,村里人议论:如果不给胡月家报上低保到哪里都说不过去! 2007年村里就把胡月家报上了低保,没想到就享受了一年,…

湖北省黄冈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儿子一家被中共取消低保

伍悔,男,67岁,湖北省黄冈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15日,伍悔的小儿子在上班时突然晕倒,医生确诊其患有红斑狼疮病,丧失劳动能力。此后,伍悔的小儿子一家三口享有低保。 2011年3月20日上午8点30分,伍悔正在家吃饭,村组长找伍悔签字,板着脸对其说道:“你…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判刑 退休金被剥夺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系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上午11点半,潘慧欣骑车走到菜市场西头,被当地警察抓捕。2014年2月12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处潘慧欣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于2016年12月22日刑满出狱。(提…